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婆,相信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过得更加幸福美满,我们在爱情的康庄大道上会越走越远。

2、一辈子其实不长,能够遇到你,是件多么幸运的事。

3、我喜欢被揉脑袋,拉着衣角撒娇,眼眶红的时候,委屈说要抱抱,想要得到你更多的关心。这是女孩的本性改不掉。

4、我要你知道,无论你在哪,我都祝你永远快乐。如果你倦了,我将是你永远的港湾。

5、遇见你之后,我的伟大抱负和一腔热血,都变成黄昏与你归家走在小路上的简单愿望。

6、老婆老婆我爱你,就像农民种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变大米,爱你想你吃掉你,我再开始种大米!

7、我在这繁华的都市里找寻你的方向,在夜晚我时常仰望星空,我在等待,等待你的到来。

8、为你倾尽所有的情,为你灌入所有的爱。

9、喜欢你是最初的不凡。爱你是未来恢恢岁月中的平淡。

10、一起吃饭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车,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给我,从此一起生活,这叫拼命。

11、你大概是土豆,煎炒蒸炸都合我胃口。

12、老婆,我最亲爱的宝贝,感谢你带给我的点点滴滴。感谢你让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有了家的温暖,感谢你在这段困难的时间里对我不离不弃的陪伴。

13、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里,我的心不大,只装得下一个你!

14、我不清楚明天会怎么样,我只知道你天天陪伴着我;我不懂得爱情叫什么?我只知道与你牵手到老;因为你的爱装满了我的整个世界,你的情融化了我的整颗灵魂;亲爱的,谢谢你。

15、你的脸是那么靓,你的人是那么棒,想你想得心慌慌,爱你爱得好紧张,不知怎么把口张。

16、我不是一个善言谈的人,但是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让你感觉到,我是真的很爱你的,所以希望你给我一个照顾你一辈子的机会,然后一起慢慢变老,好吗?

17、我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18、最害怕你说孤单,我会放下心来陪你;最害怕你说寂寞,我会忍不住把心给你;听到我对你的呼喊了吗?我永远爱你。

19、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

20、牵着你的手,一起向前走,那就是属于我们的未来。

21、在沙漠里,你就是无边春色;在风雪中,你就是灿烂骄阳;在闹市里,你就是青山秀水;在荒村中,你就是繁华吉祥。吾爱日,宝贝,吾爱你!

22、一辈子住在一个地方,一辈子睡在一个人身边。

23、离开后能够再见你,我觉得是上天对我的厚赐!我只想多留一些你的影子,想过一个有你的情人节。你是我心中的秘密。

24、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

25、因为是你所以天南海北都顺路,酸甜苦辣都爱吃。

26、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

27、爱上你可能是上苍对我的庇护,有你这样一个温暖的男朋友,让我感到非常幸福。

28、一次偶遇,那是机缘;彼此相识,那是宿缘;相知相爱,那是情缘;携手共度,那是姻缘。亲爱的,今生我们有缘,愿共创美好良缘!

29、我愿用整个世界,只换你一个拥抱。

30、我想要身边有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从青春年少,到白发苍苍。

31、形相随,依偎只是一时景,心相印,片刻已是千年情;愿真爱,天涯不变,朝暮在心;愿与你,轮回不忘,生死不弃,白首亦不离!

32、世界那么大,刚刚好是你。以后所有的风雨我们都会在一起,愿你能够幸福美满!

33、这辈子就跟我在一起吧,不行的话我再等等,还不行的话我再想想别的办法。

34、我爱你,永远为期,死亡为界,这辈子从没想过要放弃你。

35、你是我人生最猝不及防的遇见,你是我人生最绚烂多彩的华年,你是我人生最快乐幸福的源泉,愿你和我共释永不落幕的爱恋!

36、为了你,我愿放弃诗与远方,从此柴米油盐酱醋茶,陪你一起将日子过成诗。

37、好想把你的心预约一万年,了却我不变的思念。好想把我的心放在你心田,地老天荒真心永不变。

38、我喜欢吃甜甜的东西,喜欢吃糖果,我最最最想吃的就是我俩的喜糖。

39、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着你,一起踏遍每个角落,你不在身边的日子,我的思念依旧那么没日没夜。片刻的安静,思绪是随你增长的魅力。我爱你!

40、如果我拥有一个岛屿,我愿意和你度过没一个日日夜夜,愿意和你一起仰望夜空,共同欣赏美丽的月色,在望向夜空中最亮的星星,许下一个心愿!

