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转身后,我眼泪坠落的轨迹。

2、走近了才知道,原来,一切都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3、我最终明白了我为什么没有灵感,因为有句话是说:爱情能给人灵感。

4、太多的话语在喉咙中哽咽,终究还是无言以对。

5、大多数哭不出来的时候,压抑着释放不出来,心里总是一种很憋屈的感受。可当我哭得出来的时候,却总是感到自个儿挺没用的。

6、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7、做了好多噩梦。被朋友亲人抛弃。完全。醒来心里一片悲凉。怔怔地不知道怎么办?

8、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

9、于是,所有的荒唐都可以得到合理的解释:如果我不那么做,我就不是我。

10、人生有多残酷,你就该有多坚强。现在让你难过的事情,许久回过头来看都会觉得那不算事,你之所以会把痛苦看得那么重,是因为你经历得不够多。觉得难过的时候,不妨告诉自己,现在正是你蜕变的契机。

11、爱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终点,旅途一起走过,也已不负一生。

12、等待不是奢望你能回来,只是原地徘徊,找个借口留下来。

13、我很好,眼泪没掉,心还在跳,面带微笑。

14、我仍然为你守候,那些小幸福,我认真,你随意。

15、没人喜欢孤独,只不过是受够了失望。

16、时间久了我就原形毕露,越来越放肆那些无理取闹吃醋无穷的坏脾气全在你没去显露你会退缩吗?

17、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一次次失望过后的平静,爱而不得,回忆重重。回忆是件很累的事,就像失眠时怎么躺都不对的样子。

18、一个人快快乐乐的就好,何必自欺欺人。

19、比失去更痛的事:你都没有和我一起努力过。

20、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还有我为你背叛这个世界。

21、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你终会抵达。

22、自己都是薄凉之人,如何温暖他人。

23、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24、无所居,无所惧,像个一无所有的旅人。

25、我们都是戏子,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眼泪。

26、我低下头咬着下唇,忍住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难受,为什么别人就不理解我呢?为什么没有人愿意靠近我的心呢?我的委屈,又该向谁诉说呢?

27、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也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28、有时候,我们就像鱼缸里的鱼,想说的很多,一开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号。

29、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

30、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也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我就是这样坦然,你舍得伤,就随意伤。

31、只要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世界也会为你让路。

32、若干年后,我们是不是也会对今天一些漫不经心的片段满怀无尽的留恋,并在细细回想时暗自发笑或湿润了眼角。

33、是我太任性,是我太执着,还是我太自信。

34、谢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了死心。

35、愿时间给我机会,让我放过你,也让我放过自己。

36、有些人单身,是因为对感情不认真;而有些人单身,恰恰是因为对感情太认真。

37、七月的风和八月的雨,无力的喜欢和遥远的你。

38、等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夏天里等雪,在冬天里等花开。我不等你,等自己死心。

39、你说你终于可以放下那段感情了,然后偷偷哭了很久对吧。

40、我们以为爱得很深、很深,岁月让我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

41、目前这个年纪真的很尴尬,不够成熟也不够幼稚,没有能力却有野心。

42、你问我失去的东西还会再回来吗。怎么说呢恩还是会的吧。只是宝宝啊我曾经丢过一枚扣子,等到后来找到那扣子时,我已经换了一件衣服了。

43、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反正我是卖伞的!

44、有人说,时间是忘记的良药,但当我喝下这杯良药时,竟然发现我无名地哀痛了起来,想未能沉睡的孤蝉在黑夜无力呻吟,刺痛着每个有心人的心。

45、让我们心理上受苦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们对事情的想法和围绕着这个事情所编造的故事。

