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个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难忘的风景。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是迎接什么样的风景,没有预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进的脚步却始终不能停下,因为时间不允许我们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进中不断学会选择,学会体会,学会欣赏。

2、人生来就是孤独的,不必奢求能够依靠谁,哪怕是至亲至爱。越是喧闹处,通常更孤独。心系一处,自走自路。孤独是人生必走的路、必吃的苦。苦到尽头,甘自来。狮子不怕孤独,因此强大;羚羊喜欢群居,由于弱小。人生无处不修行,能在孤独中心静如水,才可以在纷扰里安然无恙。

3、不要抱怨生活给予太多的磨难,岁月难饶,光阴不逮,幸福并不复杂。人生需要奔波,生活无惧疲倦,于泥泞中跋涉,在困顿中穿行。我们就是这样进行着自己的人生,说苦也有,生活的过程中哪能没有一点点的艰苦,奔波的路途上怎能不会受累辛苦。

4、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压抑的时候,换个环境深呼吸。困惑的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烦恼的时候,换个思维去排解。今天再大的事,到明天就是小事。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错过的就忘记。只要问心无愧,自有心安理得。

5、给别人留退路,也就是给自己留后路。为人,不可太傲;相处,不可太毒;做事,不可太绝;说话,不可太满。得饶人处且饶人,话到嘴边留三分。别忘了,与人方便自己方便;与人为善活得心安。人心,是交换的;情义,是积攒的;帮助,是相互的;朋友,是取暖的。好人缘,是一点一滴铺垫的;好人品,是一言一行映衬的。

6、愿这一年不再蹉跎,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失败不可怕,怕的是没有尽力,学会独立,告别依赖,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从容面对生活。踏实一些,你想要的,岁月统统会还给你。人生苦短,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忘却一切烦恼,开心度过每一天。

7、其实每个人都很有能力,都有自己的舞台。人一生最怕的是选错了舞台,而误认为自己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相信没有谁一无是处;只是在喜欢拉丁舞的人群中古典风格的民族舞演员是得不到认同和掌声的。人生漫长,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喝彩和掌声,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需要这些小小的东西构建自信和证明自我!

8、渺小的量变可积累惊人的质变,平凡的脚步可以丈量遥远的旅途。我们常常惊艳别人的功绩,却无心审视自己生命的亮色。很多时候,我们败了,是输给了自己;我们胜了,是赢得了自己。常立志者无志,十个规划比不上一个行动,请相信:就是石头焐久了,也会有心的体温;只要结好了网,又何愁捕不到鱼呢?

9、在我们人性的深处,总有很多复杂而令人费解的东西,让我们感觉到人生充满着荒唐与讽刺:为什么总要等伤透了心,才知道平凡的幸福也很珍贵;为什么总要在喧嚣中疲惫不堪,才明白原始的宁静也属难得;为什么总要等有些人不在了,才发现如水的生活也需要珍惜……我们唯有多些觉醒,才能少走些人生的弯路。

10、十八岁的女孩就像是五线谱,谱出生活的酸甜苦辣;谱出生活的巧妙绝伦;谱出了她们自己的天空。十八岁的天空,充满着春天的柔情与夏天的豪情。十八岁的天空,是花朵和阳光的一串串组合排列。十八岁的天空,是欢声和笑语的天空。

11、当你放下面子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懂事了。当你用钱赚回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功了。当你用面子可以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是人物了。当你还停留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还装懂,只爱所谓的面子的时候,说明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12、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如果前方已无风景,就抬头向天空看吧,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天空广袤无垠,云卷云舒,来去随风,不着一丝痕迹;内心到了绝处,那正是希望的开始,烦恼到了极致,意味着立刻就会散去,忍耐些,转个念头,烦恼即无影无踪。来回一念之间,已见清凉菩提。

13、人生,总要有那么一次为了自己全力去拼搏!即便不为了自己,也为了身边爱着的人。当汗水和血泪流过心里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奋斗的人生是如此精彩。待你努力过后,便不会再为自己曾经的庸庸碌碌后悔莫及。还等什么,人生就在于奋斗!

