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立冬了呀~下一个节气,就是小雪。小雪...会发生点什么事呢?

2.今天立冬啦是不是要吃汤圆来着~可我想吃水饺下一个节气就是小雪啦。

3.24节气小雪啦,有对象的可以抱团取暖,单身的朋友也要添衣加绒裹紧自己噢。

4.五点四十被饿醒六点就觉得很热盖的大棉被六点半就已经很大的光晨起运动的乒乓不绝于耳六点五十看了一眼天气不冷不热18度距离二十四节气小雪也只有那么几天。

5.立冬——小雪节气的昨天,毛衣,毛裤都已经上身的我,感觉刚好御寒。

6.西伯利亚冷空气来势汹汹,气温明显下降,小雪又来偷袭,劝君保重贵体,多加衣物,勤加锻炼,且不可疏忽大意,愿君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过冬日!

7.小雪到,雪花飘,满地是童话,遍地是歌谣,友谊在雪地里奔跑,爱情在雪地里天荒地老。小雪到,要微笑,气温虽低祝福依然少不了。

8.哇哦,立冬了,下一个节气是小雪!离元旦又进了一步。

9.早安 ,,既然小雪节气到了,就快点下场雪吧!年年盼雪。

10.以后什么冬至、大雪、小雪节气……一定要早点去!!!真的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11.今天立冬下个节气就是小雪温暖是加绒的秋裤给的 才不是来自男人的大胸脯子

12.今天立冬,周线不高收就是向上突破还要再等。下下周小雪节气在看吧。周K线BOLL缩口横盘10周了,只会破上轨牛市开启。耐心等待吧。

13.小雪是属于雪的节气,小雪到,冬始俏。你那里下雪了吗?

14.今天小雪节气到了,天气越来越冷,愿天下的的好朋友,注意身体,不要感冒,送你一首歌,让你温暖一个冬天,众生平等,大爱无疆。

15.小雪节气雪花舞到,瑞雪飘飘丰年吉兆。河北博物院提醒您,小雪到了,注意添衣保暖,请扫码关注河北博物院,获取更多文博资讯,相约河博,共遇历史之美。

16.小雪节气到了,大家注意保暖。

17.早上好。小雪节气顺心如意,感恩人生美好遇见。

18.春雨惊春清谷天 夏满芒夏暑相连秋处露秋寒霜降 冬雪雪冬小大寒今天已经到了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了真期待长安初雪啊。

19.冬天来了,不管我们每个人的处境如何,我们看到的应该不只是寒冷,还有流淌的光阴带来的美丽风景。

20.曾经葳蕤得如同一把遮雨的大伞似的荷叶已经消亡败尽,根茎也不像盛夏时那样亭亭玉立,美丽多姿;菊花也已枯萎凋谢,但那傲霜挺拔的菊枝在寒风中依然显得生机勃勃。别以为一年的好景将尽,请你必须记住,21.最美的景色是在初冬橙黄橘绿的时节啊!

22.此时,蓦然想起戴叔伦的《小雪》一诗:“花雪随风不厌看,更多还肯失林峦。愁人正在书窗下,一片飞来一片寒。”描写的正是眼下这个节气的景色。

23.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之中的第二十个节气--小雪,顾名思义,表示开始降雪,但雪量不大,故称小雪。既然雪季已经开始,纵使天气尚未过于寒冷,但此时的万物已失去原有的生机,天气逐渐变冷,即将转入严冬,提醒人们该御寒保暖了。

24.在我眼里,“小雪”过后的冬天有更多的温暖值得我们去珍藏。是它的寒冷,让我们更真切的感受和珍惜亲情、友情、爱情的不离不弃。任时光飞逝,事态变迁,沉淀下的才是最纯粹的爱!

25.当小雪花飘飘悠悠地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盖上了毛毯;落在房屋上,想给房子披上了棉衣;它落在大树上时,想给树穿上了银装;它落在汽车上,像一层层白奶油。这情景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四周白茫茫一片,银装素裹,真是美不胜收啊!

26.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27.雪花是六瓣的,一瓣开心,一瓣快乐,一瓣健康,一瓣平安,一瓣幸福,一瓣美满。小雪到了,愿这片六瓣雪华带给你甜蜜,愿你天天绽放美丽容颜!

28.小雪来了天更冷,御寒保暖上日程,千般叮嘱万般咛,但愿你心暖融融。祝小雪节气快快乐乐、和和美美、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