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便习惯了聚散,淡然了离合。尘缘路上,相遇是刹那,相忘也可能是一念之间。如果无法回头的是情感,那么无法挽留的,便是时光。多少莫失莫忘的承诺,在岁月面前,总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2、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可以没有海誓山盟,可以没有房子车子,可以没有钱,唯独不能失去信任,两颗相爱的心灵是相互依靠着一起走的,没有了对对方的信赖,于是失去了平衡,各自回到自己的轨道当中,没有了相爱的理由。

3、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就算有再多缺点,可能处处忍让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终点。生活其实很简单,就是找一个你愿意忍受他的人。爱情就是相互忍,彼此过一生。

4、一盏孤灯,照亮寂寞,洗涤梦里眷恋。黑暗中,想着你,不畏惧黑暗,因有你,我心沸腾。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多少个三五月圆之夜,独自守侯着空明如水的月光默默沉吟: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遇上了一辈子梦中追寻的真爱之君,注定要一辈子好伤心好伤心!但想想你,感觉孤单就不会来割破我心脉。

5、当爱情不在的时候,请对他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结束以后,别告诉他我恨你。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错过了大家都有责任。离开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画面,请你忘记它。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6、在一起的日子每次致电每次相见每次想念都有种特别的感觉一种独一无二一种倾国倾城一种除阙巫山无流云一种除阙伊人君不寻。好像没有过轰轰烈烈没有过惊天动地但简简单单又何尝不是一场华丽的冒险?

7、再黑的夜,总有黎明;再难的坎,总能渡过。不要嘲笑人,谁都有无言的苦心酸的泪;不要轻视人,活着总会翻身,不死总能出头。落寞时才会看清,谁捧的是颗颗热心;无助时才能明了,谁泼的是盆盆冷水。善待爱你的人,珍惜疼你的心,人生没有回头路,感情无法重启复燃。

8、在感情里,很聪明的人和很不聪明的人,都不太会痛苦。因为很聪明的人能够管好身边人,出了事也懂处理。而很不聪明的人,压根发现不了问题,稀里糊涂过下去了。痛苦的都是那些聪明到能发现问题,却又不懂得解决的人。心痛,却不知怎么办。所以,笨不痛苦,痛苦的是感性敏锐,又优柔寡断的人。

9、爱情中没有对与错,也没有先来后到,有的只是爱或不爱,不要等到错过了再去后悔。爱情里没有输赢,只有爱与不爱,爱就要爱的痛快,不爱就忘得干脆,哭哭啼啼挽回的不是爱而是同情。参杂着同情的爱就不纯粹了。爱了就爱了,付出了,体验了,哪怕结果会是伤了,痛了,无论如何不要为自己的付出后悔。

10、有时候,必须有人让我们落下眼泪,才能够让我们清醒过来,其实我们应该拥有的是一个令我们微笑的人。一个人不管有多好,首先他是你的,才有意义。爱情到最后,不是比谁更出色,而是看谁最后能留在你身边。所以,最好的那一个,不是来自星星的你,而是来自身边的你。所谓一辈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着你。

11、相信爱情可以令一个人改变,是年轻的好处,也是年轻的悲哀。浪子永远是浪子。令男人改变的,也许是上帝的爱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绝对不会是女人。你改变他时候,也许是因为他自己想要改变了。

12、爱,是两个人相互取暖,是两颗心彼此疼惜。开始时是一份惊喜,一份浪漫;热恋中是一份相思,一份缠绵;深爱时宁愿不相伴,只愿你晴天。不求回报的付出,是心甘情愿;一心一意的守候,是无悔无怨。最懂的人,才是最暖的伴。

13、爱情是什么啊?爱情就像一把双刃刀。爱情好似一处驿站。爱情就像一颗定时**。爱情好似红玫瑰。所谓的爱情在每两个人的身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它随时都可以在每个人的身上发挥扮演的作用。某些人为了爱情甚至什么事都去做。甚至是去死。他都愿意去死等等。

14、我们一直坚信着,分离,只是为了更好地相聚。翅膀稀薄,我们要不断地增添勇气。呼吸沉重,我们要不断地注入新鲜空气。阳光投射的温暖,会带着我们的心,融化成涓涓流水,微波荡漾,淌淌动人。

15、爱情并不会让两个人白头到老,爱情的力量很有限。带给一个女人希望的不是爱情,而是男人的责任感。带给一个男人安全的也不是爱情,而是女人对家庭的付出。爱情让两个人走在一起,而想要继续走下去的动力,并不只靠相爱。白头到老的秘诀,无非就是两件事情,负责和付出。

16、每个人都希望有爱情,希望有情人唱情歌;希望爱情可意;希望爱情有承诺;希望爱情可以有试用期;但是,爱情从来都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爱情是曾经相爱,却相互嫌弃?爱情是朝夕相见,却视如陌生?爱情是先试后爱,却恨错难返?难道爱情都是自讨苦吃?

