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墙角下蜷缩了一个冬季的蔷薇花,早就乘着春风爬上了墙头,用它那最娇嫩的新芽迎接着春天的祝福。

2、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的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3、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长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在树林里,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高兴起来,此时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

4、哦!春雨呀,原来你跟着春姑娘一起来到大地,使大地生机勃勃,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你灵巧的手,拔动着人们的心弦,拔动着人们美好的希望。

5、春天来了,万物从沉睡中苏醒,青草树木开始抽出嫩芽。我热爱春天,我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乌的欢唱。

6、在晨曦里,在暮霭里,在田野里,在大山里,在城市里,在乡间的小路里,处处就是人们的笑脸,处处就是人们的身影,处处有着歌声,此时处处有着希望,处处有着幸福。

7、人们可喜欢春天了,因为这美丽的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新的希望。身上长满很软的小毛,像一只只毛毛虫真有趣。

8、关于春天,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者充满了春天的气息。自古以来,诗人喜爱春天,赞美春天,就是因为春天景色宜人,处处皆可入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