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些只看到困难的人有一个致命弱点,就是没有坚强的意志去驱除障碍。他没有下定决心去完成艰苦工作的意愿。他渴望成功,却不想付出代价。他习惯于随波逐流,浅尝辄止,贪图安乐,胸无大志。

2、他们善于夸大困难,缺少必胜的决心和勇气。即使为了赢得成功,也不愿意牺牲一点点安乐和舒适作为代价。总是希望别人能帮助他们,给他们支持。

3、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应该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如果放弃太早,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会错过什么。房屋别墅只是虚无坟墓才是永远的家。

4、人生最难吃的三碗面:人面情面场面。嘴里说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后的人生。很多爱不能重来我应该释怀输不起就不要输。没有创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着。

5、励志的话,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永远是起跑线。知道自己目的地的人,才是旅行得最远的人。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

6、即使你有一千个理由难过,也要有一千零一个理由欢笑。我们总是把别人安抚得太好轮到自己就失了分寸。你一个人心情不好,不代表全世界都需要陪你难过。

7、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极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释。只要面对阳光,阴影就在背后。

8、孤独足够让人有无所畏惧的勇气。生活其实很简单,过了今天就是明天。过了做梦的年纪,就只能往前走。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9、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成功决不喜欢会见懒汉,而是唤醒懒汉。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10、嘲讽是一种力量,消极的力量。赞扬也是一种力量,但却是积极的力量。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换取个人的烦恼,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

11、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有压力,但不会被压垮;迷茫,但永不绝望。生命就是一个逐渐支出和利用时间的过程。一旦丧失了时间,生命也就走到了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