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中国男演员、歌手。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1、並不是某一件事情或著某一个节点让我改变了,是这样长久地在框架内的撞击中,偶尔回头看看,才意识到自己不一样了。

2、不强求浪漫不制造麻烦爱慢慢扩散就叫顺其自然,把从前窃探把未来偷看总是与你有关。

3、不需要事事圆滑机智,有点棱角才是自己。自然,不随波逐流,全世界的人都一个样子就没有乐趣了,棱角有时候也会成为人生的亮点。

4、不与这个世界握手言和,却也找到相安无事的平衡点。

5、曾经说过男足的比赛不再关注,但是这是最大的谎言,比赛还是会偷偷的看,进球还是会大胆的喊!自家的孩子还是爱!加油!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

6、对感情能够不顾一切、不计回报,有勇气去面对可能会发生的任何事情,这样的人才会真正的幸福;但是谈何容易啊!立扬是这样的一个人而我们可能还不是。

7、对于爱情,想和大家说,一定有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你看到他就知道对了。在此之前,不要著急,当你真正准备好要遇到他了,就会遇见。当你遇到这个值得你去努力去坚持的人的时候,放下顾虑,勇敢去爱。人生总要有那么一次不顾一切的爱情,这样的青春才没有被荒废。这个不要害怕,也是我跟自己说的。我也挺期待能够这样飞蛾扑火地去爱一次。去痛,去爱。我们一起去试一试。

8、刚下过雨的天空带不走我的心痛它曾经是我们最美好的时刻我和你撑一把伞走过泥泞的路口

9、后来爱情怎么变成了失控的占有欲。

10、记忆的窗景时间停在哪里忘了那些憧憬记得我爱你。

11、就让大雨冲刷记忆中的沙,让我了无牵挂浪迹天涯任凭时间染白你的发,岁月划伤我脸颊

12、苦难沿途结界,心如玄铁,绝不会向苍天哽咽!

13、雷打下来,雨落下来,天自然会晴。

14、留不下来的叫残念。我用一段旅程来逆向思考我的伤悲。末班车要开往终点,想说的话太多却只能说再见。

15、每个梦都闪现,一片微笑的树叶!

16、每一次被好好"罩著"的时候,内心真是充满了厚重的暖意。也一直默默地,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个能"罩著"别人的人。

17、那样的日子,就像一个人被关在一个黑暗的屋子里。我知道这个屋子是有出口的,但没有光引导你走过去。恐慌和固执便交互出现著。你相信自己是可以走向光明的,但又害怕如果真的永远被困在这个黑屋子里,那多么寂寞。经过那段时间的蛰伏,经历一些事,了解一些人以后,你也慢慢清楚了这个环境,明白了自己身处的位置,就会给自己一个隐约有出口的方向,走下去。这个黑屋子我终于搞明白它哪里有椅子、哪里有坑洞,就算没有光,心里也开始踏实起来了。

18、你有没有在飞机或是某个旅途中遇到一个人,你们谈论了一些事,后来你们再也没有遇见过。

19、年轻的时候受一点爱情的伤没甚么大不了,但不用非让自己去受伤,选择一个值得爱的人,可以让爱情存活得更久。

20、年轻的时候总要横冲直撞,才懂路到底该怎么走。

21、平衡多是为照顾两端,这一行为本来就存在着对立和矛盾。为了让自己的生活、状态达到良好,过度追求平衡,其过程就会出现许多失衡的事情。人的追求和欲望总在不断改变和提升,环境和现实都会扰乱本我的初心。打破此时的平衡去换来彼时的平衡,是一条不归路。平衡生活不如平衡内心,六辔在手,平衡在心。

22、凭这一腔血去诵读生命的章节,我拼力去参悟那一秋,枯骨化为春雪,苦难沿途结界,心如玄铁绝不会向苍天哽咽,把泪水铸成一颗勇敢的心。

23、人的感觉有时候很奇怪,在某一些人生的关键时刻,我们像是有预知一样,感受到某种真切的声响。就像你是走在一条不知前路的山路上,在要靠近大海的时候,能听到的那种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

24、人前我暂时对得起舞台,人后我却经常给自己打问号。在很多时候,自信和怀疑交替存在。

25、人生就是一次漂流,也许没有办法改变时间的流逝和命运的朝向,但在路途中,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掌控漂流的速度和停留的地方,看愿意看的风景,去愿意去的远方。

26、人生也许在某一秒就完全不一样了。我可能不再是我,过著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再也见不到亲人。也有可能,人生完全结束在某一个还没有开始的点。

27、如果你正用常识来处理会很简单的事情搞得复杂,或是正把虚荣当成是实惠的话,令人遗憾的说,你也许已经变成了自己曾经鄙视的旧式人群。

28、深深的呼吸,吸进新鲜和快乐,呼出糟糕和不安。

29、生活的每一天都会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但是有些事情在不正确的时间出现那就有些让人头疼了!哎,生活如此多娇,放平心态慢慢解决吧!

