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遗憾,人们才不断地去追求完美;因为有欠缺,人们才期望有美满和团圆。即使是天上的月亮,也是亏的时候多,满的时候少,如果天天都是圆月一轮,那么人间还闹什么元宵夜,赏什么中秋月?画家如果把一个少女画成无瑕美玉一块,就失去了真实,让人不可信;作家如果把一个人物塑造得十全十美,那么你别想让观众坐下来听你编造的故事。这里,曾经是沸腾的,充满着豪迈气概和忘我献身精神的工地.此刻,却显得那么宁静和开阔……感觉不到“渡口桃花新燕语,门前杨柳旧鸟啼”的天籁悠悠,那么,我们这个世界将变得怎样单调和充满缺憾呢?人的世界不能没有鸟儿这活泼自由的小生命,犹如同一片蓝天下有清风必有流云,有流云必有霞霓。

描写一个人心里很懊悔的句子,多一点,急

心像数万跟钢针插着,我的嗓子像是被什么东西塞住了,无比的难过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简直像是吃了一口无比甜的糖,心里美滋滋的我用手紧紧的抓着门,无力地倒下去,放身大哭,我后悔我做的一切,能不能原谅我?我面对黑夜,面对寂静,虔诚地忏悔着。

想起了以前和蔚江一起学习、玩耍的亲热劲,想起了这几天我对她的无礼和冷漠,想起了她对我的宽容和忍让,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我很懊悔,由于当时过分激动和兴奋,竟然忘记了问他的名字。

一种惭愧、内疚、痛心和崇敬的混合之情,像海潮般地冲击着我。

不用说这时我心里有多难过,巴不得有条地缝钻进去躲起来才好。

懊悔、内疚在我脑中起伏着,这一夜翻来覆去怎么也难以入睡。

我真后悔,怎么当时没有站出来承认我的错误?这几天我一直心神不宁,他们还能原谅我吗?老师,我真对不起您,我是多么后悔呀,您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再重新开始吗?原来,这个游戏并没有任何危险啊。

哎,早知这样,我也举手了。

此时,教室里紧张的空气早就烟消云散了,有的同学偷偷地笑,有的同学挤着眼睛,还有的同学一脸后悔的样子,看来也在为失去做大英雄的机会而后悔吧。

刘老师的话,字字句句像铁睡一样,一下一下打在我的心上。

这件事就像是我在长满荆棘的路上采摘的一颗苦果。

我嚼着它,让它那苦苦的汁液刺激着我的神经。

我顿时羞愧得无地自容,也无言以对。

保护环境的意识我竟然还不如一个幼儿园的孩子,我怎么会……我怎么会……我心烦意乱,不知所措捧着课本,我的心像坠了块大石头般沉重,想写作业,却怎么也举不起小小的铅笔。

回想着刚才的情景,我真愧对“中队长”这一称号,我甚至连一名普通同学也比不上。

听了爸爸的话,我心悦诚服地点着头,感到爸爸的这几句话,似乎包蕴着意味深长的哲理。

想到这里,我内心感到一阵愧疚,不知是啥滋味,我真想说:“对不起,老伯伯,请原谅我的过错吧!”可是,那位伯伯已经无影无踪了。

芳芳竟没叫住我,连一句话也没说。

当我透过玻璃窗向教室看时,发现她哭了。

当时,我不仅为那把伞感到可惜,更为伞的主人难过,我真后悔……...

请给我几句表示心里狠伤心难过的句子、

1.你突然点醒了我,我们的相识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2.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3.你变了,我也变了,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4.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5.明知你心里没有我,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掩藏住受伤的我。

6.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对我来讲,都是幸福的。

7.如果爱不曾来过,如果梦不曾碎过,如果心不曾疼过,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我? 8.别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总在你呼唤时守在你左右。

9.不要走,请逗留,不要再让我心痛,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 10.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尽的不是血,是爱你的错。

11.诺言不过上一种谎言,那是种美丽的欺骗,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12.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饿了,困了,累了,你却帮不了我什么,只上一暂时滋润了。

13.野猫的女人很任性,他们倔强不失可爱,野蛮不失温柔,他们认定的东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让别人拥有,她们是贪心的,因为她们害怕寂寞。

14.擦肩而过,你我,并不是属于彼此的,无所谓的珍重与再见,无所谓的感受与苦涩已化作尘埃飘过,我们该珍惜现在。

15.窗外雨在下,一颗挨着一颗,我的泪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断了线的雨珠。

16.当温柔不在,当泪水擦干,我现在的挽留还算不算?只愿不会成遗憾。

17.喜欢就喜欢了,心被牵动,无须理由,爱上你是我的自由,请打开窗口,让我的灵魂与你的灵魂相拥。

18.说过不会比你先走,说过就算走也决不回头,说过不再用手试泪,说过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说过的不在也再,说过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弯已不再是我心灵的港湾,而那些承诺不过是无稽之谈。

