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费日月 [ wǎng fèi rì yuè ]

基本释义

枉:白白地。费:浪费。日、月:时间、光阴。白白地浪费时光。

详细释义

【解释】:枉:白白地。费:浪费。日、月:时间、光阴。白白地浪费时光。

成语接龙

月貌花容容头过身身不由主主圣臣良良禽择木木石心肠肠肥脑满满脸春色色胆如天天覆地载载歌载舞舞词弄札札手舞脚脚不沾地地网天罗罗钳吉网网开一面面如冠玉玉石不分分崩离析析辩诡辞辞不获命命世之才才气过人人强胜天天粟马角角巾东路路絶人稀稀奇古怪怪声怪气气骄志满满舌生花花貌蓬心心腹之忧忧心悄悄悄然无声声泪俱发发植穿冠冠履倒置置之不顾顾盼自豪豪夺巧取取民愈广广开才路路柳墙花花朝月夕夕阳西下下阪走丸丸泥封关关情脉脉脉脉含情情恕理遣遣将征兵兵不厌诈诈痴不颠颠扑不磨磨牙吮血血肉横飞飞蛾扑火火急火燎燎原烈火火冒三尺尺璧寸阴阴魂不散散带衡门门庭如市市无二价价值连城城北徐公公耳忘私私情密语语长心重重规沓矩矩步方行行号卧泣泣血捶膺膺箓受图图谋不轨轨物范世

英文翻译

In v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