17、在别人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时,默默地坐下来读一本心爱的书;在别人沉迷于灯红酒绿狂歌劲舞时,关起门听一首柔和的钢琴曲,让那和谐的曲调从心间温柔地抚过;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感情方面的事情,永远是拥有时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才知道珍贵。

18、我们很多的爱情,都是建立在友情基础上,然后经过彼此的认同,才发展成不离不弃的爱情,这是我粗略的浅薄的认为。因为在友情的基础上,随着交往的日深,爱情就会发芽,开花,然后结果。

19、我们总是带着面具走进爱情的,总想展示自己最优越的一面,刻意隐藏着平凡普通的那部分。你要接受一个人,不只是接受他的优越,而是看清了他的平凡普通却仍然去深爱。事实经常是:我们走着走着,就感觉对方变了,其实我们并没有变,我们只是走进对方最真实的地方,然后迷失了自己。

20、依稀远方衣袂飘飘,踏花归去马蹄香,桃园正怡芬芳,一曲笛音袅袅幽香回荡。我轻依桃畔怀想任思绪飘荡,你轻轻走来,带着风的飘逸,打马而去,我轻轻倚着花香,徜徉在花海,你的一个凝眸,我便入了你的梦乡,一脉馨香种于你的心畔。

21、从前失恋之时,我都会恨他,恨他为什么这么薄情寡义,听到有关他的不好的消息,我都会偷着乐,现在不了,现在即使失去他,我也会祝福他,衷心希望他能过得很好。他过得不好我会很难过。这也是喜欢和爱的一个区别。

22、拼命对一个人好,生怕做错一点对方就不喜欢你,这不是爱,而是取悦。分手后觉得更爱对方,没他就活不下去,这不是爱情是不甘心。你拼命工作努力做人,生怕别人会看不起你,这不是要强,而是恐惧。你要知道,很多时候被情绪控制,只敢抓住而不敢放弃,是很累的。

23、爱情是一道公式,消解误会,排除怀疑,合并希望,生成相聚。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以为世上只有对于错;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24、我,在星空这头。你,在星空那头。尽管不在一个城市,但我们拥有的却是同一片闪耀的星空,还有同一颗爱恋的心缘。旋舞着洁白的裙摆,回眸一笑,我流浪的心停止了徘徊。一句句心语,还在桂花树下守着你的身影。一声轻唤,是否你在叫我,为何我的心在抖?每晚,枕着你的微笑入梦等你,于心的彼岸。

25、爱情里,我百转千回的寻找,却发现没有任何能代替你,来驱走你在我心底的烙印,可这份爱情,已根深蒂固的老在我生命的航班上,无法驱逐,无法逃离。也许有一天,你的影子会走,也许将永生烙印在我的记忆里。我不曾恨你,只是在某一个醒来的清晨里,狠狠的想你,想你,再想你。

26、爱情很简单,因为每个人都会说:我爱你,会为你付出一切!——爱情很难,因为没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诺。——如果真心爱一个人,不承诺也会去爱;如果不爱一个人,曾经承诺也会背叛。

27、对一个人的爱,有种奇怪的力量。他越不搭理你,你就越想使劲对他好,希望这种投入能忘记他对你的冷淡,以至于到最后,你往往把自己也给忘了。在两个人靠近彼此的路上,不能脱了自己轨道,也不能上了对方的轨道,若是同路人,总会并行到老。

28、多少人在说我会等你,等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离开那个人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然而人们可曾知道,世上的爱情,没有几份真的经的起等待!

29、我们如何相爱,唯有我们自己知道,是不可以拿来标榜和炫耀的,如果爱仅是一种形式,我们会在无形中忽略它的质地。情至深则爱无言,情至切则爱无声。因为有爱,我们不畏惧生命的漫长,不担心落日后的暗夜。轰轰烈烈难以长久,细水长流难以坚守,但有了相濡以沫的支持和理解,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30、如果我是鱼,而你是水,那该有多好!水永远都知道鱼的想法,因为鱼在水的心里。但是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的爱,因为我也许根本不在你的心里!如果我是鱼,而你是水,我可以游入你的心里吗?