19.想爱不能爱才最寂寞,我试着勇敢一点,可我无法面对镜中颤抖的双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个人说再见。

20.走,还是要走的的,留下来的不过是一副躯壳,留,还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21.孤独的双眼沉默着,何时才被明亮发现,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22.你的寂寞让我留恋,不小心回头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单的人会寂寞。

23.淡了,散了,不多,一点就够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24.梦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为离开做准备。

25.如果不要我,请离开我,留下,只是继续令我难过。

26.如果我能够继续等待,如果时间能够停留下来,如果……没有如果? 27.断了联络,断了思念,最后的希望已灰飞湮灭,心已疲倦,痛吗?不懂。

28.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

29.爱就爱了,接受拒绝?简单的几个字却变了味,你无言的回应,我逃避的闪躲,为何?正面回答不会比现在更伤害我。

不要坚信,他没回应总好过答应了无法承诺,那样心更炙热,他给不起,你还要吗? 30.愁绪吗?有点闷,一点孤独品尝一点寂寞。

31.天空开始放晴,微风划过,如此轻柔,想每次你偷亲我的脸颊一样,我笑了,仅仅是因为想起了你。

32.有点落寞,我不懂该怎么说,让它在无声中逝去,我走了,其实它没有来过,只是夜晚心异常柔软。

33.当我流着泪向你说再见,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别,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34.我难道的时候你在哪里?心痛的感觉令我麻痹,痛得我难以呼吸,却不敢告诉你。

35.你的心已不属于我,可我却还期待你的回应,明知不可以,却还是被牵引。

36.爱来过,也走过,痴过也恨过,伤过才会懂,一切皆是错。

37.电话那头,又是沉默,该放手,却难割舍。

38.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39.当依靠的肩膀不在,当我的眼泪流干,当我决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40.我难过的时候你在哪里?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

描写心理后悔的句子!拜托,快啊!!!

没有枯涩的泪水,也没有遗憾,离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将是一场告别。

带着微笑远离,是最幸福的一种离别。

所有的不舍,留给等待的那个人。

一天将尽,离别之后,明日我们还会相见吗?明日,也许是天涯之遥。

—— 张小娴(2)没有什么可以永垂不朽。

唯独遗憾在误解中日渐积累。

—— 小灵魂(3)如果当初那场撕心裂肺的纠扯是关于爱情,那么如今内心这些苦涩滋味该叫做遗憾吧 —— 小灵魂(4)没有怨恨的青春才会了无遗憾。

—— 席慕容(5)没有枯涩的泪水,也没有遗憾,离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将是一场告别。

带着微笑远离,是最幸福的一种离别。

所有的不舍,留给等待的那个人。

一天将尽,离别之后,明日我们还会相见吗?明日,也许是天涯之遥。

—— 张小娴(6)我很会保护自己,在过程中如果伤害到他人,我不会遗憾,不过,我绝对没试过为着个人利益而陷害诬告他人。

—— 亦舒(7)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 柏拉图(8)我生平有两大遗憾:一是,我无法找到像李敖这样精彩的人做我的朋友;二是,我无法坐在台下听李敖精彩的演说。

—— 李敖(9)希特勒这个混蛋死掉了! 我们真遗憾不能活捉他! —— 斯大林(10)如果今天我淘汰了,我将遗憾一辈子。

—— 姚政(11)一个人,刚好在一个特定的位置上,能够为这转型做一点事情,这是很幸运的。

如果做不好这件事,这不是一个“遗憾”的问题,而是一个“要负历史责任”的问题。

—— 潘岳(12)余献身革命……早具牺牲决心,以报国家。

倘于此次战役中,得以成仁,则无遗憾。

—— 彭士量(13)我唯一遗憾的是: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为我爸烧过一顿饭,喂过一口药和买过一件衣服。

但这已成了我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了。

—— 龚智超(14)有的儿女使我们感到此生不虚,有的儿女为我们留下了终身遗憾。

——纪伯伦(15)要留意任何可利的瞬间,机会到了,莫失之交臂,遗憾终生。

——佚名(16)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

——颜真卿...

