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早安!

  2、 生命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早安!

  3、 你在南山南等待归人归,我在北秋悲等待浪人回。早安!

  4、 婚姻像是抽烟一样的令人颓丧,而且比抽烟更加贵得多。早安!

  5、 幸福就好,不要晒出来。因为晒多了,迟早有一天会晒干的。早安!

  6、 他的心早已进入了冬季,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美好春天。早安!

  7、 记性太好,有时候是一种负担。容易忘记往事的人,是幸福的。早安!

  8、 天各一方又如何,我在这里,你在那里,我们远远的相恋就是了早安!

  9、 人生便是一只风筝,只有发奋向上飞的那只,才能成为天之骄子。早安!

  10、 如果你找不到一个坚持的理由,你就必须找到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早安!

  11、 有时觉得“如约而至”是个多么美好的词。等的很苦,却从不辜负。早安!

  12、 以前挺好的,想得少,睡得早,喜欢笑。也不知怎的就突然活得潦草了。早安!

  13、 杯酒释往事,折笔诉相思。时光清浅,人生倥偬,捻一抹心香,芬芳岁月。早安!

  14、 挫折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你气馁的。早安!

  15、 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早安!

  16、 青春是你童年时,那无优无虑的生活,青春是你青春时,去展示才华的英姿。早安!

  17、 爱,不只是对视,而是往一个方向看去;爱,不是往一个方向看去,而是想法也是一致。早安!

  18、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早安!

  19、 忘记一个人为什么要一辈子,因为你根本没有试着去忘记,而是一直在怀念,在期待,在做梦。早安!

  20、 不要总以为世界对于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当上天为你关闭一扇的同时也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的。早安!

  21、 爱情是友情的终结者,之后,友情成为了爱情的垃圾箱。我给你一筐葡萄,你却禁不住把皮吐还给我。早安!

  22、 认为得到时,或许正在失去;觉得失去时,也许正在得到。凡事看淡一点、想开一些,一切随缘、随心;无意于得,就无所谓失。早安!

  23、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去计较浮华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强求。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早安!

  24、 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知道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早安!

  25、 如果你感到委屈,证明你还有底线。如果你感到迷茫,证明你还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证明你还有力气。如果你感到绝望,证明你还有希望。从某种意义上,你永远都不会被打倒,因为你还有你。早安!

  26、 落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未泛黄;枯叶败,一空泪,你的影子剪不断。长空万里送秋雁,对此可以寄我情。雁之私语醉呢喃,驿寄梅花知多少?何时剪烛西窗,共话离别愁绪?何时十指相扣,再漫谈古今篇?早安!

  27、 思念带着一种默默地忧伤,去追寻那飞翔的翅膀。落叶随风淡定了它漂泊的方向。勇气执著的背负起那厚重的行囊,奔向远方。从此便踏上征途,也许会孤独一程。不畏不惧,不言不弃,冲破风雨的阻隔,黎明就在前方!早安!

  28、 生活的可怕之处就是在这里,有些人可以安于现在的生活,不自卑不敷衍,也能够很好淡然地生活下去;有些人想要去远方,想要生活剧烈,不疯魔不成活,虽然累倒也活得轰轰烈烈。可尴尬就尴尬在你活在另一种生活里早安!

  29、 轻轻地入眠,忘却了从前,放任了今天,也许是守候,也许是随缘,你半睡半醒地舒缓于这个世面,你若睡莲;飘飘的模样,不习惯负担,不刻意方向,或许是寻觅,或许是淡然,你似有似无地潇洒于天地之间,你若风烟。早安!

  30、 有些事情我们必须放弃,才有精力去迎接更美好的生活。其实孩子气,也没什么不好。人总有一天会长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一个生命能否去战胜厄运,去创造奇迹,那也都是取决于你是否赋于了它一种信念的力量。早安!

  31、 鱼那么信任水,水却煮了鱼;叶子那么信任风,风却吹落了叶。人心的冷暖,总是一直变幻;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走远了。人与人之间,全靠一颗心;情与情之间,全凭一寸真。落叶知秋,落难知友!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早安!

  32、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自己的翅膀。很多时候,我们与其羡慕别人顺风顺水,抱怨自己周遭险恶,不如在成长的路上不断努力。只有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获得最大的安全感。早安!

  33、 也许有的人对你不怀好意,会使你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敌意,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这个世界依然存在着温柔的爱意,只是你恰巧与其擦肩而过,又恰巧碰上了一根电线杆而已。但你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与这个世界的温柔,撞个满怀。早安!

  34、 不管在什么地方上班,请记住,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没有哪个行业的钱是好赚的。赚不到钱,赚知识;赚不到知识,赚经历;赚不到经历,赚阅历!只有先改变自己的态度,才能改变人生的高度。让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本该拼搏的年纪,却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早安!

  35、 不懂珍惜,换对象也难以持久;不懂宽容,换爱人也难以快乐;不懂欣赏,换眼睛也难以描述。不懂选择,再努力也难以成功;不懂行动,再聪明也难以圆梦;不懂合作,再拼搏也难以大成。不懂积累,再挣钱也难以大富;不懂满足,再富有也难以幸福;不懂养生,再治疗也难以长寿。早安!

  36、 真心怀念高中了。每天穿着校服到处乱蹭。男生上课用手机看文字直播的NBA。下课走廊里闹哄哄的。厕所也要排队。最恨老师抱着卷子进班。有总是第一的书呆子也有隐藏在最后一排的神吐槽的大神。我也怀念那时候的我。因为一切都看起来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早安!

  37、 有人说,只要努力的人,似乎都明白:能干的人,别在嘴上计较,更别在情绪上折腾,只在做事认真,为人真诚。好好拼上几个春夏秋冬,还会不赢个无悔的人生?好好熬过几个艰辛难关,还能不拼出个灿烂岁月?宁可拼死,不能闲死;宁可碰壁,不能观壁。奋斗,就是每日拼搏,不是拼凑。早安!

  38、 在岁月的行程里,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忙碌,收获着自己的充实,体味着生活的真实,品味着生活的乐趣。即便会遇到暴雨侵袭,会遭受风沙狂卷,一份安然的心境会让我们从容对待,直面一切艰难。放松心态,给心深呼吸,给爱来供氧,给忙碌的节奏加上舒缓的节拍,给紧绷的神经融入音乐的幻彩。早安!

  39、 无论我们爱过、还是就这样错过,我都会感谢你。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感情真的不能勉强;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我的心不是真的死了;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拥有美丽的记忆。所以,无论你怎么对待我,我都会用心去宽恕你的狠,用心去铭记你的好。早安!

  40、 我们最孤独的,不是缺少知己,而是在心途中迷失了自己,忘了来时的方向,找不到去时的路;我们最痛苦的,不是失去了珍爱的人与物,而是在灵魂深处少了一方宁静的空间,让自己在浮躁中遗弃了那些宝贵的精神;我们最需要的,不是别人的怜悯或关怀,而是一种顽强不屈的自助。你若不爱自己,没谁可以帮你。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