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是我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而是你错过了当初认真的我。
  
  2.我的关心不过是你看来卑微的讨好,凭什么无怨无悔为你把青春当掉?
  
  3.吃不到的醋最酸,先动心的人最惨。
  
  4.终于如你所愿,我已将你视为平常,连看你一眼都觉得多余。
  
  5.曾经以为没有了你,我会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
  
  6.你每天都去我梦里,那为什么不回到我身边!
  
  7.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一味迁就,原来这就是最卑贱的挽留方式。
  
  8.用尽这个年纪最彻底的勇气去爱一个人,最后发现连忘记的勇气都没有了。
  
  9.天凉时总想提醒你加衣,虽然也明白这是多余的爱情。
  
  10.“你们分了?”“是啊。”“谁要分的?”“我。”“为什么,你不是很爱他吗?”“他不爱我,留着有什么用”
  
  11.是否我对你的容忍已经变成你肆无忌惮伤害我的资本。
  
  12.不要自作多情的以为自己在别人心里多重要,或许在他们眼里,你就是犯贱。
  
  13.感情向来叫人心酸,就如同你一般。
  
  14.要有多失望,才可以对你做到不闻不问、不痛不痒、彻底忘记。
  
  15.失望的感觉大概就是,睡前给你发的晚安等你很久都没有回复,以为你已经睡了,第二天醒来却没有收到未接短信。
  
  16.后来我们没有说再见,只是很默契的不再打扰对方。
  
  17.不爱了,连蹦个屁都是分手的理由。
  
  18.什么是疼,疼就是在你全心全意对一个人的时候,在人家眼里你什么都不是。
  
  19.怎么补偿我思念你的时光,怎么赔偿我爱你的模样。
  
  20.“放弃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就像掉到水里好不容易抓住的救命稻草,松了手,就失了命”
  
  21.当眼泪要流出来的时候,不要眨眼,你会看清世界由清楚变模糊的全过程。
  
  22.你自以为是的牵挂,其实只是别人眼中的笑话。
  
  23.有人说不懂得珍惜,失去后会很疼,可是我却觉得,珍惜后的失去最疼。
  
  24.当你觉得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的时候,一般是你想多了。
  
  25.我每天都把鞋带系的紧紧的,因为我知道没有人会蹲下来帮我系,甚至没有人会停下来等我。
  
  26.除非两情相悦,否则所有的喜欢都是心酸。
  
  27.就算我再怎么靠近,我们之间还是有段距离,始终是难以企及,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也淡了……
  
  28.是你,让我坚信一旦认真了就输的真理。
  
  29.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就是揉揉自己的脸,每天强颜欢笑,实在太委屈它了。
  
  30.现在想想,那些儿时的玩伴,那些曾经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疯过一起成长的小伙伴们,都变得那么的陌生,时间和距离带走了最初的美好,留在同学录上的名字,有几个还留在回忆里,一切都随着童年的时光,渐行渐远。
  
  相关推荐>>>戳中泪点的说说:有些人,有些事,想多了头痛,想通了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