31、雾海梦曦,再见若未见;浅溪流殇,逝流似是留。昨梦纷飞天涯,逐离人生惆怅。美丽的墙角没有缝隙让我去触碰,我只想与你并肩,看你的梦想,看那刹那的用恒,不再期望能够把你的爱情留在我的身旁。忘记的空间里我的身影一直都在,可是我却做不到忘记。

32、因为风吹雨打,因为天涯海角,我没有握紧你我的爱。爱悄悄地来,又悄悄地消失在她的故事里。我没能让她在爱的土壤里播种,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没能让你我的思念盖上红艳的婚纱。只是我还缅怀共处的时光,只是我还把你永存记忆的深处。

33、爱情开始的时候,会把天涯变成了咫尺;爱情结束的时候,又把咫尺变成了天涯。曾经以为,爱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发现,那只是我浪废了最多光阴的一部分。曾经以为,爱上了,就不会寂寞;然而有一天发现,寂寞还是爱上了我。曾经以为,爱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发现,我退得满身伤痕。

34、真正好的爱情,就是不费力。不需要刻意讨好努力经营,两个人已是顺其自然的舒服。如果一段情一个人,得让你耗费巨大精力来取悦,这已注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后的缘分了。最爱你的人,不会舍得你如此辛苦。

35、尽管迷了路,受了伤,但我还会相信爱情。只是为了证明这个世界上,真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不要放弃爱,不管曾经,爱情是怎样欺骗了你。不管现实,爱情是多么的脆弱不堪。只要相信,我们就会幸福!

36、很多姑娘都不懂,为什么男人有了女人后,还会去想要另一个。姑娘们都觉得,身体欲望有一个人满足就够了啊。但男人和女人,是完全不同的生物。男人去追求更多的姑娘,根本不是为了泄欲,而是为了占有。男人就像是圈地盘的狗一样,要在每个电线杆上撒尿,以证明这是曾他们拥有过的。

37、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惟其遥远与真实。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爱的人那才痛苦。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若是无缘总是相聚也无法合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强求,就让一切随缘。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38、爱情是一种双向性的情感交流,是两颗心的倾慕,是两情相悦,是灵魂与灵魂的碰撞。如果你不再爱我,再怎么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没有用的,因为,你不再爱了,所以你可以很冷静很清醒地说:我们分手吧。

39、爱情的最高境界,不是一方为另一方无休止的付出以换取回报,而是你丰富了我的生命,我也丰富了你的生命。我们相遇之前是两个人。相遇之後,不是变成一个,而是一个半。我把一半留给自己,那样我才可以更清醒的去爱你。

40、有一天,落地的雨爱上了天空的云,他忘记了当时云从云层推她落地时摔碎的痛,她为了和云一起,不顾季节朝夕潮落的更改,只懂奋不顾身地去伤害自己蒸发自己,让自己与云的距离越来越近,终于,有一天,她如愿以偿的遇上了云,正当她要表白自己的心事时,云又一次把她摔向了地。爱情不能丢了自己。

41、浮生若梦,无你何欢。这一世你许我一份爱的真谛,来世允我再将红尘悟透,只为与你重续不了的情缘。云水无涯,浮世清欢。就这一世了,在寂寂的光阴里将一盏茶喝到凉却,将一个人爱到无心。

42、有多少我爱你,最后成了对不起。有多少对不起,最后都是没关系。有多少没关系,最后说了谢谢你。你看,悲伤的爱情也有悲伤的美丽:从我爱你开始,到对不起结束。从没关系再见,到谢谢你爱过。爱情复杂至极却也简单到死,也不过是:我爱你~对不起~没关系~谢谢你。

43、吵不散,骂不走,才算是真爱。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即便这样,他站在那里,你也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人生最奢侈的拥有是一颗不老的童心,一个自由的心态,一份喜欢的工作,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44、人生最幸福的四件事:有人信你,有人爱你,有人等你,有人懂你。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论远近,懂得才有温暖。轰轰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无声的,未必是无心。把一切交给时间,总会有答案。

45、你来,我喜上眉头;你走,我含笑相送。爱是平等的,没有谁欠谁,所以我们必需习惯自强。爱是一种单纯的感觉,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所以我们必需学会自爱。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个人的生命都只属于自己,没有谁必需属于谁。