对初恋遗憾的句子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与你一诺相许,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

一直想说,无论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的身边。

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等青丝变白发。

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

没有过多的华丽,只有一句我喜欢你,却能让彼此牵挂于心。

亲爱的,你知道吗,哪怕遍体鳞伤,我仍有爱你的余力。

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却影响其一生。

生活就像是包饺子,不管你是什么馅,我都会紧紧的把你包在我心里,任生活的沸水怎样煮,都磨不掉我对你的爱!情之为伤,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忆,情之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纵使飞蛾扑火却依然义无反顾,只观情,伤人伤己,却是一生无法割断,落一笔长相思,挥洒多少痴情泪,饮一杯浊酒,品了多少世间情!如你是我的的莲花,那么今生让我为你守一世长情!“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撑着伞,这就是爱情。

“一生至少有一次,为了谁而忘了自己。

我是用真心喜欢你。

请相信我。

让爱的潮水一点一点相我们靠近,不管风吹浪打,我都会守在你的身旁为你挡风遮雨。

我想爱一个人,就是抛弃一切,唯愿与她相守的决心。

爱,没有理由,缘于内心悸动,情,没有借口,缘于千次回眸。

即使世界消失,我对你的爱依然在。

把那誓言轻轻戴在你的手指,从此俩个人生生世世。

一次成长只为一次零落,唯有旧日子带给我们幸福。

爱很简单:一个你,一心一意。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亲亲的张开你的手,让爱在此刻停留。

有波澜不惊的爱情,我陪你看流年的风景。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独一无二,唯一深爱的。

我愿用万次轮回,换你我一世地久天长。

你是永远,不管多久,不管多远,生生世世爱你不变。

相爱的誓言,永远陪在你我之间。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记你容颜。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的祈求上苍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你身旁。

想你是我每天不用在想的事情,任时间冲刷,你已经留在我心里。

花儿虽多,却没有重复的一朵,但愿你是我生生世世早已注定的。

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但我爱的人很少,只有你一个!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对你的爱曾从不改变!只为一人,终其一生,天涯海角,唯愿君安!只要和你在一起,还有什么不愿意,让我一世一生永远守护你!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任一个缘字让我们相识,用爱让我们相守一生!那一天,你为天涯,我为海角,两两相望.那一世,你为明月,我为清泉,三生华发,一生牵挂.恋你每一天,爱你每一时,想你每一刻,念你每一分,愿上天成全我们此一世!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我在春天等你,山川岁月的约定,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三分天下,为谁争霸,如今我已剑指天涯,却只想为你抚琴,从此无牵挂!那一世,西子湖畔,君为伊人弦上弹,伊人为君舞翩翩,弹不尽前世情缘,舞不完一世蓝蝶醉花间,执手天涯。

等待花开花谢岁月的变迁,我对你的爱曾从不改变!一生情缘,只为伊人而憔悴!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爱的人,为你赴汤蹈火也不是不可能,从来都没有爱过这么深,遇上你我感觉我是最幸运的人!于千万人中,于那一锦年那一季花开,你我初识;于那阳光明媚,小桥流水之日,你我相知;于那夏风温柔,并肩赏星之时,你我相爱。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我一直在你身边从未走远。

爱,并没有那么深奥,能相依相伴就是最大的幸福 因为你,我相信真爱,因为你,我相信永远。

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里。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

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然后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得恋爱吧!最后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

于我这里,没有什么可以大过你。

爱是初次遇见的怦然心动,百转千回的依旧挂念。

你的所在之处,即不得不是我思念的天涯海角。

我会用我的一颗真心,一世的时间陪着你,守护你。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与你一诺相许,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

今生唯一的吝啬,就是你是我的。

想着我的未来有你在,其他一切都不怕了。

2016有你相伴,我相信我们定然不惧风雨

非常经典的句子,谁的人生没有遗憾,心态放

是的,谁的人生没有遗憾,心态要放宽,一点!开始的开始总是甜蜜的 后来就有了厌倦、习惯、背弃、寂寞、绝望和冷笑 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 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

后来,我们才知道遗憾感情分手失恋伤心心碎忧伤!

如若心中有遗憾,下一句有什么话可以写

你只不过是找个借口来把我恨透,然后让我永远愧疚。

坚强,不代表不能哭。

坚强是当你哭泣之时依然不放弃。

人,总是自私的,只是自己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

那些美好的东西,在我们拥有的时候,常常熟视无睹,只是在某一瞬间,感觉自己快要抓不住的时候,遗憾、愧疚、悔恨才会慢慢占据你的心灵。

听说“除了不分手,挺愧对她的”,这种愧疚你对我是否也有?呵呵…好痛,对比起来我的爱好悲凉,好可怜,好不值钱。

眼泪已经自己学会面无表情的落下。

我是真的爱你!若是因为我对你的思念而烦扰了你,那么什么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伤感的心,对不起!只有这样的谎言,才能让那些我们深深爱过,或许还深深爱着的人从那些愧疚无奈和不甘中彻底解脱。

你憨厚敦实的模样让我心疼,你忧郁的眼神让我伤心,你那孩子般的无措,让我愧疚。

近期心情低落,工作看不到前景,养娃养的人身心疲惫!对沁儿的愧疚远不止一周才能一次的陪伴,更有即使得儿在身边也无暇专心陪伴的遗憾!这份工作干了这么久,于当下如同嚼蜡。

工作和生活双重压力下自己的身体极限也要到了巨大的挑战,产后脱发,头晕目眩,体力不支等症状都让人心生退意。

先好好睡一觉吧,重大决定还是需要慎重考虑下!...

