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恩节日祝福不停,激动心绪久不能平,忙碌人生四处飘零,朋友情谊好似香茗,曾经路上风雨同行,未来日子携手共迎,愿你人生永远天晴!

2、当真心与祝福相遇,我感受到了温暖,当关怀与爱意相遇我感受到了真情,当温暖与真情相遇便化作了我对你的感激,祝你感恩节快乐。

3、种子感谢大地给他们动力,幼苗感谢雨露给他们鼓励,年轮感谢风霜给他们经历,果实感谢阳光给他们记忆,感恩节,用感恩的心生活,生命更有意义。

4、和有心的人做朋友,会变得有情。和有情的人做朋友,会变得有义。和你做朋友,让我感受到了有情有义的温暖,亲爱的,祝你感恩节快乐!

5、关于相遇有一种解释叫缘分,关于生命有一个信念称轮回,而我有一种情结是爱恋,如果真有轮回,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能遇见你!感恩节快乐!

6、有两个字,可以让荒漠变成绿洲,可以让小溪变成大海,可以让尘埃变成高山,可以让怨恨变成关爱,那就是:感恩。感恩节来临之际,愿你享受感恩的快乐!

7、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种快乐叫无话不谈;有一种情谊天地之间;有一种祝福纵有万水千山。感恩节了,需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只愿拉紧彼此的手。

8、要懂得珍惜,用真情对待;要学会感恩,用真心感悟。不问过去如何,珍惜现有的,留一条坦荡的人生之路给自己,最终我们都会明白:人生苦短,不光要善待别人,更要善待自己。

9、感谢阳光的照耀,感谢月光的温柔,感谢朋友的欢乐,感谢真诚的感动,感谢身边的你们,感谢我们的缘分,感谢彼此的温暖。感恩节快乐,我最亲爱的朋友。

10、每一次跌倒都有搀扶的手,每一次失败都有鼓励的酒,每一次欢乐都有祝福的歌,每一次成功都有鲜花问候。感谢你一路对我的支持帮助关心,感恩节里,祝你幸福长久。

11、感恩节,感谢我的朋友,生活的忙碌总让我把你忽略,节日的到来又让我倍感真切,今天感恩节,我要把第一个祝福送到你的身边:愿你快乐,幸福平安。

12、没有原因,就是想你。没有理由,就是爱你。没有借口,就是疼你。没有预约,就是梦你。没有选择,就是想见你。没有办法,只好发短信告诉你!感恩节快乐!

13、最美的风景,在感恩的眼里;最动听的话语,是彼此的慰藉;最悠扬的歌声,是人生和谐的旋律;最大的幸福,蕴含于生活的点滴。感恩节,祝你幸福甜蜜!

14、一片云代表一颗心,一滴雨代表一份情,一句诗代表一份爱,一句祝福代表永远的感激,愿上天保佑你一生幸福。

15、当微风拂过树林,当露珠滴落叶尖,当溪流汇入江河,当白云投进波心,当花香浸入夜色,当月光洒满池塘,当关怀轻扣心扉,我们便懂得,生活就是感恩。

16、秋风卷尽萧瑟,寒雨淋湿记忆,友情镌刻心里,如何能够忘记。感谢相遇,感谢相助,感谢傻乎乎的你,带我的那些乐趣。感恩节,祝你傻人傻福永不忧郁!

17、有种默契无可取代;有种思念因你存在;有种关心不请自来;有种孤单叫做等待;有种沉默不是遗忘;有种祝福是祝你感恩节愉快!

18、星辰感谢夜空让他璀璨,月亮感谢太阳让他明亮,我要感谢你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关怀,感谢你最真的朋友,感恩节快乐。

19、感恩节到了,把孝心送给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把真心送给爱人,是他给了我幸福;把关心送给朋友,是他们给了我快乐。愿大家感恩节快乐!

20、简单的人生是快乐的,忙碌的人生是充实的,五味的人生是甜蜜的,有你的人生是多彩的。感恩节,祝福到,身体健康,幸福永远。

21、感谢时间让我们刚好相遇,感谢世间让我们美丽相依,感谢事件让我们彼此了解,感谢弹指间让我们亲密无间,感恩节,亲爱的,感谢你和我在一起。

22、有太多的事值得回味,唯有想你让我彻夜难寐,感恩节送你祝福最实惠,感谢你我在困难跟前一起面对,愿你节日快乐,日子和美。

23、我用真心撰写这条短信,除了要预祝你感恩节快乐以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今天,我把短信发给大家,到了感恩节那天,我就会收到很多的短信了。

24、世界上有一种无私叫做奉献,世界上有一种动情叫做感恩,世界上有一种忘记叫做纪念,11月22日感恩节,世界的节日,我们一起感谢身边的恩情。

25、感谢磨难,让我成长;感谢挫折,让我努力;感谢失败,给我经验;感谢成功,给我喜悦。感恩节,生活的主题就是感恩,我们应感恩一切,无论好的还是坏的。

26、心怀感恩,生活会多一些开心;心怀感恩,心灵会多一份安详;心怀感恩,工作会多一些顺畅;心怀感恩,爱情会多一份甜蜜。感恩节,祝你学会感恩,享尽人生情趣。

27、在远方漂泊最温暖的是有人牵挂,在悲伤的哭泣的时候,最希望的是有人陪伴。有人分担你的忧愁,有人分享你的快乐。今天是感恩节,感恩生命中的贵人。

28、相逢于偶然,相伴于必然,历经风雨多少年;感谢你帮助,感谢你祝福,人生蹉跎多少路;感恩节祝你平安健康,永远幸福!

