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蚩好恶 [ yán chī hǎo è ]

基本释义

妍:美丽。蚩:通“媸”,丑陋,丑恶。美丽、丑陋、好与坏。原指写作的得失。

详细释义

【解释】:妍:美丽。蚩:通“媸”,丑陋,丑恶。美丽、丑陋、好与坏。原指写作的得失。

成语接龙

恶衣粗食食甘寝安安国宁家家喻户习习与性成成羣结党党邪丑正正正经经经邦纬国国家栋梁梁上君子子曰诗云云散风流流星赶月月晕础润润屋润身身微言轻轻世傲物物是人非非我族类类聚群分分毫不取取长补短短衣匹马马耳东风风行革偃偃武行文文理不通通工易事事齐事楚楚得楚弓弓折刀尽尽人皆知知人则哲哲人其萎萎靡不振振裘持领领异标新新婚宴尔尔雅温文文武全才才高意广广陵散绝绝顶聪明明若观火火热水深深图远算算尽锱铢铢称寸量量时度力力士脱靴靴刀誓死死生荣辱辱国殃民民生凋敝敝盖不弃弃之可惜惜客好义义愤填胸胸有悬镜镜花水月月落星沉沉博绝丽丽句清词词不达意意懒心灰灰心丧意意气风发发踪指使使臂使指指挥若定定倾扶危危迫利诱诱掖后进进善惩奸奸掳烧杀杀人如麻麻姑献寿寿不压职

英文翻译

Yanchi likes and dis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