如果你感到有阴影,别怕,那是因为背后有阳光。但是,我们兄弟不怕有阴影,因为我们就是彼此背后的阳光。

光是付出的爱是没有结果的。

天下是很大的,什么事情都是可能的,未来在我们的手中啊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俗语说的好,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凡住过必留下邻居,凡爬过必留下楼梯。”

有一种思念,不用去想,就会一直出现,第一根弦、会响(想),第二根弦、会响(想),原来每一根弦、都很响(想)。

幸福,就是拥有指数与两个人的秘密

政治,果然是高明的骗术。”

聪明的人总是自以为聪明。处处算计着别人的心。
却永远都算不到。最纯真的一颗心里。藏着一份怎样的感情。

可是我觉得,位置有多高是没有用,位置在哪里才是重要,因为就算你变成了名人,拥有强大的能力,权倾一方,位居万人之上,但是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那你在她的身边,就永远不可能有位子。与其,当一个众人景仰的名人,我宁可选择站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随时可以牵她的手,在她眼中,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人,就算这样,没有地位权势,我也拥有面对一切的勇气。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曹操:你也看过孙子兵法! 孙子兵法是我曹家祖先费尽千辛万苦,冒着九死一生的危险才得到的战术宝典,曹家祖训传子不传女,现在正锁在我家新型多重安全钛金属保险库中。刘兄,虽然我们是好朋友,但是我一定要谨慎的问你。
刘备脩:哦!
曹操:你是怎么知道里面的计策的?
刘备脩:嗯,计划书上有写啊!
曹操:啊哈哈哈,上面有写,我怎么忘了。
刘备(脩):(心想)孙子兵法还要传男不传女......我回铁时空旧书店买一百本送你妹妹。

亲爱的,上帝创造了水,是因为看见你口渴;亲爱的,上帝创造了米,是因为看见你饿;上帝创造了爱情,所以世界上开始有了白痴。

我的骄傲,不需要靠向你们炫耀来满足

【成语新解】
1.刘备:我们不要轻举妄动,反正兵来将挡,不要想太多。(众人:?) 关羽:大哥,是别人的兵打过来怎么是将军来挡呢?黄忠:对啊当然是叫我们的兵去挡啊。刘备:我。我的意思是说,兵来就“酱”挡。
2.语文老师:狼吞虎燕,很明显的就是狼跟虎,还有燕子啊。
3.张飞:这顿饭还真丰盛耶,让我大吃一“斤”关羽:你吃了不止一“斤”了吧......张飞:对啊,至少有八“斤”了吧......刘备(脩):...你们大吃一“惊”是这么用的哦......
4.张飞:恐怕,蒋干已经是”不翼而飞”了。刘备(脩): 不翼而飞,很严重啊?关羽: 大哥,当然很严重啊。马超:对人来说,没有翅膀就能飞,就是死掉的意思啊。

“对的事情,做就对了,想得越多越可怕。”

你无可救药的聪明。却一点也不了解我。

多情的阿标嫂(大结局中):阿标啊,我又对不住你啦!我的人是你的,我的心是赵云的,我的魂是关羽的,我的灵是刘备的,我的命是吕布的。但是现在我,就要变成曹会长的召唤兽啦~

“别人说,上帝关了一扇门,必定会为你开一扇窗。”

“生是一堆肉,死是一堆土。”

“大家都是学生,最大的阴谋就是考试作弊。”

说一句对不起不如做一百件对得起的事

原来,明天和未来,是明天先到了;我和阿香连明天都没有,哪里来的未来呢?

好气好气,找人消消气!”

“政治上讲的是恐怖平衡,政治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如果有如果,早就如果了。

曹操:华佗,我对你真是越来越佩服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名流千古的。
刘备(脩):我保证,他啊,一定会!(大家一起看他)干嘛?不能预测一下未来啊!

周瑜:早闻曹会长一个喷嚏震动五湖四海。
曹操:周副会长也是一个哈欠掀起滔天巨浪。

刘备因为阿香得了关键字入侵心脉,听到“香”字就会心痛,这时小乔来了)
小乔:香菇香味的香蕉 香烟香味的香皂,香菜香味的香槟,香油香味的香水,香炉香味的香草,香肠香味的香吉士。(此时刘备已七孔流血。)

我真的不知道,明天和未来,哪一个先到。

我这个人最怕麻烦,所以你最好不要再多说一句废话

张飞:董卓真是狠,摆明了要把我们除掉嘛!(气愤)
马超:我们对董卓也不是很好,他这样做也是情有可原的嘛。
周瑜、甘宁、吕蒙、太史慈:啊?
黄忠:呵呵,有时候我们说话可以不用太认真。

“幸福,就是拥有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

“我相信爱情绝对可以改变历史。”

“个性再古怪的人也一定有弱点!”

“恋爱就像练武,只有找到合适的武功秘籍才能连成绝世武功”

没有健忘症的人是记不住的。对了,他是谁?

帅哥是师奶的杀手,美女则是少男的杀手。”

某龙套:胸部都有假的了,谁知道你们的入学通知书是不是假的?
张飞:我的胸部是真的!
关羽:这不是重点吧!

人生就是个大舞台,每个人都是演员。脩,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你是月亮,一颗卫星,绕着特定的行星打转。我知道,我不可能让你偏离轨道,我在等,等你有一天放弃月亮的身份,不再看着那颗行星。

要是盟主罚我吃三个月的披萨就好了

“一个女人最幸福的事,不止是被爱,而且是被一个好人爱。”

也许我会这么没耐心,就是我一生的恒心都用来等你了吧。

我问你,明天和未来,哪一个先到?

我闭上眼睛的时候,只让你一个人靠近

你一直都是解救我的英雄,我应该很喜欢英雄的啊,但是,我错了,我应该很感谢英雄,但是,我不应该拿爱情当做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