46、他不爱你,那麽,他的条件再怎麽好,你守着的只是一个虚幻的梦,只是一份自怜和自欺。当青春都老了,就连他一个温存的微笑你也不曾拥有过。他始终不爱你,你却已经错过了那个爱你的人。你执着的,是一个多麽卑微的希望?一生之中,也许只有一次不顾一切的一往痴心,那又何苦栽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

47、只要爱一个人,那么就会心甘情愿为他而改变。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我行素,置你不喜欢的行为而不顾,就是不爱你。所以如果你不够关心他或是他不够关心你,那么你就不爱他或他不爱你。

48、爱情不是在泥土里开出的花朵,而是泥土里的肥料。人,一简单就快乐,但快乐的人寥寥无几;一复杂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却熙熙攘攘。这反映出的现实问题是更多的人,要活出简单不容易,要活出复杂很简单。

49、我是傻,因为我根本就是没有爱过,我只是有被狠狠地伤过,所以,我才是想好好的去爱一场,让自己的人生不要总是灰暗,谁知,结果会是这样的。我是付出了很多,失去了很多,但是我爱过,就不后悔。

50、喜欢一个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时间老不够用,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时间却总用不完。喜欢一个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却懒的说半句话。喜欢一个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表情会多的不够用,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表情通常只有一种:想念。

51、眼睛在流着泪,心却在为你撑伞,你的快乐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我爱你,并不是想拥有你,而是希望你比我快乐。痴心爱,爱心痴。离开我,你的选择我尊重。风雨路上,我会展翅高飞,离开你的世界。你想要的生活我暂是给不了你,我要的理解你无法给我。

52、爱原本就是一笔糊涂账。有时真说不清谁欠谁?当你愿打愿挨,偏巧人家对你也是,还算是幸福。反之就很不幸,注定有一方要含泪忍辱付出。且究竟未来忍辱退让到哪一步,今后又能不能得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结果?真的都是未知数。有人说退一步海阔天空,放在情感中,就必须是忍一步海阔天空了。

53、要学会接受生活。一生有你,一路相随,坎坷单行,春风洋溢,幸福的花儿开遍田园,七色彩虹从天空另一头闪现,我微笑的告诉你,彩虹很美,与你有着同样的温暖和光茫,一直陪着我迎接生命的每一天。那一端的你听后,兴奋的像一个天真的小孩子,纯粹的心声划过我的心房,柔柔的,暖暖的。

54、每当寂静的夜晚降临,我只求能认真的听着你的诉说,幸福的感觉就会突然间像风吻过自己的脸庞。纵使历经千世情劫,也无怨无悔,谁让我今生又重新遇到了你,重复着我们前世的约定。

55、因为心中有爱,你才能被人爱。有时候,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个懂我的沉默的人,就是我唯一需要的。拼命对一个人好,生怕做错一点对方就不喜欢你,这不是爱,而是取悦。分手后觉得更爱对方,没他就活不下去,这不是爱情是不甘心。

56、抬头仰望,天空中的月亮,一如你深情的眸子,清澈而透亮。想你,就在这样无数个夜晚,慢慢养成了一种习惯。忘不了你手如柔荑,肤如凝脂;忘不了你美目盼兮,脉脉含情的目光;忘不了你巧笑倩兮,摄人魂魄的模样。

57、漫漫长夜,你遥远的深情总是隔着漫长的时空,探进我的心里,丰盈我清凉如水的梦境。我每一次的深深回眸里,总有你流水般绵长的思念跌落在我凝望的目光里,似乎在告诉我,你一直在等我回来,等我走回到你的生命里来。

58、相信冥冥中注定的相遇和分离,有心的人,再远也记挂对方。无心的人,近再咫尺远再天涯。所有爱情都会过期,关键在于它驻留在何处,如果它停留在曾经,那么它只属于这个时点;如果它停留在你心里,那么它就会成为永恒,甚至超越你的生命。

59、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有多少人的记忆,记载着那些放肆的青春。当他离你而去,在最开初,你是有过思念,有过失落,甚至是有过惆怅与痛楚。浪漫并非一定是两个人的事,浪漫也不一定只存在于爱情之中。

60、爱,不是因被爱而爱。爱至情至性,应是为了爱而爱。当一个人真正懂得关爱别人,感激生命中遭遇的一切,时时处处在感动和祝福的心念之中的时候,我们说他已经领悟了爱的真谛。一句话,爱就是以他人的幸福为己之幸福。

