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年过年是个教训,一个人在火车站吃开封菜有感。

2、小时候喜欢过年,长大后害怕过年。

3、一个人过年也要好好的啊,虽然没看晚会,没吃零食,没人说话,有点孤单。但是要坚强啊,早就不是小孩子,有些事该自己扛了。

4、过年没有年味是你没有闻到钱的味道。

5、过年就是要回家,可我的家在哪里呢?

6、又要过年了,不想过年,因为又要老一岁了。

7、孤单的新年!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已经连续好几年了,明年一定得租个人过年,或者免费出租自己也行!

8、我的年龄让我怀疑今年我还能拿到压岁钱吗?

9、一个人,想干啥就干啥,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看什么就看什么,仿佛没有人能管的了我,随便玩,挺快乐!

10、今年又不能回家过年了,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的。

11、又到了给钱还要假装不好意思收的时候。

12、第一次一个人在外过年,去同事家吃了饭,然后没赶上末班地铁,骑着单车吹着冷风回来了,一个人的春节自由,却也孤单。

13、过年对于单身狗来说,一点也不友好。

14、越长大过年就感觉越不热闹。

15、夏天不能没有冰棍,冬天不能没有被子,过年不能没有红包,就像我的世界里不能没有你一样!

16、尽管嘴上说着没年味,可真正到了过年,还是会规规矩矩地看完春晚,再互道一声新年快乐,一年就又开始了啊。

17、小时候,过年就是能穿新衣服收压岁钱,现在,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法定节假日。

18、一个人过年、一个人唱K、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海底捞,目前想到这些,路上再看还能做些其他什么。

19、伤心难过的时候,我都找不到人倾诉,孤单的时候也没人可以陪我,大过年的,一个人在家,孤孤单单冷冷清清。大哭了一场,心里更失落了。

20、从小到大第一次没有跟爸妈一起过年,一群人的狂欢跟一个人的孤单。

21、长大后明白,过年只是一枚放大镜,无限扩张原本藏在心里的细微情绪,快乐的人更加快乐,痛苦的人更加痛苦。

22、是没年味,还是太穷了。

23、过年没有年味了是吗,那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啊。

24、相信我一个人过年不是最惨的,大年三十上班才是最惨的。

25、过年除了生活不便,其他和往常一样,没啥区别。见面就吵架还不如不见。自个儿还安逸的很。

26、本来就只是觉得孤单,家人一打电话过来,马上就绷不住了,哭。

27、今天刚把爸妈送到贵阳去过年,今年自己一个人过年了,好孤单。好像找个合适的对象结婚!有个自己的家!

28、过年的感觉唯一不好的就是自己一个人,好孤单,没人陪聊天,没人陪吃饭,没人陪压马路。

29、岁末年关到,家徒四壁寒,默默摸上衣兜,遍寻不见分毫。眼看春节就要来的,我的年货不知还在何方?

30、还有十多天就过年了,我不想过年,兜里没有钱,长辈要送礼,小孩压岁钱。

31、过年了给自己画个句点,有些人,再见或再也不见。

32、对于一个胖子来说,过年体重没增加就已经是在减肥了。

33、大过年的没饭吃,饿死了,过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个外人,过年是人家的其乐融融,一个人的孤单。

34、看了看自己的银行卡,突然就不想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