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什么是孤独?孤独是从人群中偷来的享受,她高傲、优美,完全是精神的自由。孤独,是需要我们有独处的时间,做到“如我所是”,完全不需要装扮、做作,不需要戴着帽子抽根烟来装深沉。

2、什么是寂寞?寂寞是一种病,是一种精神的饥饿。既然是病,就需要治疗。寂寞的人如何找到治疗的方法?方法就是人群,寂寞的人总是需要他人的陪伴。

3、人群的治疗分为两种。一种是利益需要建造人脉,这仅仅是互为功利(确实有用,不过不会有真正的朋友);还有一种是寂寞者的相互取暖,这是廉价的交往。

4、狂欢是一群人的寂寞,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

5、孤独不求外物,反求诸己(也就是淡定)

6、寂寞是无可慰藉的牢笼。因为寂寞的人无所适从,焦躁不安。他们的思想从贫瘠而荒芜,产生自我厌弃感。

描写陪伴的句子

1、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王帆《做一个怎样的子女》 2、你不要隐藏孤单的心,尽管世界比我们想象中残忍。

我不会遮盖寂寞的眼,只因为想看看你的天真。

——张国荣《取暖》 3、因为我依然很喜欢你,所以不敢告诉你。

所以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这样在有生之年,我还可以看到你。

——张嘉佳 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

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5、人生旅途中,总有人不断的走来,有人不断的离去,当新的名字变成老的名字,当老的名字渐渐模糊,又是一个故事的结束和一个故事的开始。

在不断的相遇和错过中,终于明白:身边的人只能陪你走过或近或远的一程,而不能伴自己的一生;陪伴一生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清晰或模糊名字所带来的感动。

6、我从未见过你,也只是零星知道你的消息。

就像夜空里最亮的星,它也不知道你在哪里。

可就是有些人不经意地出现,点亮过你的生活。

就像你抬头看,星星就在那里。

也许我不会认识你,但想要谢谢你。

因为在难过的时候,你曾陪伴过我。

就像冬天下午的暖阳,给过我力量 7、手里握着当初给你时炙热的心,手心里的泪不断积累。

我像空气一样陪着你,你永不知我的存在。

站在黑暗里的我。

看着你笑却不会和我分享,看着你哭却不会给你肩膀靠,看着你放弃却不会给你鼓励,看着你撒娇却不是拉着我。

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谈何必?曾经算是曾经,我们还会联系?我宁愿在悲伤中放声大笑,在欢笑中放声哭泣。

也不愿像空气一样陪你。

8、但愿人没变愿似星长久每夜如星闪照每夜常在漫长夜晚星若可不休问人怎么却不会永久但愿留下是光辉像星闪照——张国荣《但愿人长久》 9、如明日好景忽远忽近仍愿抱着这份情没疑问任面前时代再低气温多么的庆幸长夜无需一个人任未来存在哪个可能和你亦是最后那对变更——张国荣《最冷一天》 10、如果有一天,你死于非命,那凶手一定是我。

11、最好的拥有是陪伴 12、你的陪伴再也没有人像你那样对我那么好可以对我说缠绵的话想要用鞋带绑住我的人和心可以一直陪伴我找到他这是唯一的你,这是只属于我们的记忆一句“我爱你”是你对我说的情话,多了也不会觉得淡了我们对彼此倾注了太多太多,不忘曾经谢谢你一直陪伴我 13、朝暮岁辰伴,凡年酒换柴。