14、心情有时如一棵树,快乐是笔直的树干,春天来时,抖抖快乐的枝干,那些枯黄的树叶和愁云便会纷纷扬扬地失落。春天来时,抖抖快乐的枝干,生活便会展开美的笑颜。一份好的心情,不仅仅可以改变自己,同时更会感染他人,如果你想做一个快乐的人,那么,你一定要保持十八岁的心情。

15、生活就像是一场大戏,你哭着对它时,它会这么演。而你笑着对它时,它也那样演。你的态度,并不会改变生活的本质。绝大多数时候,你觉得是生活捉弄了你,但不过是自我折磨而已。因此,淡然面对幸运,笑着面对不顺,这才是人生。

16、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每一次的考验,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泪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的磨难,都有生命的财富。每一次的伤痛,都是成长的支柱。每一次的打击,都是坚强的后盾;活着必定要经历一些挫折,而我们依然坚强战胜每一次挫折,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值得庆幸!

17、生活总有不如意,但击垮你的,可能不是你无法承担坏结果,而是始终放不下自己的坏情绪。每个人的一天都只有24小时,你在烦恼的事上多耽搁1秒,快乐的时间就缩短1秒。莫不如少一些多愁善感,多一些坚定坦然,以最美好的姿态去拥抱生活。

18、生命的奖赏远在旅途终点,而非起点附近。我们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达到目标,踏上第一千步的时候,仍然可能遭到失败。但我们不要因此放弃,要坚持不懈,直至成功!因为生来就是个很普通的人,所以每一次努力,都得竭尽全力,一点点的进步,都会欢欣鼓舞,只想做个在自己的世界发光的普通人。

19、上天对每人都是公平的,它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必定会打开一扇窗。无论多么糟糕的东西,世界都为其预留了位置。相信雨点不会仅仅落在你一个人的屋顶之上。相信你自己,大千世界,总有属于你的角落。拥有积极乐观的态度,是解决和战胜任何困难的第一步。

20、人生是条单行线,是条只能前行无法倒退或是逆向行驶的路径,面对人生,其实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很少,我们想要主宰自己的人生,惟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往前走,继续往前走,永远往前走,千万别想到向后转,因为,你的后面根本就已经无路可退。

21、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只有坚持了,我们才知道,这一路上有多少事情需要实干,有多少东西需要学习。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一条通往成功路上,同行者会越来越少。把“胜者为王”一词改为“剩者为王”也许更能准确地表达成功与坚持的关系。成功路上需要坚持,坚持才会成功,最终能走到终点的人其实不多。

22、什么事情都不是永恒的,要看破,把它看成是世间活着的一种工具。人世间所有的一切,包括名利,只是我们活在这个世间的一种工具。名是给我活着的一种工具,利也是一种工具,钱是让我活着的一种工具啊。人世间所有的工具,名、利、财、色,什么东西都是给你在人间的这一段时间过渡时期使用的。

23、人生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线,上帝不会给你一张返程的票。对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去对待,人生定会更精彩。记住活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活在今天的人拥有过去和未来。给自己加油,打气,继续去完成你曾经的梦想,勇敢的去挑战自己,历练自己!

24、这么些年了,我一直都很迷茫,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样的一种生活状态才适合我,我爱文字,深爱,所以喜欢春天里小草悄悄发芽的气息,喜欢夏日里滴答的雨落在烟台的上了零碎声,喜欢寒冬里雪花悠然飘落是的静美。大概只要能有一个空间静静的呆着,能有一点时间默默的书写就是快乐的吧。

25、人的一生就像是一个抛物线,不论你飞的再高再远,最终还是要着陆的。一个人的目标定的高,他就必须付出他的辛劳和汗水,即使经过全力打拼仍不能实现,但至少也比他人走的远、实现的多。一个人最终能取得的成就不会超过他的信念。每个人的开始和结局都是一样的,只是过程不同而已。

26、人的一生,要走很多条路,有笔直坦途,有羊肠阡陌;无论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无法给予全部依赖。不回避,不退缩,以豁达的心态面对,属于你的终将到来。有时候,你以为走不过去的,跨过去后回头看看,也不过如此。没有所谓的无路可走,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

27、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我们经常讲:越努力越成功,越努力越幸运;所以我们不要被坏习惯拖累,要养成所有好的习惯,不要被时间迷离,时时刻刻做最有生产力的事情,不要被惰性来消磨了我们的意志和决心,记住我们的初心,我们的梦想。

28、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有路,就大胆去走;有梦,就大胆飞翔。大胆,才应该是我们的信仰,不敢做,不去闯,梦想,永远只会是梦里空想,要知道,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每一个险恶的浪,都会有浪花绽放,边冲浪边欣赏,才是人生奋斗的方向!

