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护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选择和文化选择。那么反过来,真正能伤害你的,也是一样,自己的选择。

  2、 越长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个人都有难处,也就越不敢随随便便的瞧不起谁,以免不小心伤害了谁。这当然不是粉饰,更不是虚伪,而是懂得了体谅和温柔,温柔的和这个世界相处。

  3、 善良真诚的人,懂得照顾别人。这品质不管来自男子还是女子,都值得尊敬。如果做不到,即使再聪明而有才华,也不令人觉得高贵。善良超乎其上,有着微弱而坚定的光芒。

  4、 当你某天再回首时,你会发现那些奋斗的日子最美好。

  5、 要在生活中的烦躁面前保有耐心。当一个人安静和放松下来时,才会发现所有的烦恼原来都可以自己解决。

  6、在敌人面前,谁先镇定下来,谁就离胜利不远了。

  7、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

  8、失败发生在彻底的放弃之后。

  9、所谓敌人,不过是那些迫使我们自己变得强大的人。

  10、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的,要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就干净利落地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