——就酱《重生之何以非凡》 14、我说你听我们都懂 15、天冷,你走在街头一个人,陪伴你的只有风;沉默,最怕听到一首熟悉的歌,想念无处可说。

动心的人未必想以后,孤身的人最怕想曾经。

幸福是想念一个人,随时可以告诉他。

后来一次争吵变成陌生人,试图说服对方却只听得到自己。

那些无人知晓的思念,从此跟你一起深眠在冬夜里。

16、她是夜空闪亮的星,我是仰望寂寞的人。

喜欢她的人很多,不缺我这一个。

若无缘牵手,便不再强求。

只愿她安好,我陪她到老。

-致我的星。

17、每次风铃响起她都会去看,每次有人售卖旧物她都会寻找与他有关的蛛丝马迹。

她守着万分之一的可能,期待与他在时间的长河中再次相遇。

她会永远记得,他曾守护过她,让她免受危险,自由地生活在这片蓝天之下。

若能重逢,一定不离不弃,在一起。

——冷亦蓝《我不怀念你,我只怀念有你的往昔》 18、越是跟随在他身边,陈灵就越来越不满于单方面的注视,她想跟他分享食堂里她喜欢的其他菜色,想问他喜不喜欢偶像的新专辑,想和他交流读后感,想坐在他身边一起看湖边的风景,从落日余晖到星光满天,对他说,你眼中的海洋,比这夜空更璀璨。

——冷亦蓝《我不怀念你,我只怀念有你的往昔》 19、与合拍的人一同向前,步调一致,就不怕走散。

就算有些陪伴不在身边,有些目标不尽相同,但只要都在用各自的方式努力,彼此看一眼就是安全感。

20、愿携一人手,游遍这锦绣河山,长伴到天荒地老。

共白首,看繁华落幕,伊人还在身旁,那便是最浪漫的事。

21、夜好美,可惜没有你,也成孤独风景;窗外风雪乱舞,却留我,独赏风华雪幕。

22、衣厨里是我穿过的衣服从头到脚书橱上是我喜欢的书籍从厚到薄阳台上是我观赏的花朵从红到绿卧室里有我呼出的气息从稀到浓我不孤单他们一直在陪伴感谢他们的相伴 23、你要复仇,我陪你。

你要平静的生活,我陪你。

未央,我只为你而活。

——元烈《锦绣未央》 24、陪伴……最长情的相守就是最好的表白 25、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了你,至少还有我,陪着你。

26、你有整个世界,而我将一切抛弃追随你,尽管我明白,我只不过是你眼里无人的空白。

27、等我足够强大时候,一定成为你最耀眼的太阳,只为你一人散发光芒与温暖。

28、陪伴是什么大概就是你能够懂得我是这样的人了还愿意站在我身边 29、若你成了睡美人,吻醒你的人不一定是我,但守护陪伴着你的人一定是我! 30、我们用各自的时间陪伴了彼此,这种陪伴是那么的自然而然,根本不需要更多的计算和考验。

《文艺风象》 31、能不能陪我走完一个十年,无论以怎样的身份…… 32、你说的,我不记得了。

我说的,你也忘了,但是我们还是在一起。

33、如果,年华不曾走远,我不...

表达陪伴的句子

关于陪伴的优美句子 1) 如果,年华不曾走远,我不愿拥着一池冷寒,以孤独的背影在风霜相催的承载下落寞告别,一路走远. 2) "当你见证了你喜欢的明星从跌倒到爬起,你见证了他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当你看着他从幼稚变得成熟,从退缩到勇敢你再也放不下对他的喜欢了——郭敬明" 3) 最初遇见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只有当我们兜兜转转,磕磕碰碰走完一段路时,才会知晓谁是陪你走过来也有可能陪你一起走下去的人。

4) 对我来说,什么“岁月静好”,什么“君生我未生”都太过玄幻而且充满距离感,我所认为最美好的,莫过于我在陪的,在陪我 5) 陪伴远比甜言蜜语来的实在…… 6) 我一个人说话,从清晨到日暮,而后期望与你,从天光乍破到暮雪白头。

7) 眼睛看到一个真实的你,心里才会有你的样子,在一起吧!幸福的源头来至陪伴。

8) 我若活着,便牵你的手天涯海角;我若死去,便住在你的心口。

9) 在不经意间被别人牵挂着,是件幸福的事。

10) 惟你欢颜笑语,伴我漫漫长途有所依。

望采纳...

关于"陪伴"的句子有哪些?

