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出击 [ sì miàn chū jī ]

基本释义

形容工作全面展开,没有重点。

详细释义

【解释】:形容工作全面展开,没有重点。

【出自】:毛泽东《不要四面出击》:“总之不要四面出击。四面出击,全国紧张,很不好。”

出 处

毛泽东《不要四面出击》:“总之不要四面出击。四面出击,全国紧张,很不好。”

成语接龙

击玉敲金金刚努目目挑眉语语重情深深山幽谷谷马砺兵兵不由将将信将疑疑邻盗斧斧破斨缺缺一不可可想而知知彼知己己饥己溺溺心灭质质疑问难难乎为继继绝存亡亡国之音音容笑貌貌是情非非分之想想望风采采兰赠药药店飞龙龙翔凤跃跃马扬鞭鞭辟近里里外夹攻攻瑕指失失魂荡魄魄消魂散散阵投巢巢倾卵覆覆地翻天天塌地陷陷入僵局局骗拐带带月披星星月交辉辉光日新新昏宴尔尔雅温文文不对题题名道姓姓甚名谁谁是谁非非驴非马马龙车水水调歌头头昏目眩眩视惑听听天由命命蹇时乖乖唇蜜舌舌敝唇枯枯树生华华封三祝祝发空门门户之争争先恐后后拥前呼呼天唤地地老天荒荒淫无耻耻居王后后来之秀秀外慧中中馈乏人人自为战战无不克克肩一心心同止水水来土掩掩耳盗锺锺鼎山林林下风致致之度外外强中瘠

英文翻译

hit out in all dire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