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就是这样,得失无常,我们这一生的轨迹,有高低起伏,有曲折圆环,学会适应,让你的环境变得明亮;学会调节,让你的心情不再忧伤;学会宽容,让你的生活没有烦恼;学会奉献,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

2、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总有甜蜜的梦境。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3、人的一生,所惧何其多。正因为如此,勇气之重要,很多时候往往成了一件事情能否成功的关键。很多人,在那些自卑而内敛的时光里早已经修炼了一身的本领,可就是因为缺乏勇气和自信,让自己的才华成了深巷子里的好酒,错过了很多机会,浪费了许多时光。

4、人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人生最痛苦的就是拿不起放不下,不属于自己的快乐,及时放手也许是一种解脱,生活中没有谁对谁错,只有适不适合。当发现很多已经改变,更要面对的是事实。

5、奔跑着追求目标是一种境界,竭力地挑战极限是一种快乐,微笑着超越苦难是一种幸福。很多时候,累与不累,不取决于事件本身,而最终取决于我们的心态。我们常常会发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累也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

6、励志的句子,人生在于修行,修行则在于领悟。凡事想开些、望远些、看淡些,既敢于坚守,又善于扬弃,快乐与幸福便如汩汩泉眼永不枯竭,我们的人生就能够呈现出另一种绵延不绝的况味。

7、谁的人生里都有暴雨和大雪,都有暗礁和荆棘,但有趣的人能够将伤害最小化,这是一种大智慧。当你想要成为一个有趣的人开始,你就比原来更有趣了一些。真正能让你显得高级的是有趣的灵魂,有趣的灵魂会让你闪闪发亮,让你充满吸引力。

8、你总会发现,纠结和拖延带来的损失远超过失败。不用怕失败,但要有足够的勇气从泥泽一样的纠结中走出,不再拖延。纠结不会带来任何结果。看起来很美的表象都要经历足够多失败的底里。真正的骄傲是行动然后沉默。

9、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办事。人生就是一场经历,一场历练。生命有无数种形式,活法不止一种。在这个世界上,过自己喜欢过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活自己喜欢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10、人生在世,或多或少会经历一些情感的波折。随着生命中的情感路线越走越远,募然回首,往事在印象的记忆里,喜怒哀乐,悲欢离合,那些在生命中涌动过的人,留守在心的深处那片被爱踏足过的芳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