29、人生总有坎坷崎岖,风霜雪雨不断磨砺。痛苦快乐轮番交替,悲欢离合缠绕不息。雾里赏花微风柳絮,金秋硕果冬雪红梅。得失成败别挂心里,谋事在人成事天意。只要你是尽心努力,就能做到问心无愧,得不忘形失不气绥,耐心积累以待良机。

30、坚持到底,你就能笑到最后。一个人可以打败自己,也可以完成自己。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只要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可能有奇迹。成功的人不一定是条件和能力最好的人,而是意志和战斗力最强的人。只要你不放弃你的梦想和努力,你就能见证奇迹。

31、人生从来不是规划出来的,而是一步步走出来的。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哪怕每天只做一点点,时间一长,我们也会看到自己的成长。不管你想要怎样的生活,你都要去努力争取。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只有吃过生活的苦头,经历过许多的事情,再加上自己的修养和悟性,才能做到平和淡泊。

32、不管你现在多迷茫,过得多累,走得多艰辛,请相信,生命中总有一段路是要你自己走完的,总有一段时间是寒冷的,不要放弃希望,不要放弃自己,再怎么冰冷也有阳光,再怎么艰辛都得努力。生命中,总得有一段回忆起来足够感动自己的时光。

33、趁我们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趁我们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34、有些人一遇批评就有抵触情绪,是感觉自己做得完全正确,还有是怕面子过不去。其实遇见批评,你可以做两件事:一是尽力去做好你应该做的事,二是去和批评你的人交谈,听取意见,也许你会知道自己错在哪儿,批评你的人才是你生命中的贵人。

35、世上找不出两个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别瞧不起自己。不论是否创造过巨额价值,爱你的人眼里,你都是奢侈品。要对得起自己。不论周围人如何的眼含轻蔑,都不该妨碍你冷艳高傲的活着。你很贵,要活得珍贵!每个人都有没被激发出的小宇宙,别小瞧自己。在亲人眼里,你最重要。

36、青春是用来浪费用来做梦用来努力的,你应该用这样的时光做你想做的事情,变成你想变成的人,哪怕这很难,哪怕会失败。因为不管怎么样,我都不想要遗憾,因为我不想老了之后回想起来,没有一个回忆起来能让我嘴角上扬的青春。比起失败,我更害怕遗憾。

37、有人抱怨生活不公,却从来不想着自己改变;有人努力了很久,但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中途而止……没有人生来便是王者。成长路上,不能总想着何处有亮光,你只管向前跑。记住,梦想不是空口无凭的大话,而是在寂静的奋斗里努力生长的果实。

38、要想比别人优秀,就要付出十分的努力。只有付出十分的努力,并且能够一直贯彻始终的人,才能比别人优秀,才能先于别人取得成果,取得成功。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低估了自己,对自己不够狠,从而错过了遇到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逼自己一把,很多事并不需要多高的智商,仅仅需要你的一份坚持,一个认真的态度,一颗迎难而上的决心。

39、这一生中,我们固执地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存在着,并渴望与自己同行的人,也能按照这种方式来演绎生活的节奏。于是,为了生计爱情和梦想,我们在无数次的摩擦与碰撞中,慢慢地改变着并湮没了原来的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谁都没有错,就是因为固守或者改变得太多,我们错过了很多烟花般的美丽。

40、撑不住的时候,可以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承认说“我不行”。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能力配不上野心的时候就要更加努力,度过了一段能感动自己的日子,才能遇见最好的自己,我们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41、一路走来,太累了,停下来歇歇吧,多休息一会,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抬头看看天,看乌云的缝隙里钻出的斑驳阳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气和信心;回首望望来路,想想丢下了什么,还有什么能够丢下的,只要心灵简单些,任何放弃都是一种努力。坚定地走吧,毕竟梦想在远方,未来在远方,终点也在远方。

42、人都是逼出来的。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每个人都有潜能的,所以,当面对压力时,要相信自己,一切都能处理得好。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穷则思变,时势造英雄,逼急了好汉可以上梁山。一个人的成长,必须通过磨炼。有时候,必须对自己狠一次,否则永远也活不出自己。