1、我们都老得太快,却明白得太迟。

2、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阴暗的日子给你带来经验。

所以,不要对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怀有遗憾。

3、人们不解释的主要原因是根本不在乎对方的想法,无关重要的人,对无关重要的事有点儿误会,有什么关系,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都于当事人生活毫无影响,何劳解释。

4、嫁的人是谁,很重要,因为他决定着你一辈子的生活状态。

娶的人是谁,更重要,她很有可能决定着你一生的层次和高度。

5、爱是一种奢侈品。

如同巴黎橱窗里的狐皮大衣,那么眩目、那么迷人,可是上面的标价会让人清醒过来。

6、不管怎样都会受伤,伤了又怎样,至少我很坚强。

7、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

你不爱我,但是我成全你。

真正的暗恋,是一生的事业,不因他远离你而放弃。

没有这种情操,不要轻言暗恋。

8、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别对她太冷,一旦过了零度结成冰,最后只会冻伤你。

有关陪伴的暖心话语

1.世界这么大,能遇见,不容易.2.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你,永远不会丢下你,不管情形有多难3.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4.距离,从不会分开两颗真正在乎彼此的心.5.我多希望有一天你会像我需要你一样需要我.6.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7.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8.世上最令人惊喜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为没有机会靠近的人,竟然爱上了你.9.13亿人,偏偏爱上你.10.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努力11.永远也别怀疑我对你的爱,即使有一天我老到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也不会忘记你----恋爱恐慌症12.爱她,就不要给她乱想的机会.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为你乱想的人是多么的爱你.13.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14.你那么平凡的名字却影响着我那么多的情绪.15.你梦到了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在想你16.不管结局如何,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17.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18.不必不停追问,不停在乎,不停恐慌,不停心疼,爱只有三个字:一起走.19.公交5分钟一班,地铁9分钟一班,而我们的爱一辈子只有这一班,所以倍感珍惜!20.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的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21.爱是一种遇见,不能等待,也不能准备.22.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给你一包砒霜你也会当做蜜糖一样吞下去

与“陪伴”有关的句子有哪些?

1、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

2、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

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3、海洋, 有鱼儿陪伴著;大地, 有花草陪伴著;天空, 有星星陪伴著;好希望 ,你也能陪伴著我。

4、你所有的痛苦与困顿,都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你的生死,不关任何人的事,你的伤口在流血,别人却在为晚上吃什么发愁,这世上没有感同身受,所有的开导都是纸上谈兵,所有的安慰都是隔靴搔痒,所有的陪伴都是徒劳无用。

5、寒月还有众星陪伴,花朵还有百草陪伴,溪流还有鱼儿陪伴,我呢?可怜的只有你的回忆陪伴,想来未免都让人心酸……6、不管是友情,亲情,爱情……最深的,永远都是陪伴。

你陪伴着我,我陪伴着你,这……就是情。

7、当孤单变成习惯也就不再奢求有人陪伴,原谅我不善言辞只懂默默陪伴。

8、在秋天陪伴捡拾落叶的苍凉;在冬天陪伴看尽人间银装素裹;在晴天陪伴追逐蓝天白云;在夜晚陪伴祈愿闪亮的星辰。

它什么都不懂,它只懂陪伴。

9、下雨天,淋雨走,陪伴我的是影子。

刮风天,顶风走,陪伴我的是空气。

飘雪天,迎雪走,陪伴我的是死寂。

我哭了,陪着我的,不是你······10、恍然了悟,爱情,其实就是陪伴,喜欢一个人,可以选择陪伴或不陪伴,爱一个人,只有陪伴才能满足内心的需要,在没有遇到对的人之前,陪伴喜欢的人,以为就是爱,直到遇到爱的人之后才发现真正的爱,不止是不讨厌,更是渴望对方永远的,专一的陪伴,一生,一世,一双人。

11、所谓爱,不过就是陪伴而已,连陪伴都做不到你有什么资格去拥有?12、我不再说永远,只因我想在最好的年华里陪伴我最想陪伴的人。

13、一直陪伴着大雄的不是静香而是哆啦A梦,一直陪伴着柯南的不是小兰而是灰原哀,一直陪伴着小米的不是桃苏而是阿呦,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一直陪伴着你的不是你爱的人,而是爱你的人。

