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一片叶子含在嘴里

这个三月,走得小心翼翼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获取水分

并从一条经脉上

得到秋天的走向

想让我的一个短句穿过秋天的埋伏

天凉的时候,我怀抱紧张

回首,还会惊心

我不知道我身后的脚印

是否如一个酒杯

怀揣着月亮

我开始信任我的平凡,我的世俗

和一钱不值

我把一个句子放在山后长长的斜坡上

让叶子盖满它的身体

可我不知道

哪一片叶子的泪光

会得到整个秋天的原谅

求高逸飞的经典话语!

无束缚的奔放的生活。

感受到的是生命的张力。

在这种境界中让疾电惊雷为我洗礼,涤荡我灵魂深处沾满世俗的气息高逸飞经典语录!我追求一种境界我要的天空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我追求一个理想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我愿化为闪电击破那灰暗的天空我愿化为炸雷震撼天地我愿汇成滔滔洪流冲决一切一夫冲关 万夫莫挡!纵使烈风骤雨也覆灭不了我们汹涌的激情纵使疾电惊雷也震撼不了我们澎湃的情怀任何人都抵制不了圣火在我中华原野上传递世界 任何人都阻挡不了圣火在我中华大地上明彻寰宇我愿意在烈风骤雨中凌山之绝顶,在这天人一体的境界中对着苍茫的天空和巍巍群山长哮狂呼。

我所期望的生活是一种自由的!我沉醉于这种境界中

单均昊的剧中经典话语

⒈十分钟可完成的事,如果你在两分钟做完,你就拥有别人5倍的人生.⒉在面对敌人时,不管你有没有信心,都不能露出胆怯.相反的,你要想像自己君临天下,他看过来,你要更具气势的面对,让对方语塞.⒊当我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第一个照顾我的也是你,那种感觉就像是溺水中抓到浮木一样.⒋ 我发现这个戒指戴在你的手上很好看,因为勤奋的手,跟钻石一样值得珍惜.⒌ 有时候口头的遗忘是心里的等待 ⒍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⒎ 华尔兹是舞蹈之王,因为它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只能够与异性近距离接触的舞蹈,华尔兹本身的意义就是回转,以前的情侣没有办法公开见面,只能利用这样的机会,才能够表达对对方的思念,只有把手交给最爱的人,才能舞出最美丽的回转。

⒏我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孩子, 等待着一个不会发生的奇迹⒐有人告诉我,真爱是不能被放弃的,能够被放弃的就不叫真爱,就算你把它丢掉一百次,它还是会回到我的身边的,不管我是单均昊,还是茼蒿,我就是一个被真爱拥抱的人对过去,对未来,我什么都没有办法确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喜欢你,我的记忆里面只有你,这样的人生对我来说,就已经很足够了……别哭,叶天瑜永远是开心的,如果是我害她伤心难过的话,那我宁可从来都没有遇到她…… 对不起,对不起,我让你爱的茼蒿消失,让单均昊无情的伤害你,不能够回到原点吗?回到茼蒿出现的时候⒑ 从以前我就一直认为,你平凡又不漂亮,粗鲁又没礼貌,爱说谎又爱贪小便宜,实在是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我刚刚仔细看了一看,结果想法还是没有改变。

我一直在想像你这样的人,究竟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一个人心跳的声音,我从小不喜欢被影响,所以很讨厌会影响我的人,我讨厌你影响我的心跳,进入我的视线里,妨碍我的思想。

