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在你我离别后,我会想你。假如在你我相遇后,我会爱你。假如我们前生错过了许多,今生我再不能错过你!
因为你的名,爱你泥足深陷,默默守望剩下的还是守望,纵使不能自拔,让我带着你的名字漂然流浪.
如果是前世之缘使我们今生得以相见,我愿用今生的修炼换取我们来生的相伴。让我们今生约定,来世不见不散!
爱是永恒不朽,情可细水长流.只有爱长存你才会有色彩,只有情永在你才会感温暖.
想起你的笑,想起你的好,想起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用整颗心祭奠这疯狂的世界,渴望着毁灭。点燃绝望的火炬,看所有的谎言在黎明时燃烧起来。
叶爱花~我爱你!叶伴红花方有叶绿,你就像花样,我这片叶子只有在你身边才有意义!
一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的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
轻轻的心情,淡淡的忧伤,漂浮的思绪,不变的承诺!沉默的爱人呀,我痴痴的盼望你知道吗?
你的信息我舍不得删掉,你的电话我舍不得挂掉,你的忧伤我想替你抹掉,我心跳的声音不想让你听到!
很高兴的是认识你。并爱上了你,虽然相隔遥远。但心与心之间却没有距离。爱你是我此生最最幸福的
寒冬的夜晚,我独自拥被而眠。只企盼梦里有你,伴我度过黎明前的黑暗。有你的日子,永不孤单
狂风暴雨,是我伤心时的泪水和无奈的话语,无论你做什么,都希望你能珍惜你自己!因为我等你!
曾经相遇,曾经相爱,曾经在你我心中留下痕迹,愿你我拾取那份甜美,那份永恒的真情到永久!
远离的痛不说,相思的苦不顾,思念难耐时候,信息捎我问候.想你了,宝贝!
也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是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我之间知心的友谊逝去的日子再长,也不曾让回首的思绪迷茫,它总是徘徊在老地方,远远的把你的倩影眺望!我是真的好想你!
相距总是很短,期待总是很长,岁月的溪水边,拾起你我多少闪亮的音符!远方的你可曾安好!
想你的时候,用我的思念煮一壶开水,放上我痴心的茶叶,泡出壶绵绵的香茶。然后闭上眼,轻轻品尝。
曾经想你.曾经追你.曾深爱你.曾失去你.曾经心碎.曾经无悔.你是懂得春天的燕子..我爱你...
没有了你,今年的冬天很冷;雪也下的无趣;可我要珍惜这份清冷,因为枫叶红了的时候,我们说好见面。
如果每一片雪花都代表我的一份祝福,那么希望这漫野的皑雪能成全你一生一世的幸福!幸运年年!开心岁岁!
真心只换无言泪 用情还是黯伤神 痴心一片向谁诉 一往情深无人知 孤寂与我共相随 空虚长伴平安夜 情意切枉用心
你的双眼不可捉摸,可它却是如此魔力地揪住了我!我神魂颠倒地沉浸在你的爱河!求求你,嫁给我!
我今生最开心的事是认识你!最爱做的事是爱足你一生一世!最大的愿望是做你此生最最最疼爱你的人!
愿,无声胜有声;愿,此言最尽情.夜是漫长情恒久,人若孤独爱更深.此时此境,最爱是你!
心悸心语心系心里中的你;想说想念想听想你的话语;情话情缘情愿情殇的泪滴;伤害伤情伤感伤心的离去
秋风萧,落叶飘;心而碎,情难了;伤!伤!伤!天鹅湖畔,相思泛滥;相思结,欲解还结;奈何!奈何!
用我的甜甜柔情裹着你,用我柔柔蜜意缚着你,我想让你永远的沉浸在幸福之中,你能给我这个机会吗?好想你!
你是东方的一线曙光,那是生命、希望与光明。你是天边的一朵白云,那是清纯、美好和梦想。
亲爱的我爱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两手想抱你,心里总是想你、梦中拥着你、今生全依你、绝不委屈你。
你的笑让我感受到了喜悦;你得哭让我感受到了伤感;你的愁让我感受到了无奈;你的离去让我感受到了孤独
花因你而羞,云为你而留,我因你而愁,愁在眉头,爱在心头,却道爱你依旧.
为什么爱,为什么不爱,为什么爱了又不爱?为什么不爱又变爱?其实你爱不爱我呢?
在我心底有个蓝色的你,没你的日子总是铰独无依,心总是不能停止想你,知道你好,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与满足!
为什么不回话?为什么不说话?莫不是你害怕?莫不是你在心中默默地说:你就是我的爱,你就是我的那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