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难悟,生活真实。每天奔跑在人生的跑道上,匆匆起,迟迟归。疲累的身心,些许倦了。

生命不停息,失落和空虚就不止,迷茫和感伤就难以逃脱,时常搅扰着心灵,起起落落。

一笺素笔,指尖绽放。

一弦锦瑟,悠悠入耳,漫漫触心。

一杯红茶,淡淡入味。

只是,现实,总与内心冲撞。喜欢将岁月之痕的相思和哀愁,嵌在文字间。把伪装的坚强与无法言语的心事,流泻在一首首忧曲里。

1、一个人如能让自己经常维持像孩子一般纯洁的心灵,用乐观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肠待人,光明坦白,他的人生一定比别人快乐得多。当你持续的说你非常忙碌,就永远不会得到空间,当你持续的说你没有时间,就永远不会得到时间,当你持续的说这件事明天再做,你的明天就永远不会来。

2、近代风俗制造出来的三种阶级是:劳动者,思想者;一无所为者。因而就有三种相当完整的公式,表现各色生活,从浪人的富有诗意与充满流浪生涯的小说,一直到立宪国王的单调与催眠的历史,都表现了出来:忙碌生活;艺术家生活;风雅生活。作者:巴尔扎克

3、只要能收获甜蜜,荆棘丛中也会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4、世界上只有被追求者和追求者,忙碌者和疲惫者。出处:了不起的盖茨比

5、忙碌了一上午在回途中;遇到了泥泞坑洼路,当然也遇到了美景;也阻挡不了回家的路,无论在外多能干多么牛,有个美好的归宿最幸福。

6、英国救急人员正不舍昼夜地忙碌着,救出被水位越来越高的洪水困住的人。

7、不顾一切的去想,于是我们有了梦想。脚踏实地的去做,于是梦想成了现实。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奋斗的赌注。为了你披荆斩棘,为了你艰辛受苦,为了你众生忙碌,我却依然义无反顾。因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8、 在忙碌的生活中别忘了抽个时间,让自己轻松一下,永远保持一颗年轻快乐的心。

带字的句子有哪些

1、忙碌的日子,会让我无心闲暇烦恼,总让我的心维系在忙碌的事物之中,让我全身心投入其中。

2、很多时候,决定一切的是态度,有了正确的态度,就可以将压力转化为动力,踏上成功的舞台。

生活是公平的,虽然不敢说一份耕耘必有一份收获,但现在的忙碌既是对我以前虚度的光阴的弥补,也是为我以后的生活的铺垫。

3、回首人生路,在人生的旅途中有阳光、也有风雨雷电;有平坦的道路、也有荆棘坎途;走过,经历过了,回首再看,虽然苦过、累过,哭过,但无怨无悔。

漫漫人生长路就是永远充满挑战的,忙碌的人生,如歌的岁月,构成了人生精彩的篇章。

4、忙碌的时光虽然匆匆,但不虚度。

无论今后的日子怎样,我仍会选择这样忙碌的方式生活,就如同现在。

我在忙碌的工作中享受着生活,感悟着生活。

人的充实是可以用时间来填充的,忙碌之时总感慨时光飞逝,那是思绪投身繁忙所获取的快慰,更是心怀在平和与烦躁下正确的取舍。

我的生活就这样因忙碌而精彩起来,而生命因忙碌而存在着。

5、事过境迁,会发现那所谓的烦闷忧愁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心情也就随之开朗。

虽然偶尔也会觉得真的是有点累,但更多的时候是感觉到自己身在忙碌中品味到的快乐,我在忙碌中找到自身的价值,在忙碌中有所收获。

6、虽然我喜欢这样忙碌的生活,但我不主张无休止的工作,连续的加班和没日没夜的工作的副作用是让人烦躁、效率低下和丧失创造力。

所以,在上班时间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合理的安排时间,尽量把应完成的任务及时完成,一天的忙碌换来休息时的自由自在以及第二天充沛的精力。

7、整日的忙碌调快了我的生活节奏,锻炼了我处理问题的能力,磨平了我桀骜不驯的棱角,练达了我生活中的人情世故,培养了我困局中寻觅捷径的能力。

带梦字和晴字的句子,诗句也可以

写段落、句子要有好的写作技巧:第一,写作技巧是实现作者写作意图的重要条件。

一般来说,作者的写作活动都具有一定的写作意图。

所谓的写作意图,就是指作者打算在段落、句子中表达什么样的生活和思想内容,以及通过这种表达达到什么目的。

而要使这一写作意图圆满实现,就必须依靠写作技巧。

第二,写作技巧是构成段落、句子艺术性的内在因素。

段落、句子的艺术性,即段落、句子反映社会生活或表达思想感情所达到的完美程度。

这种艺术性的取得,决定于作者的世界观、创作方法和写作技巧。

第二,在具体的作品中,艺术性表现在作家在一定世界观的指导下,运用各种写作手法,创造出具有审美价值的艺术意境我典型形象,从而给读者带来审美愉悦。

段落、句子的艺术性虽不同于形式美,但它更多地体与内容和谐统一的艺术形式之中,而艺术形式的完美创造,则依靠写作技巧。

有没有什么很长的唯美的句子150字左右

1、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

时光转换,体会到缘分善变;平淡无语,感受了人情冷暖。

有心的人,不管你在与不在,都会惦念;无心的情,无论你好与不好,只是漠然。

走过一段路,总能有一次领悟;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

不离不弃的,才是真朋友;不见不散的,才是真守候。

2、我没想过要变得多强大 ,我只希望自己成为那种姑娘 ,不管经历过多少不平,有过多少伤痛 ,都舒展着眉头过日子 ,内心丰盛安宁 ,性格澄澈豁达 。

偶尔矫情却不矫揉造作 ,毒舌却不尖酸刻薄, 不怨天尤人, 不苦大仇深。

对每个人真诚, 对每件事热忱,相信这世上的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3、我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