61、所谓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轰轰烈烈,不顾一切,算不算爱情;相濡以沫,执手到老,算不算爱情;平淡如水,相敬如宾,算不算爱情。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缠绕,不牵绊,不占有,然后相伴,走过一段漫长的,旅程。

62、异地恋的人特别需要理解,因为,一个疲倦的问候,一声叹息,一声无奈,都可能让对方辗转反侧,彻夜未眠,只因为你一个细节。因为相互之间都过于信任,也过于来之不易,他们也是脆弱的。那些最后能坚持走到一起的一定是十指相扣的异地恋。

63、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要你的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64、尘河太深,深过忘川,且饮尽弱水,亦不懂得甘心相忘。你依旧站于那岸,于是,我的此岸成了你的彼处。有花正盛开,与三途河边的一般荼蘼,那是我,素色颜,开为曼陀罗华,红色妆,艳若曼珠沙华。涉尘三千而开不为遗忘,只为,散于佛前,接引你的目光。

65、爱至少应该是一种相当长久的迷恋。迷恋而又长久,就有了互相的玩味和欣赏,爱便是这样一种乐此不疲的玩味和欣赏。两个相爱者之间必定是常常互相玩味的,而且是不由自主地去要玩。当我们的撒娇变成了一种执拗,当我们的任性变得不讲道理,当我们的爱恋变成了不信任。亲爱的,爱情将和我们渐行渐远。

66、一世尘缘一遇见,我用无悔执着,任文字流淌在纸上,写着等一个人的寂寞与思念。多少人,多少事,都已随风;多少坎坷,多少风雨,痴痴念念,花红花谢,苦了多少等待,我一直在等一个人。不知道他在何时何地何种场合出现,或许他的到来,在不经意间就闯进我的心里,不需要太多言语,相视一笑,便可心领神会。

67、时空有涯,爱无限。一路走来,我幸福的享受着你给予的一切温情与关爱,当笑脸漾起的时候,泪也已满腮。有人说,谁醉在爱的情意里,就会万劫不覆。我醉了吗;不然为何总会不经意的想着一个人,牵挂他,担心他,泪会无声滑落。

68、爱情是需要被人知道的,一切地下情都是耍流氓。爱情的开始,就是你们在阳光下。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曾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才能在浅薄的纸上为你画出我所有的命轮。

69、弱水三千,却不知哪一瓢知我冷暖?有一种人明知道不能相拥,却又为何总是梦系魂牵?每一次的远行都将我的心带走,随着你飘来荡去,牵挂着你,盼望着你,又却见不到你问世间情为何物?过尽千帆,皆不是我心所爱;为你停留,静守候雨润花开;繁花落尽,心事淡淡成尘埃;情归何处?红颜望断天涯路。

70、感情是个很奇怪的东西,你来了,他走了。你走了,他却在原地痴痴地等。这一生中,总会有一个人,老是跟你过不去,而你,却很想跟他过下去。爱情很短,短到只剩下一个擦肩,而痴情却很长,长到我们往往要付出灵魂中的地老天荒。

71、因为爱你,所以爱你,爱不需要理由,也没有理由。前世五百次回眸,置换得今生擦肩而过。时间的底片,清晰印着你的影子;岁月的镜头,定格在古老的渡口。你是我前世的情人,今生再见。幸福的相册,写满前世今生的回忆。

72、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想用自己的双手给予她幸福!那么请一定要说出来,不论用什么样的方式也要让她知道,也让自己心安理得,坚决不错失任何一个机会,免得日后又后悔当初的错过。

73、喜欢的人,放在心里,像沉淀在玻璃杯底的蜂蜜团,香香的,亮亮的,委屈的时候,舔一口回忆,心里就不那么苦了。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74、因为有了约定,爱才会更加甜蜜,履行那份誓言,遵守那个约定,体现在每日的生活里,有时句不经意间的问候,一个电活的关切,往往使人长时间的感到温暖,在心中涌动起无限的爱恋,无限的情怀。

75、学会爱自己,不是让我们虐待自己苛求自己,而是当我们在痛苦无助孤立无援的时候,在必须独立穿行漆黑的雨夜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的时候,在我们独立支撑着苦难没有人能为我们分担的时候我们要学会每天给自己送一束鲜花,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

76、很多人到恋爱时,真是完全昏了头。看人帅就爱,可要是花心呢?看人体贴就爱,可要是不长久呢?觉得老实就爱,可要是伪装呢?爱情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找到能一直陪着你的人。是当你孤独时,总是有人可以去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