29、炉火升起心中的温暖,鹿肉唤起美好的记忆,南瓜饼包裹生活的香甜,火鸡衔来一年的好运。冥冥中感谢生命,生命中感谢有你。感恩节快乐!

30、感谢的词语化作思绪万千,随风飘到你的身边,尽管你远在天边,用我最真的思念,送给你最美的祝愿,祝你幸福永远。感恩节快乐。

31、朋友,感谢苍天大地,一生有你、你灿烂的笑容,长留在我心中,你亲切的话语,长在我耳畔,你真挚的激励,鼓舞我前行,你真诚的帮助,温暖我心田,感恩节到了,真诚道声:谢谢。

32、感谢失败让我找到成功的足迹,感谢挫折让我领悟人生的真谛,感谢坎坷让我领略幸福的魅力,感谢朋友让品尝友谊的甜蜜。感恩节,让我们心怀感恩!

33、感恩平凡,让人体味低调的快乐;感恩精彩,让人漫步高调的云端;感恩今天,拥有一个节日,让我默默为你祝愿。祝感恩节快乐!

34、感谢无助时刻的那一缕阳光,感谢成长那些年路过的的繁花似锦,感谢沉重阴霾中让我重获呼吸,感谢暴风骤雨后感悟的重归静谧,感谢出现在生命中的一切。

35、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树叶,让我的森林为你凋谢;你像一首旋律让我的生命多和谐,我只能用小小声音说感谢,小到只有你能了解!感恩节快乐!

36、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无论情人有多少;生活没味道,自己放调料;收到我的祝福,开心笑一笑;感恩节快乐!

37、我用一分热心、二分诚心、三分忠心、四分爱心、五分称心、六分喜心、七分乐心、八分敬心、九分倾心、十分感恩的心,精心烹制“爱心祝福一锅”,祝感恩节开心!

38、不高也不帅,老大没人爱,房子还没盖,车子也想买;对你只有爱,外加空钱袋,如果嫁给我,唯有爱似海!感恩节快乐。

39、你像潺潺的小溪,默默地给予关怀,你像春天的雨露,总在最需要的时候来临。也许你的微笑不能让伤痛扭转,却可以让人忘记,感谢你,感恩节快乐。

40、感恩节快乐,感谢帮助支持我的人,因为你们我更有动力,感谢我的敌人和小人,因为你们我的内心更加强大。怀揣感恩的心生活会赋予你更多东西。

41、玫瑰飘香感恩节,花儿朵朵表心愿。红颜知己难邂逅,有缘相爱把手牵。山盟海誓见真诚,海枯石烂不分开。祝感恩节快乐。

42、我最真挚的朋友,感恩节到了,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43、生活因为懂得宽容而安逸,感情因为懂得付出而珍贵,梦想因为懂得满足而美丽,生命因为懂得感恩而幸福:谢谢有你陪伴,朋友!祝感恩节快乐!

44、最好的问候,在这最美的时刻,说给关系最铁的你,想起往日一同走过的风风雨雨,此刻想送给的是那一句,谢谢你!朋友,愿你感恩节快乐!

45、感恩,不需要太多的表情,一个微笑足够;不需要太多的表现,一次相约足够;不需要太多的表示,一句问候足够。感恩节,感谢有你,一路相随。

46、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人给我帮助与关怀。一再的体会,一再的确信,是大家用爱心与宽容组成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真心感谢你!

47、又是母亲节,又是感恩节了。感谢母亲多年养育恩,感谢多年教诲情。妈妈,你这我人生路上最好的导师,我要祝你节日快乐!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48、朋友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感动;朋友慷慨无私的帮助,让我感恩。感恩节,感恩的话我不多说,感恩用行动表示,珍惜生命,珍爱惜缘,祝福亲爱的朋友平安!快乐!幸福!

49、当雨珠滴落叶尖,当月光照亮湖水,当秋风拂过树叶,当铃声轻轻响起,其实感恩就在我们的心里,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句问候,祝感恩节快乐!

50、天凉了注意加衣,下雨了记得带伞,起风了要及时保暖,要好好照顾好自己,感恩节到了,我的祝福也到了,记得要快乐哦!

51、向家人感恩,亲情就永远锁定于你;向爱人感恩,爱情就永远追随着你;向朋友感恩,友情就永远陪伴着你!向所有人感恩,世界的爱永远包围你!

52、朗朗读书,走万里路。滚滚红尘,何处是净土。心怀不满,四处传流言。害人害己,哪有好身体。后悔啊,辜负了花样年华。感恩节,开始好好思索!

53、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人给我帮助与关怀。一再的体会,一再的确信,是大家用爱心与宽容组成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真心感谢你们!