43、做任何事,不管有多难,即使失败了,也都是正常,关键是有没有胆量勇敢面对。很多时候,我们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开始的时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进行的时候瞻前顾后,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44、喷泉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水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水有了落差。人的成长和进步也一样,人没有压力,潜能得不到开发,智慧就不能开花,最大的损失还是自己。偶尔给自己一点压力,适时让自己绽放一次,你会发现其实自己很优秀,很超凡。

45、一辈子很短,我们不能总是望着别人的精彩,羡慕着别人的人生,而忘记了经营自己生活,要知道,通过努力,你也能成为让人仰望的明星。爱情里,没有规则、没有输赢、没有对错、没有英雄、更没有天才,在经典的爱情里,只会有两个傻瓜,牵着彼此的手,傻傻地爱着,傻傻地度过一辈子。

46、人生没有回头路,只有大路小路,直路弯路,山路水路,上坡路下坡路,每一条路都不规则,不管你选择哪一条,都是一条不归路。人生的诸多烦恼,其实源于自己。有些人在风雨飘摇中笑看风景,有些人在安乐窝里哭泣说不快乐,一切皆来自于心。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经历的事杂了。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头脑的睿智与清醒。你过得快不快乐,只有你自己知道。其实谁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其实谁都会脆弱的想要一个停靠,其实谁都想和某个人完成曾经诺言,其实谁都能微笑然后转身流泪,其实谁都懂得生活都多少有那点苦涩,总是要经历风雨。

47、只要认为是对的就去做,坚持去做,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哪怕是错,至少你有去做过证明曾经你努力过。梦想似乎是遥远的,但是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就能一步步的拉近之间的距离,当距离越来越短时,它就不再是梦,而成为了触手可及的想法,无论如何,不要停下走向梦想的脚步。

48、其实,青春就是这样,不听劝,瞎折腾,享过福,吃过苦,玩过票,碰过壁,使劲折腾,折腾累了,才发现自己转了一个大圈儿,却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却从不后悔,也并不埋怨,因为不转这个圈儿,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原地”在哪里。

49、一件事情的发生,衡量不出一颗心的淡定,而一颗心的淡定,却能影响一件事的解决结果;一个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颗心的从容,而一颗心的从容,却能彰显一个人的深度;让我们豁然开朗的,也许只是一个道理,左右我们心绪的,也许只是一个心结。将心放宽,以一颗平常心应对世间所有的无常!

50、不要怕某种性格会得罪人,要知道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性格能避免得罪人,说话直的会得罪小人,说话委婉的会得罪急脾气,老好人会得罪有原则的人,圆滑的人会得罪聪明人。…既然都会得罪人,那就做你自己,做好了自己,就不怕得罪人,因为你可以承担后果。

51、人生如棋,有进就有退,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遵循简单才不会累,秉承宽容才不会气;学会忘记才不会愁,知道惧怕才不会危;甘于示弱才不会伤,保持低调才不会亏。

52、在你所有的能耐中,至少应该有一样是能拿得出手的。不会做很多事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件事情能做好。内心强大比什么都重要,你要照顾好自己;承认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发展;可以平静面对生活,安然的听从自己内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响,你可以迷茫,请不要虚度。

53、要说成功是没有什么捷径的,如果硬要说有什么捷径,那么它唯一的捷径就是坚持。坚持是获得成功最简单最有效的捷径。认准一个方向,不需要消耗你多大的脑细胞,你就一直往前走,不要回头,也不要东张西望,相信你自己,你一定会走到目的地。

54、成长是一种经历,成熟是一种阅历。每个人都会成长,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成熟。成熟的人,不为得而狂喜,不为失而痛悲,竭心尽力之后,坦然接受而已;成熟的人,不因功成名就而目中无人,也不因籍籍无名而卑躬屈膝,持一颗平淡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成熟的人,能够担当,懂得感恩,心静气和,淡定从容。

55、淡定,故不伤;淡然,故不恼。欲望是壶里沸腾的水,人心是杯子里的茶,水因为火的热量而沸腾,心因为杯体的清凉而不惊。当欲望遇凉,沉淀于心,便不烦,不恼。不要嘲笑他人的努力,不要轻视他人的成绩。每个人的价值不同,无需对任何人不屑。在你眼中的无用价值,未必真的无用。

