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先启后 [ shéng xiān qǐ hòu ]

基本释义

承前启后。宋 岳飞《题许虎侯像》:“至德顯忠,繩先啓後。”参见“承前啟後”。

详细释义

【解释】:承前启后。 宋 岳飞 《题许虎侯像》:“至德顯忠,繩先啓後。”参见“ 承前啟後 ”。

成语接龙

后起之秀秀色可餐餐霞饮景景入桑榆榆瞑豆重重纰貤缪缪力同心心头鹿撞撞头搕脑脑满肠肥肥遁鸣高高谈大论论功封赏赏不当功功标青史史不絶书书不尽言言十妄九九死一生生上起下下井投石石心木肠肠肥脑满满面红光光阴如箭箭不虚发发奸露覆覆车之戒戒奢宁俭俭可养廉廉洁奉公公正无私私心妄念念念不忘忘生舍死死不足惜惜老怜贫贫病交迫迫不可待待理不理理不胜辞辞赋风骨骨肉至亲亲操井臼臼灶生蛙蛙鸣蚓叫叫苦连天天不作美美女簪花花天锦地地广人稀稀奇古怪怪诞不经经史百子子为父隐隐占身体体大思精精益求精精打细算算尽锱铢铢铢较量量入为出出尔反尔尔汝之交交浅言深深情厚意意在笔先先花后果果于自信信口雌黄黄卷幼妇妇人孺子子孝父慈慈眉善眼眼高手低低眉折腰腰金衣紫紫气东来来情去意

英文翻译

Rope first, t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