可是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忙着生,忙着死,所有人都是如此窘迫的姿态。

令我不忍心再向别人索求关怀。

如果我们想不对人或事失望,惟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对它给予任何希望。

这不是绝望,这是生存下去的惟一途径,亦是获取幸福感的前提。

4、以前总认为,未来是用来逃避的。

小学不开心还有初中,初中不开心还有高中,高中不开心还有大学。

步入社会之后,你就会发现,没有未来可以用来逃避。

你必须试图在这里迎合,接受,扎根,生长,即使硬着头皮,即使满目疮痍。

试想这也许就是生存的意义:亲手改变现在,而不是等待未来救援。

5、对某些事我不再有耐性,不是因为我变得骄傲,只是我的生命到了一个阶段,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在一些让我感到不愉快或是伤害我的事情上。

对于愤世嫉俗,过度批判,与任何形式的要求,我没有耐性。

我不愿去取悦不喜欢我的人,或去爱不爱我的人,或对那些不想对我微笑的人去微笑。

6、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所有从你手中流逝的,终有一天会以另外一种形式回到你手里。

那些你沿途洒下的汗水,那些你暗自回流的热泪,那些你倾心传递的温暖,已悄然地流向宇宙的某一个角落。

而所有藏匿在未知远方的细流,将在不经意的某一天汇聚成一道彩虹,穿越时空回来拥抱你。

7、如果你想任性,那就先学会承受,能承受后果才可以任性。

如果你想独立,那就先学会坚强,能忍住伤痛,才可以独立。

如果你想放肆的爱,那就先学会遗忘,忘掉失恋痛楚,才可以大胆爱。

在内心深处,你跟自己较量,一次次受伤,一次次爬起。

说你坚强,是因为你柔弱。

8、未来的某一刻,你终会原谅所有伤害过你的人。

无论多么痛,多么不堪,等你活得更好的时候,你会发现,是他们让你此刻的幸福更有厚度,更弥足珍贵。

没有仇恨,只有一些云淡风轻的记忆,以及残存的美好,他们每个人都变成你人生的一个意义,在该出现的地方出现过,造就了你未来的不一样。

9、每条路都是孤独的,慢慢的你会相信没什么事不可原谅,没什么人会永驻身旁,也许现在的你很累,但未来路还很长,不要忘了当初为何而出发,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勿忘初心。

丢失的自己只能一点一点捡回来,也许每一个人,要走过很多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后,才会变的成熟。

10、任何选择,都意味着放弃另一些东西。

马丁说,无论你怎么选,都难免会有遗憾。

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你能完全弥补遗憾,做到十全十美。

所以,与其把时间花费在遗憾和淡淡的忧伤上,不如全心全力走好已经选择的路,不去羡慕其它路上的风景和繁华。

否则,你一定会后悔的。

11、牵挂是人之间最珍贵的情感,要经过见多少次面,才能够了解一个人。

生活总有一些时候,一些地方,不需要我们执著、坚持。

转身后就该遗忘,挥手后就该淡忘。

生活,就该学会保护自己,爱护自己!委屈的时候告诉自己不要难过,世事就是如此。

谁也会这样,被人误解是常有的,为人指责是常见的。

12、学会做个生活的智者,在辛酸流泪的时候,要懂得暗自哭泣,转身后依旧泪中带笑;在功败垂成的时候,要学会默默承受,再痛再苦都要爬起来;在失足悔恨的时候,要知道淡忘过去,没人会给你重来的机会。

我们生存的意义就在于,用完美的眼光,来审视这个世界的不完美,努力让自己轻松惬意些。

13、钟不会逆时针而转,时光也不会为谁停留,与其为流逝的时光惶恐不安,还不如踏踏实实抓住每分每秒。

年轻时常犯的一种错误就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把很多时间浪费在无谓的思绪挣扎上。

所以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去学习、历练,在最好的年华,不要辜负了最好的自己。

14、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人生,说到底,活的是心情。

人活得累,是因为能左右你心情的东西太多。

天气的变化,人情的冷暖,不同的风景都会影响你的心情。

而它们都是你无法左右的。

看淡了,天无非阴晴,人不过聚散,地只是高低。

沧海桑田,我心不惊,自然安稳;随缘自在,不悲不喜,便是晴天。

15、朋友就算再好,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不是因为厌烦了,那是因为认识了新朋友,那是喜新厌旧了吗?也不是。

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时间过去后,还是依然可以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和你一起打闹一起吵架,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像往日一起吃饭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心事。

16、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带宸字的七个字的句子 唯美点

宸札还是几点墨星宸依挂墨色天醉卧宸居不言语笑看星宸斗转移不知几时宸瀚泯快马飞奔入宸垣多少才人又夺宸啊擦。

姐姐,唯美不管了,都凑成诗了啊啊啊……(第一个字,第二个字,第三个字……介样的)我是 莹子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