你来告诉我,要怎么样才能让你不要再左右我的人生,要怎么样才能让我的脑袋不要再一直想着你。

⒒我讨厌你,我真的讨厌你,因为你连让我忘掉你的机会都不给我。

设计这个戒指的人说过,只有真爱出现,它才会紧紧的套住她的手指,这个戒指曾经紧紧的套在你的手上,原来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个预言就在提醒我了,我一直到今天才发现,希望不会太晚…… 要怎么做,你才肯重新给我机会,你不能就这样放弃我的,我第一次懂得,什么叫爱情,什么叫痛苦,什么叫做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管,是你唤起了我对你爱情的记忆,你怎么可以在我重新爱上你的时候,又不管我呢,你连一次机会都不肯给我,这样对我公平吗?⒓单均昊不是神,他也是人,是一个平凡的人,他的心也希望能够感受真爱,留住真爱,他也会战战兢兢的站在一个喜欢的女孩子面前,希望她能够爱他,茼蒿就在单均昊的心里,你怎么能把茼蒿叫醒,又不理他呢?⒔ 这个戒指曾经被你丢掉,今天它又回到我的手上,是不是代表我们之间还有希望,单均昊跟茼蒿对你来说,也许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可是他们都爱叶天瑜,我已经没有办法分辨,我到底是谁,是应该回去结婚的单均昊,还是继续留在你身边的茼蒿,只有你能决定……⒕有人让我明白在乎一个人的感受,让我明白为在乎的人努力是不求回报也会快乐的,我只想为我在乎的人努力……⒖我愿意,我愿意一直当你的灯塔,不过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能够成立,那就是,我要一直都能够看得到你……⒗有人告诉我,真爱是不能被放弃的,能够放弃的就不叫真爱,就算你把它丢掉一百次,它还是会回到我的身边的,不管我是单均昊还是茼蒿,站在真爱面前,我就是一个希望被真爱拥抱的人…… 对不起,天瑜,我真得不愿意再连累你了。

你要记得,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一样,要一个人勇敢地开心地……笑,一个人笑…… 叶天瑜永远是开心的,如果因为遇到我,害她流眼泪的话,那我宁可永远都没有遇见她⒘我从头到尾都只喜欢一个人,他姓单,名均昊,字茼篙,号猪头 我讨厌你,我真的讨厌你,因为你连让我忘掉你的勇气都没有。

”⒙你相信有象那颗恒星一样永远的爱情吗?我相信。

为什么?因为相信比较幸福。

⒚『她说在单均昊的心里面...住着一个比王子还要王子,比天使还要天使的茼莴!呵呵...这麽肉麻的话,应该只有她才说得出口...我想我应该很难再遇到像她这麽懂我的女孩子了!跟我在一起....... 她真的蛮辛苦的!希望她能够遇到,可以给她更多幸福的人,让她能够永远开心的笑!你知道吗?我最喜欢她那..... 就是这样浅浅的微笑!只是我可能再也没有什麽机会见到了..... 』⒛有时候你无心的反应就是你真心的选择...21. 我一直在想,像你这样的人,没竟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一个人心跳的声音,我从小不喜欢被影响,所以很讨厌会影响我的人,我讨厌你影响我的心跳,进入我的视线里,妨碍我的思想,你来告诉我,要怎样才能让你不要再左右我的人生,要怎样才能让我的脑袋不要再一直想你!22. 有一句话说,爱情是世上最难得的遇见。

可为什麽让我遇见他,却不给我一次说爱的机会呢? 如果你连吻跟人工呼吸都分不清楚的话,我建议你回那一边的小学,把你的健康教育重新上一遍!23.白玫瑰的花语是:我足以与你相配.2...

《楚乔传》中的经典语录:哪句让你感触最深

1、“哪怕像狗一样也要活下去。

只有活着,才能拿回属于你的东西。

”2、原来,时间已经过去了那么远,只是那些记忆,藏于脑海深处,变成了寂寞的候鸟,徘徊不去,一直一直。

终于,岁月对他们说,一切已经轮回。

3、这个世上,有很多活法的。

一世贫瘠也是活,荣华繁盛也是活,碌碌无为也是活,酒鼎奢靡也是活,为什么你却总是要为自已选一个最艰难的活法呢。

你这个样子,莫不如是寻常市井的百姓,也好过活的如此疲累。

4、其实,我一生的快乐,也许就是能够好好的睡上一觉,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没有战争,没有杀戮,没有尔虞我诈的勾心斗角,门外大雪纷飞,狂风翻涌,我爱的人躺在我的身边安静的睡,不动,不说话。

可惜,我永远都没有这个机会了。

5、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种东西,凌驾于爱情和自由之上,值得你为之付出一切去守护,这就是我的信仰。

...

卓别林经典语录,有哪些经典的语句

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我才认识到,所有的痛苦和情感的折磨,都只是提醒我:活着,不要违背自己的本心。

今天我明白了,这叫作“真实”。

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我才懂得,把自己的愿望强加于人,是多么无礼,就算我知道,时机并不成熟,那个人还没有做好准备,就算那个人就是我自己。

今天我明白了,这叫作“尊重”。

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我不再渴求不同的人生,我知道任何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都是对我成长的邀请。

今天我明白了,这叫作“成熟”。

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我才明白,我其实一直都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发生的一切都恰如其分,由此我得以平静。

今天我明白了,这叫作“自信”。

——卓别林 《当我开始爱自己》

李明轩老师经典话语有哪些?