41、缘起,在人群中,我看见你。缘灭,我看见你,在人群中。

42、我不在意任何世俗的牵绊,我所希望的,就是能够,陪你走到生命的尽头!

43、缘分,让我赶上你。感到,让我爱好你。时光,让我爱上你。思念,让我记住你。肉痛,让我想起你。心中,所有都是你。只是,身边缺乏你!

44、长城的北角边下了一场雨,庄严的历史也有浪漫的痕迹,没有别人语言里的幸福约会地,因为觉得坦然的天地是更长久的秘密,亲爱的,我爱你。

45、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或许;可许曾经爱过,或许曾经错过,然而蓦然回首,依然不变的是对你思念的心。

46、相遇时,幸福快乐把你我围绕;相恋时,甜蜜美妙把你我笼罩;相依时,山盟海誓为你我见证;相守时,海枯石烂你我永不分;我爱你,愿为你打造一生一世的幸福!

47、想起我们曾经有过的甜蜜,所有的气都烟消云散了。这就是真正的亲密无间,任何东西都无法割断我们彼此的爱。

48、我把时间长在手上,每一处纠缠我都会谦让,拒绝与你冲突的叫嚷,保证不会给你转身安静的孤壤,希望我春天亮出的诚意,能够换来你温暖回复的成全。

49、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试遍所有姿势。

50、我愿一直陪着你,直到心电图上的小山变成大海。

51、蝴蝶眨几次眼睛,有几次会飞行。夜空撒满了星星,有几颗会落地?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啊。有一个眼神在关注你,你几时会发现。

52、咱们要做的,就是拉着彼此的手走到最后,其他的,交给命运。

53、热茶,含着妻的牵挂,香饭,拌着妻的爱恋;笑脸,写着妻的眷念。爱妻幸福到永远,爱妻快乐无极限!

54、我不想做你的插曲,我只想做你生命中最完美的结局。

55、如果这个世界真的会轮回,那么下辈子,我一定不要遇到你,因为,喜欢你的幸福使我无法自拔。

56、你是往日的情书,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脚下不停生长的风,也是我喜欢的人。

57、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你们妈打你,不讲道理。

58、你太俗气了,老是发自己的自拍照片,害得我为了看你手都举酸了。

59、有你叫将来,没你叫将就。

60、这个星球偶尔脆弱,而我也偶尔想与你沉没。

61、你给了我浓浓的相思,让我为你牵挂;你给了我灿烂的微笑,让我为你骄傲;你给了我浪漫的生活,让我为你吟唱;你给了我一生的关怀,让我爱你无怨无悔!

62、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寻的极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经幡是你,东去皈依的佛经也是你,世不遇你,生无可喜。

63、你知道你和猴子的区别是什么吗?猴子住在树上,你住在我心里。

64、幽怀情思送温馨,琴瑟箫笛绕梁音,情歌曲曲入画来,素心傲雪古传今,冬寒尚未随冰去,早有佳音入君心。想你,就在每一首乐曲里,吟唱着我今生的福分。

65、有桩事你也许没注意,你给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极大的满足,我要永远使用它,除非你再给我一把。

66、感谢生命中所有的幸运,比如遇见你!

67、总会有这样的人出现,让你觉得世界待你真好,你会明白原先那些颠簸的岁月,都是为了蓄这满头的思念。

68、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而不是找个人将就。

69、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与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谢谢你的爱!你的疼!你对我的好!

70、思念是一阵风,来无影去无踪,思念是一根针,伤得人痛得深,思念是一枚叶,落得轻护得真;亲爱的,思念是一个梦,梦得你,记得我!

71、我努力追逐着你的步伐,只是为了与你稍稍近一步感受你的气息。

72、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73、听到你的名字,会忍不住回头,看到你的时候,眼睛就盯在你身上,听到你的声音,会自动屏蔽掉周围的嘈杂,这大概就是喜欢吧。

74、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像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75、你是我褪去新鲜感任仍然心动的人。

76、我想和你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77、有本事你照顾好自己,不然老老实实地让我来照顾。

78、你问我多喜欢你,我说不出来,但是我心里明白,我宁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爱别人。

79、有了你什么都不缺,心再野也懂得拒绝。

80、希望我是你的小众爱好,藏着时满心欢喜,炫耀时骄傲不已。

81、透过你的双眼,美丽的谎言!风不怕,雨不怕,就怕感到失望!

82、我想,我要,我愿,爱你就是这样的,可以吗?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可以不爱你,不过你好像没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