56、人生一个梦,生活靠颗心,心里装上心眼,叫聪明,装上目的,叫心计,装上不知足,叫欲望。心是个容器,装的烦恼多,快乐就少,装的复杂多,简单就少;欲望、烦恼、复杂,装得越多越拥挤。心有多大,就能容下多少,就能承载多少,你的世界就有多大。

57、很多人希望自己成功,想选择一条别人没有走过的路,其实只要是路,就已经被人走过了,我们要做的,是应该在别人走过的路上,别人走得更久,比别人走得更远,走得更久就能够走出别人没有走出的距离,走得更远就能够看到别人所没有看到的风景。

58、今天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明天才可以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财富,不要在乎身边的闲言碎语,因为未来是自己的,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为自己而努力!越努力越幸运!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59、时间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医,它能帮助我们医治流血的心灵。时间犹如一个万能的慰藉者,它能开导我们忘记人生的伤痛。时间有如一位循循善诱的智者,他能引导求学者构筑知识的大厦。时间好比一位点屏成蝇的画家,他会帮助勤奋者描绘辉煌的明天。

60、创业者每天要面对的不是荣耀和成功,而是痛苦、磨难和艰辛。做任何事情仅有一腔热血不行,事前一定要先去分析一下可行性。自己的实力、背景、条件是否允许,人、财、物各方面是否到位,有没有可行的战略。创业需要有意志力的人,要目标远大且坚定的人。

61、做一个快乐的女子,一定要快乐,不快乐也要制造快乐,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绽放,却可放松紧绷的胸膛,开心,就笑,让大家都感染到,悲伤,就哭,美容,倾诉,然后一切归零,爽朗,对内心卑微的自己笑笑,汲取安慰和力量,信赖,神清气爽,然后可以轻舞飞扬,生活,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

62、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东西是我们所不能割舍的。哪怕一个万念俱灰的人,在临死前还可能会有一丝想存活的意念。比如看到一缕和暖的阳光,看到一只闲庭信步的蚂蚁,看到一株风中摇曳的绿草。只在刹那,他或许就明白,原来活着竟是这般的好。人生往往就是如此,许多苦思冥想都参悟不透的道理,就在某个寻常的瞬间,一切都有了答案。

63、距离会让你遗忘那些人,但是关于他们的记忆却永远都会在那里。记忆是靠不住的,它经不起时光的腐蚀,到最后残留的那些一鳞半爪,充其量只是当初的一些斑驳碎片,最终一切都不复存在;人生短暂,经不起等待,再曼妙的美梦,醒来后亦不过是一枕黄粱。

64、人间的路,深一脚,浅一脚,步步皆是故事,人间的缘,善一段,恶一段,段段皆是注定,人间的事,明白一阵,糊涂一阵,阵阵都有因果,别去试探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做好自己该做的,尖三分,傻三分,留四分给时间,无论别人眼中的你什么样子,切记,永远做善良的自己。

65、不管你了不了解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都不会让着你,就算你无止尽地坠入谷底,就算你觉得自己一身清白,实在被冤死得委屈,也没人会懂你的心思,你现在就站在悬崖的最边上,一个不小心,就会坠入万丈深渊,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请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

66、人生那就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顺从自己,有的人取悦观众。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点一点扔,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67、友情这东西,玩好了就是小时代,玩掰了就是甄嬛传。人啊,长了颗红楼梦的心,却生活在水浒的世界,想交些三国里的桃园弟兄,却总遇到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别说你认识多少人,先看你有困难时还有多少人认识你。天天一起吃喝的有事不一定会帮你,朋友,要质量,不要数量,土豆拉一车,不如夜明珠一颗。

68、鞋子,一定要合脚的,因为日子很长,还有很远的路要走;朋友,一定要知心的,因为孤独的心,需要温暖的默契和依靠;恋人,一定要喜欢的,因为那是:错过就不再有的风花雪月;爱人,一定要适合的,因为那是一辈子相互扶持的柴米油盐;身体,一定要健康的,因为它是:一切幸福与快乐的基础。

69、腾出空,去生活!做一个坚强的女子,飞更高的天空!坦然面对,勇敢体会,忘记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拥有的,懂得放弃,不能碰触的,学会雪藏。与其沉溺过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伤和孤寂,摆脱无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也不必盲目迷茫。努力活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告诉自己,我可以!

