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正爱你的人,是你熟睡时还能给你一个香吻的人,也是你应该放进心里的人。

2、遇见你是我一生最美丽的相遇,从此以后我们两个人就是一个整体,我们一直会相爱到老。

3、你知道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缺你。

4、相遇是春风十里,原来是你。相爱是山长水阔,最后是你。

5、谁都不是我的对手,除了你。

6、于我而言,人生仅仅只有这一次。即便为了你忘记了自己,只求和你一生同行同伴就好,只求天长地久,一起看尽世间美景。因为爱你,所以想要和你天长地久地厮守。也许是岁月不饶人,但是和你在一起的记忆却是那样清晰。你永远是我一生不能忘记的白月光。

7、想把你放在晨起的阳光中,睁眼就能看到你。想把你放在深夜的月光里,闭眼就能梦见你。

8、听我的就是,问那么多干嘛?我在你身边,你不会走错路。

9、我很傻,我很笨,我有爱我的你。

10、我想要的爱情很简单。我说话时,你会听。我需要时,你会来。我转身时,你还在。这就够了。

11、天上的星星多么美丽,可是没有你,一切都会没有生气;每一个孤独的深夜里,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

12、你的贤惠,如好茶,慢慢滋润我的灵魂。你的笑容,如可乐,缓缓点燃我的生活。你的温柔,如牛奶,默默温暖我的生命。我爱你,我的妻!让我永远保护你,关心你,疼爱你!

13、别人都说我们的关系就像鱼和水。我想做你这个水里的鱼!

14、每当觉得自己超级漂亮的时候,都想见你。

15、希望有一天,你走进我的生命,从此天长地久。

16、爱,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17、只有为你,我的心变成一座城堡,容纳的只有你,让你成为我生命里惟一的亮点!

18、一生之中一定会遇到某个人,他打破你的原则,改变你的习惯,成为你的例外。

19、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万次的回眸,去换与你一次的相遇,并深情地告诉你:我爱你。

20、夏日湾,月亮的港湾,星星的河流,你垂钓思念在我心头;夏日湾,幸福的港湾,快乐的河流,我垂钓浪漫在你笑容街头,愿者上钩哦。

21、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

22、我夏天许了一个愿:夏天我自己过就好了,冬天你一定要来啊,然后你就来了。

23、有人说爱情使人愚蠢,假如这是真的,为了你,那就让我永远愚蠢吧。

24、想咬你一口,看看是不是糖做的,你怎么那么甜。

25、命运让我们相遇,让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着你,为你阻挡一生的风雨。请你相信,我会让你的生命,充满快乐回忆!

26、要到了,若火山爆发,那是我在倾诉爱的承诺;若天崩地裂,那是我在新建爱的世界。愿天荒地老兑现我对你的承诺,让沧海桑田见证我对你的爱恋。

27、也许,你刻意追求的往往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反而在你淡泊从容中不期而遇!别不开心了,当你失去那样的他,一定可以收获这样的我。

28、我这个人哦,满身阴暗,还总想着给你一点阳光。

29、清风伴我,黎明破晓,愿与你共饮暖酒新茶,共看细水长流。

30、爱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乐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爱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辈子都要做的事。

31、你坦率、忠诚、坚贞的爱情,如山林中青竿碧叶的凌云劲竹!你纯洁而高尚的情操和美德,将永远珍藏在我心灵的深处。

32、你是深山的游客,边走边爱,四海为家,生性多情,我是集市的养猫者,不看路人,不换爱人。

33、遇见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34、还是火柴说的好啊,她说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那些男人口口声声对你说给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实是说给你下半身的幸福。

35、你可千万不要抛弃我,你是我第一次爱的人,也是唯一爱的人!

36、我希望在我的生命中有一个能心心相印,能相互信赖的爱人。也许是上天的注定,也许是鬼迷了心窍,遇见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我爱你天长地久,我爱你相依相守,我爱你不离不弃,我爱你生死白头,愿在爱情中你我彼此珍惜。

37、越是在遥远的地方,你的样子就更清晰;越是在寒冷的时候,你的笑容就更温暖;越是在失落的时候,你的话语就更坚定;越是无言的时候,我的思念其实更多!