30、生死困顿 寂寥能飞到多高多远才是破晓幻境中煎熬涅槃重生也好浮灯灿烂一朝我在等你拥抱让我与剑同醉还有几杯痛的余味悲伤不会说话眼泪蒸发那又何妨就让大雨冲刷记忆中的沙让我了无牵挂浪迹在天涯任凭时间染白你的发岁月划伤我脸颊剑出鞘的神话血在发芽开出了花幻境中煎熬涅槃重生也好浮灯灿烂一朝我在等你拥抱让我与剑同醉还有几杯痛的余味

31、时间总会修正你,你不应该长出来的倒刺、夺走生长养分的歪枝ㄚ,都会不动声色地被修剪掉,让你对著血肉模糊的自己反省,然后长大。

32、他揽星光淬火,借晨露煮血。

33、忘了那些憧憬,记得我爱你。

34、我不担心某种太欢愉的节奏,却怕醒来发现自己只是个观众。我相信孤独是相对上的自由,却怕尽头没有你在等我

35、我曾爱过的女孩,你的温柔还在不在虽然时光不停摆,世界变太快,我却从未离开

36、我属于一定要自己撞了南墙才知道回头,有可能下次还想"这次大力一点撞就可能会成功哦"的倔脾气。

37、我忘记要忘记 微笑的你只能一个人想自己我忘记要忘记 你的哭泣怎能擦干眼睛

38、我为求胜,不为求死

39、我相信,当你真正准备好了,属于你的机会也就到了。

40、我要的现在就要 别理无谓的干扰梦想迢迢 无惧前行才能傲娇青春步伐已开动 一路向前不要逃我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是不是每个路口 都有人指指点点我的方向只有我能左右是不是每个步骤 都需要前人已走瞻前顾后怎么能自我成就是不是每次选择 都要把后路保留我的未来我决定我自己奋斗是不是紧要关头 都伴随喋喋不休不够勇敢的人才杞人担忧勇敢选择吧 无畏的少年坚持奔向前 梦下秒就实现自己世界只让 自己指指点点我选择 我要的现在就要

41、我坐在卧室,28楼,从窗口望出去的空地已经盖好了高楼,挡住了我原本看得到的更远的地方。

42、勿忘国耻,珍爱和平。作为年轻一代,我们并不应该只有仇恨,而是应该在各个方面提高我们自己,素质 礼仪,修养,能力等。

43、相由心生,确实是挺可怕的,保持那颗最初的心,不求出淤泥而不染色,但求做到过得了自己的坎,不需要事事都圆滑机智,有点棱角才是自己。谦虚是最重要的课程,随性自然,没必要随波逐流,这个世界的人都一样的话,也没有太多的乐趣,棱角有时会成为人生的亮点。

44、小时候很容易吃醋,妈妈去抱别的小孩,说好可爱甚么的,我心里特别愤恨,特别不舒服,我就不跟我妈说话,然后一个人生闷气。

45、谢谢很多人很多事,成全我放手去走自己想要去走的路。

46、演戏,演的是角色之间的关系,看到这句话茅塞顿开,生活当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是最难把握也是最重要最基本的习题,表演源于生活,源于基本。

47、音乐最重要的还是带给人快乐,让平淡的生活充满惊喜。

48、有很多事不赶快去做,有很多话不抓紧去说,最后一定后悔莫及。如果你觉得他/她是属于你的,那就一定要去努力争取,哪怕是千辛万苦。

49、拽而不狂,拽而有礼。

50、转瞬间,北风阵列雁归南,悲鸣划开季节越走越远,痛无处苟且梦挨过几劫,瘦的如弦月向黄叶,挥手送别有太多悲酸,都随你枯竭任风愈重,微笑愈亲切我心如玄铁,将尘路续写凭这一腔血,去诵读生命的章节,我拼力去参悟那一秋,枯骨化为春雪,苦难沿途结界,心如玄铁绝不会向苍天哽咽,把泪水铸成一颗勇敢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