14、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15、平凡的陪伴看似平淡,其实是珍惜眼前;理解的懂得看似简单,其实是善待心间。

感情的世界里,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本身更重要。

生命中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一个一直陪伴你身边的人。

16、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

若他们走进不了你内心,就只会把你生命搅扰得拥挤不堪。

孤单,并非身边没有朋友,只是心里无人做伴。

都市里遍地是热闹而孤寂的灵魂,来来往往的行人,不过是命中的游客,越热闹越冷清。

生命无需过多陪衬,需要的仅是一种陪伴。

17、患难见真情。

能够在自己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陪伴自己的人,绝对是值得自己好好在意的人。

因为,不相关的人,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陪伴在你身边。

即使没有太多言语,也令人感到温暖。

18、五彩缤纷的世界,没有你的陪伴是那么的暗淡。

没你的陪伴,生活确实那么的孤寂!19、原谅我的不善言辞,只懂得一味的陪伴。

20、悲伤的秋千总有微风陪伴,孤寂的夜,总有繁星点点,蓦然回首,而你却不在我身边。

关于"感谢有你陪伴"的句子有哪些?

1. 走在岁月中,活在珍惜里,我会努力,照顾好你,感谢陪伴,感谢有你。

2. 在我最装逼也最落魄的时候遇见了你,春暖花开,时光荏苒,我放弃了你,我失去了你,这么久我一直觉得你就在我身边,但是,当你删除了我了我的微信的时候,最后一丝希望破灭,你说不要打扰我,那我就祝你幸福,可是太昧心,可是没什么用,所以,还是祝你幸福,感谢,你的陪伴,感谢有你的时光,如果有哪天你愿意回来,我愿意,别问,我愿意。

3. 再过几天就三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经历了很多事很感谢你一直都在包容我给机会我只是你的智障男友不太会表达自己只能通过自己的一些不成熟的行为来爱你从一个懵懂的少年要学会怎样去爱一个人还需要你一直陪伴着感谢有你我爱你。

4. 曾经以为一辈子可能都做不到的事,我终究还是做到了,也许是因为有你,也许是因为我的执着,也许都有~你看,原来这世上并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也许,我们之间并没有那么远~以后得事谁又能说得清呢?不管怎样,感谢有你,感谢你的陪伴,感谢你让我做到了我从来都不敢想的事~是你让我觉得快乐~5. 好好,好想你听话些别总熬夜,马上又要分开了,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老让爸爸担心了。

半年多了感谢有你一直的陪伴,冷战过也争吵过,可我们现在依然在一起,希望以后的日子咱们继续这样好下去。

6. 亲爱的你,不论何时,我会一直在心底牵挂着我们这份爱情,感谢有你陪伴我这么久,答应我,多吃饭,照顾好自己,我爱你!7. 有一种爱情叫陪伴感谢有你一直陪伴身旁有你在就觉得安心。

8. 感谢有你有那些生命中重要的人的陪伴,这样就很美好,感恩,辛苦麻麻了,在25年前的今天辛苦生下我,我想活的更精彩,让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开心幸福。

9. 时间如流水般潺潺而过,走过光阴,走过故事,走过风景,走过经年的烦锁,回想这段人生旅途,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内心都有一种很深的感触,那些温暖的话语,心酸的故事,都被四季的掩埋一去不返,留下的却是埋于心底真实的感情一路相随,感谢有你默默的陪伴,我找到了人生的安乐与满足。

10. 逢孕晚期心情浮躁,感谢有你笔下的故事陪伴,带我看到各色人的生活方式和外面的世界,以及对所有美好事物的憧憬和向往。

关于陪伴的句子

1、我们都老得太快,却明白得太迟。

2、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阴暗的日子给你带来经验。

所以,不要对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怀有遗憾。

3、人们不解释的主要原因是根本不在乎对方的想法,无关重要的人,对无关重要的事有点儿误会,有什么关系,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都于当事人生活毫无影响,何劳解释。

4、嫁的人是谁,很重要,因为他决定着你一辈子的生活状态。

娶的人是谁,更重要,她很有可能决定着你一生的层次和高度。

5、爱是一种奢侈品。

如同巴黎橱窗里的狐皮大衣,那么眩目、那么迷人,可是上面的标价会让人清醒过来。

6、不管怎样都会受伤,伤了又怎样,至少我很坚强。

7、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

你不爱我,但是我成全你。

真正的暗恋,是一生的事业,不因他远离你而放弃。

没有这种情操,不要轻言暗恋。

8、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别对她太冷,一旦过了零度结成冰,最后只会冻伤你。

...