54、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以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感恩节快乐!

55、吃饭是会噎到的,喝水是会呛到的,走路是会摔倒的,碰撞是会晕倒的。怕了吧?其实很简单,只要在感恩节时好好感谢我,以上就不会发生了。记得噢!

56、感恩节到了,祝那些陪我笑过、哭过、累过、苦过、疯过、玩过、从未错过、一路走过、以后还要继续好好过的朋友:节日快乐!

57、你的陪伴让我不再孤单,你的笑容让我忘记忧伤,你的体贴让我心窝暖暖,你的一切让我流连忘返。感恩节来临,我会用真心加倍爱你,直到海枯石烂!

58、为了让我懂得生活,您付出了全部的爱,为了让我懂得人生,您付出了一生的心血,今天是感恩节,真心的谢谢您。祝你永远幸福。

59、感恩节到了,送礼要用心:孝心送父母,真心送爱人,爱心送子女,关心送朋友,舒心送生活,尽心送事业,热心送社会,善心送他人,开心送自己!

60、我愿变成候鸟,在迁徙的路上伴你飞翔;我愿是雄鹰,在攀登的途中给你勉励;我愿是火鸡,在感恩节被你品尝!呵呵,这样的朋友够仗义吧!感恩节快乐喔!

61、有一种花出泥不染,叫莲花;有一份情温暖人间,叫慈善;有一群人广施仁爱;叫慈辉;有一个我感触念于心,叫感恩;这个感恩节,祝你一生平安幸福快乐!

62、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

63、朋友是什么?是痛苦时第一个想找的人,是打扰了不用说对不起的人,是帮助了不用说谢谢的人,是你步步高升也不用改变称呼的人!感恩节之际,祝您天天快乐!

64、如果一朵云代表一阵欢笑,我送你整片天空;如果一颗树代表一阵顺利,我送你整座森林;如果一条短信代表一份祝福,我将世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感恩节快乐!

65、你灿烂的笑容照亮了我人生的生活,你真心的关怀让我懂得了爱的真谛,你热情的帮助让我明白了生活的意义,感谢你我亲爱的朋友!祝感恩节快乐!

66、感谢明月照亮夜空,感谢朝阳捧出黎明,感谢父母赋予我生命,感谢朋友伴随我成长,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感恩节快乐!

67、感恩节里送你一副对联,表达我对你的祝愿,上联:感谢身边所有人,人人有恩;下联:恩泽周围亲和友,人人来报;横批:感恩快乐!

68、因为有你,生活有了意义;因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的心会永远和你在一起。感恩节快乐!

69、用真诚经营爱情,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心随爱走,爱遂心愿,祝你感恩节快乐!

70、感谢笑容,给生活快乐,感谢眼泪,给生活感动,感谢忧伤,给生活烦恼,感谢愤怒给生活压力,感谢喜怒哀乐,给世界多姿多彩,给生命美丽色彩。

71、沙对风说:谢谢你带我浪迹天涯;地对天说:谢谢你呵护我暮暮朝朝;树对花说:谢谢你让我美丽动人;我对你说:谢谢你陪我走到今天。感恩节愿你快乐!

72、叶飘落,化作泥,是为了感谢树的养育;雨飞下,融入河,是为了感谢土的蕴育;短信来,送快乐,是为了感谢你的陪伴。感恩节,谢谢你一路相随!

73、感恩,是跌倒时的一把搀扶,是沮丧时的一次鼓舞,是奋进中的一句叮嘱,是成功时的一声欢呼,是节日的一语祝福。感恩节,关爱牢记心间,祝你一生幸福!

74、遥望遥远的夜空,一颗星的陨落,划出一道亮光,仿佛我送去一片光明,带去一丝希望,夹杂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你温暖的双手不曾离弃,愿你感恩节快乐!

75、感恩节到了,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开一切烦恼让快乐拥抱,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冬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微笑!

76、花儿感谢阳光的照耀,草儿感谢雨露的滋养,鸟儿感谢大树的庇护,鱼儿感谢溪水的爱护。感恩节到了,让你请吃饭怪不好意思的,提前向你说声谢谢,哈哈!

77、感谢春天,让我看到柳枝袅娜;感谢夏天,让我听蝉鸣声声;感谢秋天,让我享受丰收喜悦;感谢冬天,让我欣赏雪花美丽;感谢你,让我感到朋友温暖。感恩节快乐!

78、天气渐寒,注意感冒,我的朋友不多了!列宁走了,里根也走了,普京太忙,拉登联系不上,老萨被布什害了,只有你一个让呵呵心了。照顾自己别感冒啊!感恩节快乐!

79、感谢父母,赐予了生命;感谢朋友,陪伴在左右;感谢爱人,与我相守一生。人生百态皆无常,最是一颗感恩心。

80、朋友是我一生的财富,而你是其中最大的收获。多亏你,我知道什么叫酸甜苦辣;因为你,我知道什么叫生活的无奈。感恩节感谢有你,让我体会生活的百味!

81、异乡飘零中,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诚心的祝福,让我满心欢喜,谢谢你的感恩节短信,让我感受到被牵挂的幸福和温暖,也祝你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