46、我真的好想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我到底有多重要。

47、如果石头也会流泪的话,我想做一颗顽石靠在你心里哭泣,至少,还可以感受到你的温度。

48、坐着打瞌睡,躺下睡不着,新事记不住,旧事忘不掉。

49、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

50、我输不起,所以才装成永远不怕输的样子。

51、一场旅行,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陪你看风景的人。

52、后来我们都很干脆,你没有回头,我没有挽留;从此成为陌路,音信全无。

53、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54、你要分开,我有一千种理由也留不住。

55、那些看似荒诞的青春,却是我们最难得一次的认真。

56、朋友也有背叛你,也有威胁的你的一天。

57、想替你掐掉手中的烟,挡住你手里的酒,我不想你除了孤独一无所有。

58、每个人在每个阶段得做每个阶段的事,就算怀念,都得离开。

59、孤独的人,最喜欢假装忙碌。

60、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没办法为自己那颗烦躁的心波澜不惊地掌舵。

61、我们亦有爱恨的自由,走与停的权利。时间会带来惊喜这件事,我也相信。只要我还有时间,那么什么都能找回来。

62、没有结果的感情,你就放手吧,死死纠缠的样子,真的很不好看,有时候你的以为,只能感动自己而已,没人爱,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没学会先爱自己,就爱别人,还爱得死去活来。

63、如果时光是记忆的橡皮擦,我希望自己从来没有使用过它。

64、分手以后,为什么我还要这么执着,去守着一份不可能的感情呢?

65、当我说我爱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一把搂住我说:靠,不早说。

66、不会有结果的希望都是有毒的哦,就像是小女孩用来暖和自己的火柴。可是该燃烧的,终还是会烧起来。

67、我只是习惯有你,并不是缺你不可。

68、你喜欢的那些歌我都记得,只是我没有听过,害怕勾起旧回忆。

69、自作多情就像打喷嚏,明明是鼻子在作怪,却骗自己说他在想你。

70、我的优点是:我很帅;但是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明显。

71、你活得不快乐的原因大概是,你总是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既无法忍受目前的状态,又没能力改变这一切,可以像只猪一样懒,却无法像只猪一样懒得心安理得。

72、成长本就伴随着痛楚,坚强本就是层层伤口结成的厚茧。

73、再也没有一种爱,让我刻骨铭心,再也没有一个人,让我痛彻心扉。

74、爱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75、我什么都不缺,唯一却的就是你对我的信任。

76、我在你的世界外讲述所有和你的故事。打动了自己却没法感染到你。

77、有时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电之后,里面的食物慢慢变质一样。冰箱没错,食物也没错,只是不来电了。

78、真搞笑,和你在一起就连分手的地点都在同一个地方。

79、不会有人喜欢倾听你的痛苦、说给朋友、朋友不好受、说给敌人、敌人更开心。

80、最伤人的感情莫过于,你对我没了新鲜感,我对你却有了深深的依赖感。

81、年龄越大越学会了顺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该在的不会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82、我们在全世界反对的时候在一起,却在全世界祝福的时候分开。

83、你没有错,只是没有爱我很久,没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没有错,因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84、我为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换来的一句谢谢你的成全。成全了你的潇洒和冒险,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

85、善良人在追求中纵然迷惘,却终将意识到有一条正途。

86、慢慢喜欢你,慢慢的亲密,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给你。

87、人心让人心酸,可独自一人,却又那般寂寥。

88、我用时间证明了我的专一,可你让时间证明了我的愚蠢!

89、无论最后我们生疏到什么样子,曾经的亲密是真的。

90、一段感情,从不甘到沉溺,最后被风吹走不疾而终。

91、当爱情到了尽头,放个屁都是分手的理由。

92、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一个人好累。

93、既然不爱,就不要离我这么近,我会受伤的。

94、我用年轻来原谅这个,除了无知懒散和叛逆一无所有的自己。

95、温情,温,是最舒服的,也是每人都会喜欢的一种,就像温水。

96、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爱你,就像我无法描述水是什么味道一样,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水一样。

97、如果你只是和我开玩笑,那我何必当真。

98、你以为你早就忘记的人,输入法都给你记着。

99、小孩子才会问你为什么不理我了,大人们都是默契地相互疏远。

100、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心脏,我难受了,你也会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