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听众:万老师,老听您的节目,真的是很长见识。可听您节目老听您阴茎……阴茎的叫,觉得好别扭,能不能……(话未完,被打断)万:不叫阴茎叫什么?难道要我叫八叼,马巧儿啊……

2、听众:……我不是这么说的,我现在有些后悔说得太清楚了。万峰:那你是怎么说的,没关系,你说,我倒好奇了,这位女士,你到底是怎么说的?

3、听众:是的。但是我觉得现在再跟我前夫好,很对不起我现在的丈夫。万峰:那我给你出个馊主意,你就去跟你前夫说,跟你复婚是不可能的,那个行。记住,一定要悄悄的,别让别人知道。去吧。

4、听众:是我同学介绍的。万峰:我敢保证介绍的人根本就知道他已经结婚。他们就是一流氓团伙!

5、听:我女朋友怀孕了……万:又是一个女朋友怀孕的,现在的年轻人太不负责!你们不采取预防措施么?听:太急,忘了。万:这个有什么急的,这点时间总有的。

6、万峰:很多朋友发短信到我们的互动平台上询问

7、女:不是不是……我们没……我们感情有点问题……但我还爱他……你说怎么办啊?万:啊?……这事你们自己解决好不好?关键看你了。问我有什么用。

8、听众:万老师,我跟我丈夫结婚两个月。万峰:啊?那祝你新婚快乐。

9、听:万疯老虱啊?万:请说?

10、听众:后来没想到我老婆进来了,我老婆回家就把窗户砸了。万峰:你老婆砸了谁家的窗户?听众:我们自己家的。万峰:那你老婆真够愚蠢的。

11、听众:万峰,我今天打电话进来就是想说,你说话的方式太不尊重别人了。(被掐断)万峰:(干笑)你觉得我不尊重你,你还打电话进来干嘛呢?啊?欺骗我们导播!

12、听众:我18岁,认识一个男人,三个月前跟他上了床,前几天他告诉我他已结婚。万峰:姑娘,我告诉你他就是一臭流氓。你们怎么认识的?听众:是我同学介绍的。万峰:我敢保证介绍的人根本就知道他已经结婚。他们就是一流氓团伙!

13、万峰:那很好啊,有什么问题?听众:问题是我觉得我的职业影响了我的爱情。

14、听众:我陪她到店里做头发。万峰:哪个她?说清楚。听众:就是我同事。万峰:哦,就是你陪情人做头发,好,你说下去。

15、听众:万老师,我是结过婚的,但是我在外面又爱上一个女人。我现在不想要她了,但她缠着我,我甩不掉。万峰:这话怎么听着那么熟,跟三个礼拜之前的一个电话一样啊。上回也是你这混球打来的吧。听众:……

16、某女:“嘻嘻……”万:“乐什么?有什么好乐的?”某女:“是万锋老师吗?”万:“我是万锋,请说!”

17、听众:呃……我跟他没有夫妻生活。万峰:啊?这怎么可以呢?是你不想还是你不能?

18、听众:万老师,我认识一个男人,他有前列腺炎。其实我也知道这不难治……(被打断)万峰:谁说的?我告诉你前列腺炎不好治。好,你说下去。

19、听:谢谢!您说我该怎么办?我很紧张,我女朋友也很紧张。万:这个吗,你难道一点都不懂么?可以到书店里去翻翻书吗,也可以买碟片学习的吗。不要紧张。在这里讲这个好象不是很合适,有很多人在听的。今天就不讲了,好不好?

20、听众:我就说你爸爸妈妈小便的地方碰在一起,然后有了你。万峰:(怒)你说这个干嘛呢?!孩子又不爱听!

21、女: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还是很爱他,怎么办?万:分手了就分手了呗。

22、万峰的头发是假的吧,来,看我给你提溜看看(特写),你看,要是假的早就下来了不是。

23、听众:医生说我不能。我丈夫比我大20多岁。万峰:好了,别说了,那你到底想问我什么。听众:我丈夫跟我承认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万峰:姑娘,你怎么又给我抖一包袱?你一下子说清楚好不好?我们俩说相声呢?

24、听:是第一次,没有什么经验。万:第一次?心里就不是第一次了吧。你肯定准备了很长时间了,老想着要把你女朋友怎么样,是不是?