都是《一些事 一些事》里的,不知合不合你的要求。

1我哋唔会忘记过去,但亦唔会想念过去。

2巨唔再爱我,巨只会记得我。

3生命先开始,我们应该让它延续落去。

4挥慧剑,斩情丝。

5人一世,物一世;为女死,为女亡,为女去教堂。

6每个人嘅一生中总回将自己的秘密封锁喺心入面,倘若有一个人手握住一把钥匙,去开启你嘅心锁,咁佢就应该系你嘅真命天子,因为一把锁过咗若干时间后就会生锈,亦即系感情变淡,呢个时候佢就会离开你----亲手将你的心锁重新关上。

又要等若干时候另一个人用爱将你融化,但系,如果你想及早离开伤心嘅阴云,你可以去稳开锁佬。

7.我唔会忘记你,但我唔会挂住你!8.我冇理由留低你,只好真心咁祝福你。

9喺啱嘅时侯遇见啱嘅人系一种幸福,喺啱嘅时侯遇见错嘅人系一种悲哀。

喺错嘅时侯遇见啱嘅10人系一声叹息,喺错嘅时候遇见错嘅人系一份无奈。

爱一个人并唔系咁简单嘅,如果将感情抛开,世界将会变得更简单;女仔,只系一种幻想,佢会令事物变得模糊;你对佢系着迷,而佢对你,只系好奇;作为一个男仔,应该拥有理性,先系真正嘅人生。

11发展感情难,维系感情更难。

12走过,就该珍重;爱过,夫复何求。

13回头太难,复水难收.14呢个世界上永远有一个人喺度等咁你,无论你哋有几远。

15未曾酒醉已清醒.未曾深爱已无情16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无情死得早。

17爱过方知情重,醉过方知酒浓。

18人与人之间,无关系,只有距离。

如果你同佢有左关系,就无距离。

19世间自总真情在,能挣一块是一块!20人与人之间系没距离嘅,只有关系!21发乎情,止乎礼!23距离可以产生一些误会,但更可以产生一些思念!24距离太远会冻,距离太近会痛!25星星就系穷人嘅珍珠,我有嘅唔多,全比你喇!26象牙塔里面嘅爱情系纯真嘅,一旦离开校园到左社会的大染缸就会侵袭好多杂

人生中的过客经典句子

1. 那些过客,一个个诧紫焉红,留下的留不下的瞬间的永恒的,若曦月如银,便让它来作证,刻在初春的柳梢燕尾。

2. 我只是你的过客,没有影响你的生活,过了后就不再记得;你也是我的过客,激起我心湖的微波,你飞过我们就错过。

3. 不懂爱情,却拥有爱情,当我们明白爱情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爱情已经离开了我们。

他只是我们生命之中的一个过客。

4. 这个午后的思绪里涌出来的女孩,让我成为她人生历程里的一个过客,一个不留一点痕迹的过客,就像深秋的那一阵风一样。

5. 十年生死,红袖添香。

今生予你,我定不负经年。

我把十年的故事埋葬于心,落拓成千古的碑文。

十年,我是过客,亦是归人。

武侠里的经典句子

电影《东方不败》李连杰念的诗。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鸿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

沧月经典语句 《血薇》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

垂杨紫陌洛城东。

总是当时携手处,游遍芳丛 。

聚散苦匆匆,此恨无穷。

今年花胜去年红。

可惜明年花更好,知与谁同? 《指间砂》 黄泉。

紫陌。

碧落。

红尘。

原来每一种,都是幻灭。

《荒原雪》 听雪江湖,成就一些人的梦,却同时破坏另一些人的梦——然而,却让所有人的心变成了荒原。

《护花铃》 沧海龙战血玄黄,披发长歌染大荒。

易水萧萧人去也,一日明月白如霜。

《飞天》 飞天绝舞,几世轮回,只等匆匆今生的相会。

却不过是 缘来缘散,缘如水。

《星坠》 那不是流星 那是战士的灵魂—— 是那些在星空下某一处 为了自己的信念在战斗的、孤独的灵魂。

《剑歌》 少年听雨歌楼上,红烛昏罗帐。

壮年听雨客舟中,江阔云低,断燕叫西风。

而今听雨僧庐下鬓已星星也。

悲欢离合总无情,一仍阶前点滴到天明。

《碧城》 怅卧新春白跲衣,白门寥落意多违。

红楼隔雨相望冷,珠箔飘灯独自归。

《大漠荒言》 雪地上尤自有血点点泼洒,结了冰, 宛如一朵朵火红的曼珠沙华开在雪峰上, 凄厉而诡异,暗示着不祥的结局——沙曼华……沙曼华! 我又一次在近在咫尺的距离内,错过了你。

