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心都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

2、黑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挑战它的勇气和信念!

3、只有最坚强的人,能够孤独地站立起来。

4、知识好象砂石下面的泉水,越掘得深泉水越清。

5、路是你自己走出来的,没有什么后悔的理由。

6、脚跟立定以后,你必须拿你的力量和技能,自己奋斗。

7、帮助别人不希望得到回报的人,心里不感到失落。

8、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三分钟热度。坚持才是王道,每一个你羡慕的收获,都是别人努力用心拼来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无视,但记住,不努力,连认输的资格都没有!

9、市场练兵;心里有底,团结拼搏,勇争第一。

10、我一直说女性要独立,并不是说女性要独身,一定要跟男人作对,我不是这个意思。

11、不要让任何人影响你的情绪,除了父母,因为其他人不值得!

12、勇敢,世界就会让步。如果有时候你被它打败了,不断地勇敢再勇敢,它就会屈服。

13、你并没有比别人多吃了多少苦,你只是比别人矫情了许多。

14、决定一个人能走多远的,不是他经历了什么,而是他以何种心态去面对生活。你若对生活抱有希望,生活也一定会给你希望;你若对生活只有绝望,生活给你的,也只会是绝望。一日之计在于晨,用最美的心态去拥抱新的一天。

15、上帝让你再活一天并不是因为你需要,而是因为有人需要你。

16、在一个崇高的目标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

17、勿问成功的秘诀为何,且尽全力做你应该做的事吧。

18、如果没人认可你,那就自己认可自己;如果没人欣赏你,那就自己欣赏自己;如果没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

19、你的项目感受是一个买卖,不是一个奇异的企业。

20、别让过去的失败捆住你的手脚,否则永远难成大事。

21、凡有欲望,皆有生命没有欲望,不配生存唯有欲望,方有未来。

22、自信的人创造财富,自卑的人制造痛苦。

23、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而是把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里。

24、我内心固执的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见。但我但愿我没有错。

25、泡沫总是浮在水面,而珍珠却深埋在海底。

26、勤奋,是今天的热血拼搏,而不是明天的决心,后天的行动!

27、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

28、所谓的放下,就是去除你的分别心是非心得失心执着心。

29、有机会时不努力,那么想努力时多半是没有机会了。

30、自强不息,务实创新,稳健经营,追求永续。

31、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你跌倒的时候,懊恼的时候,品尝眼泪的时候,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32、做为思想的主人,人们拥有力量,才智与爱。

33、守住心中的一点光,不灭;坚信心中的期盼,不错;执著最后的努力,不败;我望见青春时光的恬静透明印满了我来时的脚印。

34、你就做你自己吧,奇怪一点也没有关系,我会始终站在你这边。

35、人生因奋斗而幸福,生活因奋斗而精彩,时代因奋斗而辉煌。

36、梦想不能等,因为努力晚了,心老了就无能为力。

37、手机没电了可以再冲,我们的人生不会再来。

38、只要你是你,任何的贬损都不会让你贬值。

39、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做出自己的风格,坚定信念,将来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40、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41、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42、感谢背后说我不足的人,是你们让我有了要励志的意识做到更好。

43、年轻有为,少年得志!希望你再接再厉,勇攀高峰!永远支持你!

44、自己在坚持什么,也许只有自己懂,不付出就想收获那是做梦,梦醒了还不是要继续面对现实!

45、你的眼睛会发光,不适合悲伤。未来的路还长,你要挺直胸膛。

46、别用显微镜看问题,亲密之中也要保距离。

47、既然不能像太阳那样照耀大地,那么就要像星星那样闪烁发光。

48、可以容许自己不喜欢,但绝不许我不会。

49、你有幸与众不同,那么请永远不要改变。

50、要是你的心本来就在燃烧,那么一旦需要,掏出来就可以当火把。

51、活的开心最重要,不管有多少挫折,都要努力冲过去。

52、没什么可以阻挡你想做的事情,只有你自己的心。

53、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

54、今天付出,明天收获,全力以赴,事业辉煌。

55、在奔向目标的道理上支持不懈、持之以恒,充分意识到自己的力量。

56、用微笑告诉别人,今天的你比昨天更强大。

57、除了少许的天份之外,大多是靠努力得来的:“三分天才,七分努力。”是成功不变的法则,一个不愿或不肯努力的人,比起原地踏步,还要糟糕,所以要好好把握一分一秒的时刻,作为迈向下一步的准备,如此才能扎实稳固。

58、世上总有些人是谈不来的,何必计较太多。

59、生活是活给自己看的,要想得到什么,就真的去努力。

60、生活中的阳光有一部分来自太阳,还有一部分来自我们的内心。生活需要三种姿态:对过去,要淡然一些;对现在,要珍惜一些;对未来,要自信一点。

61、过去再优美,我们不能住进去;现在再艰险,我们也要走过去!

62、你现在受的委屈、吃得苦、受的伤、结的痂。总有一天会变成生命里绽放的灿烂烟花!到那时,万千言语,都化作乌有。你要相信你现在受的苦、吃的亏、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63、心情就像衣服,脏了就拿去洗洗,晒晒,阳光自然就会蔓延开来。

64、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过去;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未来。

65、奋斗需要弘扬实干的精神,这是你们成功的基石、奋进的阶梯。

66、不要为失败找借口。应该面对失败,找出失败的原因来。

67、人生如同七彩陀螺,只有紧张的旋转才能展现它七彩的生命价值。

68、只有在自己站起来之后,这个世界才属于我自己!

69、生命是真实的,生命是诚挚的,坟墓并不是他的终结点。

70、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者却可以为你赢得成功。

71、人应该像江水一样,朝自己目的地流去,遇到阻碍。不能直接过去,绕过去,但是不能停下。

72、长大后现实冲淡了儿时的所有憧憬,也冲淡了自己的幼稚与天真。

73、不管昨天你怎样低落,总会看见今天太阳的升起。

74、我再不露两手,怕你误解自己世界第一。

75、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梦想,每个人都可以现实梦想。

76、痛而不泣是一种坚强,苦而不言是一种成熟。

77、生命不是活给别人看的,生命就是一朵花,静静地开,悄悄地落。

78、你高高在上的人生,就是为了村托我们活得有多低级。

79、懒到一定程度,那就不是懒,是一种生活境界。

80、当你坚信自己的目标能够成功并付出行动,整个世界都会你让路。

81、学会忍受,懂得艰辛,于曲折中前进。

82、你永远不能休息,否则,你就永远休息。

83、做你所应做的事情,能有什么结果在其次。

84、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

85、不管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86、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不是自己处境如何,而是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处境。

87、乐观本身就是一种成功,乌云后面依然是灿烂的晴天。

88、只有在最困难的时刻,才能体会到无助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