25、听众:劝了没用,他不听,还骂我是嫉妒那女的。万峰:那你就告诉爷爷奶奶。

26、听众:但是我觉得很委屈。万:好了好了,那你为什么要那么晚出去呢?晚上在家里不就没事了吗?

27、听众:就是把人带到我面前,当着我的面。万峰:我说,你是不是怕老婆啊?听众:没有,我不是怕她。万峰:啊?你不怕她?那你那什么她!

28、听众:我丈夫跟我承认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万峰:姑娘,你怎么又给我抖一包袱?你一下子说清楚好不好?我们俩说相声呢?

29、听:我和我女朋友还没有那个过,万峰老师,我想问你,第一次我该怎么做比较好?我现在很紧张。万:是么!这个年轻人要表扬!现在像你这样的年轻人已经不多了!有毅力!我要好好表扬表扬你!

30、听众:万老师,我今天要跟你讨论的是孩子的性教育问题。万峰:很好啊,你有这个意识我和高兴。你孩子几岁?听众:我女儿8岁。万峰:……

31、听众:呃,谢谢。可是我想说的是,他经常发脾气打我。万峰:我说你们这些小年轻啊,你叫我说你什么好。好了,不说啦,甭问了,我说了别人又该骂我了。(啪挂断)

32、听众:万老师我跟我丈夫在一起五年了,我们感情很好。万峰:感情好打电话给我干什么?听众:呃……我跟他没有夫妻生活。万峰:啊?这怎么可以呢?是你不想还是你不能?

33、听众:但是我觉得现在再跟我前夫好,很对不起我现在的丈夫。万峰:那我给你出个馊主意,你就去跟你前夫说,跟你复婚是不可能的,那个行。记住,一定要悄悄的,别让别人知道。去吧。

34、听众:万老师我跟我丈夫在一起五年了,我们感情很好。万峰:感情好打电话给我干什么?

35、听众:万老师,我跟前夫离婚原因是因为他花心,后来为了孩子,我找了一个老实的男人结婚,但是二十年我们从来没有夫妻生活。现在我前夫回来找我,想要重新跟我好,我该怎么办?万峰:这位妇女,你心思又活络了是吗?

36、听:万峰老师,我明天要结婚了!(兴奋状)万:这个小伙子,结婚了还打什么电话。

37、听众:万峰你除了会劝人离婚还……(电话被掐断)万峰:要提意见,这儿不合适。(狂怒)这位李先生到底有没有听前面的节目?如果不是他们夫妻关系不好我能劝人离婚吗?你耳朵长毛啦?

38、听众:我在殡仪馆工作。万峰:(怒了)殡仪馆怎么了?殡仪馆还不是我们人人要去的地方!

39、万峰:这位听众您别激动,慢慢说,现在是接通了您的电话,您怎么说?听众:(颤抖地)真的接通我的电话了,你好万老师,欢迎来到我们节目。

40、男生:“哦,我和我女朋友明天要结婚了,我不知道新婚之夜怎么过,请问……?”万疯:“唉?这种事情你问我?问你父母去啊………他们不是有经验吗,啊?”

41、听众:今天她问我她是怎么来的。万峰:那你就告诉她,爸爸妈妈相亲相爱,然后就有了你。

42、听众:但是,他们太不讲道理了,这是违法的。万:这种事情你不要和我说,真的想说的话,找公安局去。我们这里管不了的。

43、听众:万老师,我今年已经48岁了。我跟我丈夫也都是再婚,中间经过了很多艰难才在一起。但是他现在又跟别人好上了。我们前一段时间离婚了。万峰:那你现在想怎样?

44、听众:其实我知道自己要怎么做,我就是想听你说出来。万峰:干嘛老要从万峰嘴巴里听到?万峰嘴里有金牙么?告诉你们,万峰嘴里只有假牙,没有金牙。

45、听:万老师啊,我的阴茎不是很直,请问有没有问题啊……万:你要那么直干什么,又不是当尺子来用!

46、万峰:林女士吗?你好,是林女士吗?听众:(激动地)我是林女士,是我吗?接通我了吗?

47、女:万峰老师……万:啊……你好。不要叫我老师嘛。女:我和我男朋友……(没说完)万:哎呀……我们说啊……你们小小年纪不学好……找什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