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要为了梦想,全力以赴一次。管它什么流言蜚语,做自己。赢,也要赢的漂亮


1、无论生活的路上会遇到多少障碍,都希望我们能竭尽所能地跑完这一程,没有人为你的失败负责,只有人为你的成功喝彩。

2、每天坚持三件事,看脸看秤

3、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是不动手就可以实现的。世界虽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

4、你若真见过那些强者打拼的样子,就一定会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达到别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为他们吃过许多别人吃不了的苦。这世上从来就没有横空出世的运气,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

5、别总是抱怨生活不够幸运,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未来美不美,取决于你现在拼不拼。

6、趁你现在还有时间,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着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败给生活。

7、不是每一个贝壳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现在贝壳中,不是每个努力的人都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8、别在年轻的时候,吃得最胖,活得最懒,爱得最傻,一生中最好的年轻,都是一晃而过的,愿你能用心享受它。

9、如果决意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问自己和别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

10、不要质疑自己的付出,这些都会是累积和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11、别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挣钱,不舍得变美,往后余生,做饭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务是你,遭嫌弃的是你,看孩子还是你。

12、没有谁的幸运,是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时光不会怠慢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

13、不开口,没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脑海里游泳;不迈出脚步,永远找不到你前进的方向。其实你很强,只是懒惰帮了你的倒忙。

14、有的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不服,争取,所以越来越好。也有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等待,后悔,所以越混越差。

15、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人生是一场一个人的旅程,无人可替代。

16、你要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的生活,余生还长,何必慌张,以后的你,会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庆幸,别在最好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17、努力,是为了跳出你厌恶的圈子。读书,是为了远离渣货垃圾人。健身,是为了让讨厌的人心平气和的跟你说话。唯有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18、从今天起,努力去做一个可爱的人,不羡慕谁,也不埋怨谁,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赏自己的风景,遇见自己的幸福。

19、没什么值得畏惧,你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梦想,也辜负了曾经的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