《七夜雪》 跋涉千里来向你道别 在最初和最后的雪夜 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 却终究 抵不过时间 《沧海》 涸辙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也许,上天注定了她一生最值得怀念的时间只有短短三个月,那三个月的押解之途! 也许,真的,不如相忘于江湖。

《雪满天山》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哪复计东西? 《夕颜》 残雪凝辉冷画屏,落梅横笛已三更,更无人处月胧明。

我是人间惆怅客,知君何事泪纵横,断肠声里忆平生。

《乱世》 孩子,你知道人生是什么吗? 所有的过程,只是一个灵魂来到这个世上,受苦,然后死去。

但是,由于他的努力, 他这一生受过的苦,以后的人都将不必再受 燕垒生的《天行健》我最喜欢了。

唯刀百辟,唯心不易 不仁者,天诛之. 豪情冲霄上,登高望,江山万里何苍茫! 好男儿,岂惧青山葬! 执节堂堂,以向四方。

挽天河之水兮洗我刀枪。

金戈铁马,万里鹰扬。

如日出东海兮赫赫煌煌, 吾土吾民,吾国吾邦。

执节堂堂,以守四方。

看长风猎猎兮吹我征裳。

开疆拓土,万里龙骧。

如日之正中兮赫赫煌煌, 粉身碎骨,归报君王。

岭表长风咽夕阳,涛声淘洗旧刀枪。

江山如画犹无奈,只与英雄作战场 一朝英雄拔剑起,又是苍生十年劫。

身既死矣,归葬山阳, 山何巍巍,天何苍苍, 山有木兮国有殇, 魂兮归来,以瞻家邦 江南的飘渺录 战在即,脸红是血勇,脸白是骨勇,脸青是气勇....... 面色不变,拔剑生死— —当然是神勇。

——息衍 “依马德,古拉尔,纳戈尔轰加,这是我祖宗的血!他们的灵魂在黑暗中看我, 他们传给我尊贵的血和肉,他们传给我天神的祝福!我们注定是草原之主,我们 注定是世界的皇帝,我们注定是神惟一的使者!”——吕归尘 为卿采莲兮涉水 为卿夺旗兮长战 为卿遥望兮辞宫阙 为卿白发兮缓缓歌 姬昌夜:然英雄长战,庶民滴血,男子战死沙场,父母悲戚,女子无人可托,自 相婚嫁,有败人伦,我心不忍。

“非要杀了我们,去永远独霸这个世界的权力?”首领低声说。

“那就送他们去地狱独霸权力吧!”首领忽然高举着巨剑咆哮起来,他胯下的战马巨龙 一样立起,长长的火红色马鬃在夜色中飞扬。

“喝啊!喝啊!喝啊!”这支沉寂的军队忽然爆发出巨雷一样的呼喊。

有一种精神点燃 了他们每个人的意志,他们高举起武器直指天空,数百人的吼声将整个荒原上敌军的声浪压 了下去。

“只要最后一个天驱还活着,总有人镇压他们的野心!”首领仰天吼叫,“铁甲……” “依然在!”所有人都随着他咆哮。

“铁甲!!” “依然在!!” “铁甲!!!” “依然在!!!” 三次一次更比一次沉雄的吼声震惊了整个荒原,仿佛巨龙呼啸着从夜雨中升腾而去,狂 烈的龙吟化作沉重的雷声在整个荒原上滚动着推向四周。

天空中的云层也震颤着要为之崩溃 。

发动冲锋的敌军在这阵不可一世的咆哮声中敬畏不安,将军们挥舞着长剑镇定军心,他们 本已经料到剿灭这支数百人的残军也并不容易,可是无人想到,在发出生命中最后一次咆哮 的时候,这群武士依然无畏,宛如极盛的当年。

“回北方去!”首领高呼着。

数百支火把一起点燃。

鹰旗所指,一道火流在荒原上飞驰起来,向着北方发起了最后一 次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