好句好段摘抄及赏析

句段集锦 1.生活的无奈,有时并不源于自我,别人无心的筑就,那是一种阴差阳错。

生活本就是矛盾的,白天与黑夜间的距离,春夏秋冬之间的轮回,于是有了挑剔的喜爱,让无奈加上了喜悦的等待。

2.一个安静的夜晚,我独自一人,有些空虚,有些凄凉。

坐在星空下,抬头仰望美丽天空,感觉真实却由虚幻,闪闪烁烁,似乎看来还有些跳动。

美的一切总在瞬间,如同“海市蜃楼”般,也只是刹那间的一闪而过,当天空变得明亮,而这星星也早已一同退去…… 3.喜欢海,不管湛蓝或是光灿,不管平静或是波涛汹涌,那起伏荡漾的,那丝丝的波动;喜欢听海的声音,不管是浪击礁石,或是浪涛翻滚,那轻柔的,那澎湃的;喜欢看海,不管心情是舒畅的或是沉闷的,不管天气是晴朗的或是阴沉的,那舒心的,那松弛的…… 4.翻开早已发黄的页张,试着寻找过去所留下的点点滴滴的足迹。

多年前的好友似乎现在看来已变得陌生,匆忙之间,让这维持了多年的友谊变淡,找不出什么亲切感,只是偶尔遇上,淡淡地微笑,如今也只能在这发黄的页张中找寻过去的那些让人难忘的,至少我可以握住这仅剩下一段的“丝线头”…… 5.天又快黑了,这座忙碌的城市又将入睡,让这劳累的“身躯”暂别白日的辛勤,让它入睡,陪伴着城市中的人们进入梦乡。

当空的弯月正深情地注视着这座城市与城市中的人们,看着家家户户的灯渐渐熄灭,它在床头悄悄奏响“明月曲”…… 6.听,是谁的琴声,如此凄凉,低调的音,缓慢的节奏,仿佛正诉说着什么。

音低调得略微有些抖动,听起来似乎心也有些抖动,我感觉到一种压抑的沉闷气息,是否已凝结在这空气中…… 7.灯,带有一种明亮的光,每当深夜来临,是它陪伴着你,如此默默无闻。

它是平凡的,外表华丽与否,那都是一样的,珍珠点缀,水晶加饰的灯它只能用以装饰,来满足人们的虚荣心,比起这,普普通通的日光灯是幸运的,因为它照明的本性没有改变,如同生活中的一部分人平平凡凡却实实在在。

8.今天阳光很好,坐在窗前,看窗外如此晴朗的天感觉特别舒心,雨过天晴后的世界总给人一种明媚,仿佛阳光照耀在“心田”上空,让前些天被风雨践踏的花朵重新得到爱的关怀,重现生命的活力! 9.无知者为梦想中的虚幻而苦苦等待,换回的不是所求的,而是岁月在脸上留下的印痕,一事无成的人一生便是虚度。

生活中,与其花时间去等待,不如加快步伐去追寻理想,试着与时间赛跑,也许身躯、心理会感到劳累,但这样的生活毕竟是充实的。

10.有些冷,有些凉,心中有些无奈,我一个人走在黑夜中,有些颤抖,身体瑟缩着,新也在抖动着,我看不清前方的路,何去何从,感觉迷茫,胸口有些闷,我环视了一下周围,无人的街头显得冷清,感到整个世界都要将我放弃。

