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乎只有时不时地才能意识到当下,很有可能未来对于她而言也没多大意义。她的意识就像是一面镜子,只映照出一间荒芜的空屋子里那凄凉的空间。

蜡烛就是魔杖;点燃一根,这世界就成了一本书

嚼着桉树叶子去掉呼吸中的酒气,她感觉到日暮时分的寒意已经在搅动周围的空气。白天的月亮黄得更深了,归巢的鸟儿飞回到黑乎乎的树叶间。

在恐怖或是极度紧张的时候,会有你整个的意识都在等待的时刻,仿佛在等待一个启示,此时有一缕宁静会贯穿你的思虑;它就像是一次睡眠,或是一阵超现实的恍惚;在这段暂时的停滞中,你会意识到一种安静的理性的力量

奔跑的脚步和雨点的滴落混杂在一起敲打着人行道,就像是木琴在叮咚奏响----大家都忙着关门闭户、拉下窗户,然后就除了寂静什么都不剩了,还有雨。不一会儿,她慢吞吞地拖拉着脚步,来到路灯下在他身边站定,感觉天空就像是一面被霹雳震碎的镜面,因为在他们之间的雨就像是一面碎玻璃的幕布。

通过神灵附体,巫师给了她这样的指示:你必须抓住一只野蜂,他道,合拢手掌把它包在里面……如果野蜂并没有蛰你,那时候你就会知道你已经找到了真爱。

突然间,她闭着眼睛,感觉到一种向上的潮涌,就像个潜水员从某个更深、更绿的深处升上来。

他现在经常是这样,总有些丧魂失魄,总是不知道下一步迈出去是向前还是向后,往上还是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