38、即使我再张牙舞爪,蛮不讲理,希望我在你眼里依然是最好的宝贝。

39、想和你说很多的故事,最后却发现你成了我的故事。

40、我只愿,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为你增加一点鼓励,在你生活出现失意和疲惫时能给你一点儿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样,请不要忘记你还有我这个知己。

41、弱水三千只取你一瓢;花开满园只摘一朵;红颜无数只恋一个;你的笑容是我一生的美丽。我不奢不贪,只愿守候你幸福到底!

42、用温情的眼神执笔,画你羞涩清纯的笑颜;用甜蜜的语气写词,谱人生幸福快乐的乐章。亲爱的,我爱你此生不移!阳光与风雨都不分离!

43、我爱你,我爱你,我永远爱你。

44、对自己好点,能怪男朋友的就别怪自己。

45、这位公子,请留步,您瞧前边儿风大雨大,路多有崎岖,不如你先入我心头避上一避,可好。

46、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我说了,我马上就会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没有人像我一样爱你!

47、人生最宝贵的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48、你是最好的,如果有人比你好,我就装作没看见。

49、你我两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铸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里,我要对你说,谢谢你的爱,我要用我的全部感情来报答你,时间能证明一切。

50、一年有365天,我只喜欢你4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51、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可是,现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着你!

52、用思念串成的珠琏,你是最美丽的那一颗;用快乐汇成的银河,你是最漂亮的那一滴;用祝福编织的诗句,你是最动听的那一句。你的幸福,是我的祈盼。

53、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过去和现在,我们一直是两个彼此不能疏远的生命。

54、我其实没有拖延症,快递一拿到我就会拆,闹钟一响我就会按,零食一开我就会吃,你一出现我就会笑。

55、有一种缘份,使人可望;有一种理解,不可企及;有一种思念,天长地久;有一种感觉,无法说出;有一种爱情,迟到最真;有一种怀念,只是静静的到来。

56、你是我纸短情长的雨季,也是我往后余生的晴空万里。

57、我们要走到最后,要结婚,要相濡以沫,要携手终身,要到了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爱你。

58、再好的过去,回忆的次数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59、我想像个小朋友一样,在你身后,在你左右。

60、爱你不是两三天了,想你不是一两个星期了,念你不是一两个月了,你要再不同意嫁给我,那我就搬去跟你一块住了,你看着办吧。

61、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遇到你,所以我会紧紧地缠着你。

62、那些终将过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与你有关的日子,才是未来。

63、春深山茶花正艳,浓浓相思写满山,碧水潺潺绕身畔,柔柔深情满蓝天,笑靥如花荡秋千,甜蜜绽放在心田,此生与你常相伴,爱意无限一辈子!

64、遇见你的那天起,就没想过要分开。

65、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温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毕竟我有一生的时间要和你浪费。

66、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来世必能长久。

67、真正你爱的人,其实总惹你生气,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68、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是如钻石半耀眼,而我最大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感谢上天,更感谢你!

69、别人眼中恶魔的你,却是我心中的天使。

70、爱情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曾经的陌生人,突然之间成为了你的整个世界。

71、想问问你现在几点了,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提醒你一下是否该考虑喜欢我了。

72、我和我的影子独处时,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念你。

73、走过风雨我们一起手牵着手,就算曾经一无所有,忘却一切曾经的心酸,就算坎坷的走了好久,今天携手就可永久,真爱是幸福的唯一理由!

74、人生路上过客很多,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终点。他人向东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75、你像是往事的遗书,是落日的余情未了,是感动人脚下不停生长的风。

76、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并不丢人。心里明明知道,除了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

77、我现在在做两件事,一件是变优秀,第二件是等你。

78、我于岁月的河里,摆一叶爱之船,满载浪漫甜蜜,带着你向快乐更深处漫溯。让真诚的誓言,荡出幸福的波纹,陪伴我们走向未来:此生爱你情不移。

79、遇到你,在合适的时间。我们恋爱,结婚,生子,在温暖的陪伴中老去。这就是我要的幸福,稳稳的幸福。

80、我比较懒,所以我爱你,我都懒得说。

81、我什么都不想,只思念你;我什么都不爱,只是爱你;我什么都不会,只会娶你;嫁给我吧,亲爱的,你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