脚步彷徨之间,泪早已滴下…… 11.风,渐渐吹起,吹乱了我的发丝,也让我的长裙有些飘动。

绿叶仿佛在风中起舞,离开了树,投向了大地,却不知这样会枯萎,我弯下腰,轻轻拾起一片树叶,那非常有序的茎脉,是一种美的点缀。

我有些哀叹:绿叶啊,绿叶,你这般美丽地从树上轻轻飘下,随风起舞,却不知已被人称之为落叶! 12.整个世界,因为有了阳光,城市有了生机;细小心灵,因为有了阳光,内心有了舒畅。

明媚的金黄色,树丛间小影成像在叶片上泛有的点点破碎似的金灿,海面上直射反映留有的随波浪层层翻滚的碎片,为这大自然创造了美景,惹人醉的温馨之感,浓浓暖意中夹杂着的明朗与柔情,让雨过天晴后久违阳光的心灵重新得到了滋润! 13.当浮华给予我们过多欺骗,现实中的虚假几乎让我们忘却了真的存在,是真情唤回了迷离的心,是真情带给了我们最纯、最真的感觉,它流露的是美的誓言,渗透的是永恒执著的真爱。

14.青春,有嬉笑声与哭泣声夹杂的年华,青春的少年是蓝天中翱翔的幼鹰,虽然没有完全长大,有些稚气,有些懵懂,脱不开父母的双手却极力想去找寻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为的是一时的激情,为的是一种独自翱翔的感觉! 15.感叹人生,是因为曾经没有过轰轰烈烈的壮举,觉得渺小,觉得平庸,似乎生活过于简单,简单得让人感觉烦躁。

没有大言不惭地说过将来,只是比较现实地握住了现在,我想,这是一条路,每个人所必须踏上的一次旅程,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成长的过程漫长却充实,自毁的过程短暂却留下一生痛苦,人生可以说是一次考验,何去何从取决于自我。

16.风,那么轻柔,带动着小树、小草一起翩翩起舞,当一阵清风飘来,如同母亲的手轻轻抚摸自己的脸庞,我喜欢那种感觉,带有丝丝凉意,让人心旷神怡。

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罗绸缎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赐予人类最为珍贵的。

17.生活中受伤难免,失败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对人生的追求与远大的理想。

没有一个人的前进道路是平平稳稳的,就算是河中穿梭航行的船只也难免颠簸,生活中所遇上的坎坷磨难不是偶尔给予的为难,而是必然所经受的磨练。

18.在每个人心中,都曾停留过那些值得怀念的人,也许还在,也许早已消逝,在茫茫人海中丢失,于是,那份怀念便得凄凉,因为模糊的...

形容“陪伴”的句子有哪些?

我和你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但我愿意陪你一路走你的青春。

——叶非夜《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你要复仇,我陪你。

你要平静的生活,我陪你。

未央,我只为你而活。

——元烈《锦绣未央》轻抚一曲岁月静好,流年不忍打扰; 笑陪一人厮守到老,此生共享逍遥。

孤独的执伞人在雨中只有手中的伞,而我淋雨人即便孤独却有万千雨滴与我作伴。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王帆《做一个怎样的子女》因为我依然很喜欢你,所以不敢告诉你。

所以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这样在有生之年,我还可以看到你。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在过去。

在我路过的风景里,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单,在我散落的流年里,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

我要的,在我难过的时候,什么话都可以给那个你说一句亲爱的,别难过,你还有我,心里的难过就会好很多很多。

因为我知道,有个人在我的身后,默默的陪伴我。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

——耀一《再美也美不过想象》如果有人在你最难过最美好最容易被辜负的时光里陪你走过那么一段,陪伴在你的身旁,那么无论将来那个人变成了什么样子,他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你都没有办法割舍下,即便最后分开甚至陌生,也会对他心存感激。

因为太多时候,交谈是一种莫大的温暖和美好。

——卢思浩《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的守护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

——张小娴《我终究是爱你的》感谢陪伴,承蒙时光厚爱,和你互道晚安的日子我很开心。

我们一同出去,经历许多场金婚,了解好多人的人生阅历,目睹他们的婚烟旅程,你我满是感动与羡慕,同时我们享受咱们彼此在一起的时光,只想对你说,谢谢,有你在我身边真好。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从此山高水远两不相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