70、我们这一生,总会遇到不如意的风景,也总会遇到不如意的人。在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抱怨生活的不如意,生命的不顺心,这些抱怨常常困扰我们许久,以至于我们的生活都变得悲观起来,其实,静下心来好好想想,我们活在这个时代,不愁吃,不愁穿,饿不死,冻不怕,这就是希望,一切为之奋斗的希望。

71、人只这一辈子,人就到这世上匆匆忙忙地来一次,我们每个人的确应该有个奋斗的目标。如果该奋斗的我们去奋斗了,该拼搏的我们去拼搏了,但还不能如愿以偿。我们是否可以换个角度想一想:人生在世,有多少梦想是我们一时无法实现的,有多少目标是我们难以达到的。上天是公平的,一个人一生一定会行一次大运。只是,有的人行得早有的人行得晚。虽然你不知道它何时会来,但是如果你不努力,它就一定不会来。

72、生活不是不轻松,而是看不淡;幸福不是寻不到,而是不知足;痛苦不是离不开,而是舍不得;包容不是做不好,而是不博爱;心里不是不清净,而是看不惯;欲望不是想不开,而是放不下;轮回不是逃不出,而是太牵挂;解脱不是做不到,而是怕苦难。

73、人这一辈子,要走许多条路,有笔直坦途,有羊肠阡陌;不管怎样,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没法给予全部依靠。不回避,不退缩,以豁达的心态面对,属于你的终究会到来。有时,你觉得走不过去的,跨过去后回头看看,也不过如此。没有所谓的无路可走,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

74、努力活着,做一个脸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五六岁,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成熟五六岁的人。不用一脸世故和一身盛气来掩饰自己内心的虚弱和苍白,做想做的事,过简单的生活。面对谁都能平静相对毫无违和感。接下来人生的目标决定你生活的境界。

75、接近什么样的人,就会走什么样的路。人最大的幸运,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人可以鼓励你、指引你、帮助你。其实,限制你发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学历,而是你所处的生活圈及工作圈,身边的人很重要。所谓的贵人,并不是直接给你带来利益的人,而是开拓你的眼界,纠正你的格局,给你正能量的人。

76、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能够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慢慢地,你不会再流泪;慢慢地,一切都过去了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77、相信时间,相信时间有能力指引每个人走向崭新的黎明,每一个新的日子都会抹去昨日的忧伤,在同一个黎明再造一个完整无缺的新世界。往事的死亡是必要的,就是通过它整个故事才得以展开:通过这一撕心裂肺的悲痛才能倾覆日子运行的轨迹,同时用纯美填满它。

78、做女人更好状态是懂得尊重,不管他人闲事,也不晒自己优越,更不秀恩爱。女人越成长越懂得内敛自持。这世界并非你一人存在。做女人静默、不说人坏话做好自己即可。你活着不是只为讨他人喜欢,也不是为了炫耀你拥有的,你变得优秀,你身边的环境也会优化。

79、在没有答案的时候,那么你就独自出去见一见这个世界。该有的经历都要一一历练,淡定是一种真,更是一种善;淡定是一种美,更是一种崇高;淡定是一种成熟,更是一种升华;淡定是一种形象显现,更是一种身心和谐。淡定需要时间和实践的积淀和净化,是一种拨云见日,是一种豁然开朗。

80、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静心学习,耐心沉淀!

81、不要急着让生活给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时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使你向空谷喊话,也要等一会儿,才会听见绵长的回音。也就是说,生活总会给你答案的,但不会马上把一切都告诉你。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

82、人生,原来就是一个懂字,世界那么大,个人那么小,没有必要把一件事情看的那么重要,疼痛,伤心,谁都会有,生活的过程中,总有不幸,也总有伤心,就像日落、花衰,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厉害,放开了,看淡了,慢慢也就淡化了。只是,我们总是事后才明白,懂生活,很难,会生活,更难!

83、其实,穷不重要,富也不重要,劳累不重要,清闲也不重要,你过得不好不重要,别人过得好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快乐,你要有快乐的心态,这样一切都会好起来。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不要让太多的昨天占据你的今天。

84、人只有将寂寞坐断,才能够重拾喧闹;把悲伤过尽,才能够重见欢颜;把苦涩尝遍,就会自然回甘。信了这些,就能够更坦然地应对人生沟壑,走过四季风霜。言者随意,但生命毕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每一寸时光都要自己亲历,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亲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