心情不好的句子

生,还是死,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哈姆雷特 新的火焰可以把旧的火焰扑灭; 大的苦痛可以使小的苦痛减轻。

莎士比亚说:成功的骗子 不必在说谎以求生 因为被骗的人 全成为他的拥护者 莎士比亚说:女人呀 女人 容貌和知识 择其一吧 两者俱得 两者俱失 都是悲剧收场 莎士比亚说:人们可支配自己的命运 若我们受制於人 那错不在命运 而是在我们自己 莎士比亚说:别和意志坚定的人争辩 因为他们可以改变事实 莎士比亚说:虚有其表的女人 就像金环戴在猪鼻上 唉 可怜 莎士比亚说:目眩时更要旋转 自己痛不欲生的悲伤 以别人的悲伤 就能够治愈 莎士比亚说:真正的斗士 永远愿意承认自己的失败 莎士比亚说:女人阿女人 男人的舞台 你们是永远站在光圈和掌声以外的 莎士比亚说:人心才是埋伏在黑夜中 最可怕的对手 莎士比亚说:嫉妒的手足是谎言 《罗密欧与朱丽叶》 聪明人变成了痴愚,是一条最容易上钩的游鱼;因为他凭恃才高学广,看不见自己的狂妄。

愚人的蠢事算不得稀奇,聪明人的蠢事才叫人笑痛肚皮;因为他用全副的本领,证明他自己愚笨。

《爱的徒劳》 对自己忠实,才不会对别人欺诈。

习惯简直有一种改变气质的神奇力量,它可以使魔鬼主宰人类的灵魂,也可以把他们从人们的心里驱逐出去。

《哈姆雷特》 我没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当我能够看见的时候,我也会失足颠仆,我们往往因为有所自恃而失之于大意,反不如缺陷却能对我们有益。

《李尔王》 要一个骄傲的人看清他自己的嘴脸,只有用别人的骄傲给他做镜子;倘若向他卑躬屈膝,不过添长了他的气焰,徒然自取其辱。

《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外观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都容易为表面的装饰所欺骗。

没有比较,就显不出长处;没有欣赏的人,乌鸦的歌声也就和云雀一样。

要是夜莺在白天杂在聒噪里歌唱,人家绝不以为它比鹪鹩唱得更美。

多少事情因为逢到有利的环境,才能达到尽善的境界,博得一声恰当的赞赏。

《威尼斯商人》 懦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经死了好多次;勇士一生只死一次,在一切怪事中,人们的贪生怕死就是一件最奇怪的事情。

行为胜于雄辩,愚人的眼睛是比他们的耳朵聪明得多的。

《英雄叛国记》 疑惑足以败事。

一个人往往因为遇事畏缩的原故,失去了成功的机会。

最好的好人,都是犯过错误的过来人;一个人往往因为有一点小小的缺点,更显出他的可爱。

《量罪记》 他赏了你钱,所以他是好人;有了拍马的人,自然就有爱拍马的人。

《黄金梦》 世界是一个舞台,所有的男男女女不过是一些演员,他们都有下场的时候,也都有上场的时候。

一个人的一生中扮演着好几个角色。

《皆大欢喜》 赞美倘从被赞美自己的嘴里发出,是会减去赞美的价值的;从敌人嘴里发出的赞美才是真正的光荣。

爱情不是花阴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语,不是轻绵的眼泪 更不是死硬的强迫,爱情是建立在共同上的基础上的。

要和一个男人相处的快乐,你应该多多了解他而不必太爱他, 要和一个女人相处的快乐,你应该多爱她,却别想要了解她。

因为她生的美丽,所以被男人追求;因为她是女人,所以被男人俘获。

我承认天底下再没有比爱情的惩罚更痛苦的, 也没有比服侍它更快乐的事了。

今天我要收回对你的全部的爱,因为我要慷慨地再给你一次。

忠诚的爱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无法估计自己享有的财富。

爱,和炭相同,烧起来,得想办法叫它冷却。

让它任意着,那就要把一颗心烧焦。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默然承受命运的毒箭,或是挺起身反抗,这两种行为,哪一种更高贵... (选自 哈姆莱特)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英)沙士比亚 时间会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饰,会在美人的额上掘深深浅槽,会吃掉稀世之珍! 天生丽 质,什么都逃不过他那横扫镰刀。

——沙士比亚 当他爱他的国家的时候,他的国家也尊重他。

——(英)沙士比亚 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 现在——莎士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