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快过年了,突然特别想我对象,好想知道他睡了没,冷不冷,在哪呢,多大了,叫什么?

2、万家灯火通明,笑语晏晏!!!唯有我一人独赏年时烟火,悄然入睡!

3、大年初一,大哭了一场,心里的痛都哭出来了,大过年的生病,身边却没有一个人。心里无比的孤单和无助,我会永远记住!

4、终于等到过年送祝福才有勇气跟你聊。

5、一个人自由惯了,真心不想回前夫家过年,回去那么多次都是不欢而散,真的领教过了,想想都脑瓜疼,不想自己找麻烦!

6、过年是好,但是亲戚多,感到害怕。

7、过年对于单身狗来说,一点也不友好。

8、自己一个人没人陪没人说话的时候,就把音乐放到最大声吧,因为它能掩盖你内心的沮丧,无助与彷徨,从小到大,从来没有过年如此悲凉过,这种成长,如此的让人难以接受,难以想象。

9、有对象的才叫跨年,没对象的顶多叫熬夜。

10、不是过年少了年味,只是你的年龄不再是过年最开心的人。

11、家人出去旅游,第一次一个人在家过年,有种又自由又别扭的感觉。

12、我觉得挺好的。厌烦了没意思的晚饭,也不用发红包,更不用想送什么礼跑亲戚,也不会被问工资多少什么时候结婚。

13、尽管嘴上说着没年味,可真正到了过年,还是会规规矩矩地看完春晚,再互道一声新年快乐,一年就又开始了啊。

14、过年本该开心,但我却落泪了。不知道这种寄人篱下的生活要维持到什么时候去?真的好想好想结束这一切,回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15、感觉一个人在外头就是很孤单一到节日,想念家里的热闹,孤单一人在外。想念过年热闹时刻。什么时候才能过的开心。

16、过年不了工作,我们还是一家人。

17、过年不谈成绩,我们还是亲戚。

18、我不想过年,心里有点烦,欠帐要不来,还要把帐还。我不想过年,咋就这么难。老少两代乐,难坏中青年。过年难,难过年,年年都要过!

19、大过年的,一个人的身影显得特别孤单,大家都有家室了,各忙各的,我依旧一个人,虽然今天不太舒服,但还是想来这里走走,一个人静静的坐着,静静的看着!

20、没抢到火车票,不能回家过年了,一个人何去何从。

21、过年没有年味是你没有闻到钱的味道。

22、小时候喜欢过年,长大后害怕过年。

23、才发现我是一个多么性情冷淡的人,一个人在广东,从大学开始一个人旅行,东西南北都去过了。一个人过年,从不拜年走亲戚,亲戚吃饭从来不去。

24、别问工资,别问奖金,外面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

25、过年没有年味了是吗,那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啊。

26、小时候过年是度节,如今是渡劫。

27、努力拼搏、愿以后不在孤单一个人过年、好好在家陪父母过个好年、工作一帆风顺,父母身体健康,以后越来越好!

28、年年难过年年过。

29、老爸一个人在家过年,显得有点孤单,新年,只有年没有新,没有新意只有困意,唯一一次原本打算把春晚看完的,可是由于没人陪,还不能打扰别人睡觉,只能默默的也睡了。

30、越长大过年就感觉越不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