挈瓶之智 [ qiè píng zhī zhì ]

基本释义

挈瓶:汲水用的容量小的瓶子。比喻浅薄的知识或智谋。亦作“智类挈瓶”、“挈瓶之知”。

详细释义

【解释】:挈瓶:汲水用的容量小的瓶子。比喻浅薄的知识或智谋。亦作“智类挈瓶”、“挈瓶之知”。

成语接龙

智均力敌 → 敌不可假 → 假公济私私心自用 → 用管窥天 → 天理人情 → 情逾骨肉 → 肉薄骨并并容徧覆 → 覆地翻天 → 天网恢恢恢恢有余 → 余响遶梁 → 梁孟相敬 → 敬贤礼士 → 士饱马腾 → 腾声飞实 → 实获我心 → 心平气定 → 定乱扶衰 → 衰当益壮 → 壮志凌云 → 云消雨散 → 散马休牛 → 牛角之歌歌声绕梁梁上君子子虚乌有有声无气 → 气忍声吞 → 吞纸抱犬犬马之报报本反始始乱终弃 → 弃其余鱼 → 鱼贯而行行有余力力不胜任任达不拘拘神遣将将勤补拙拙贝罗香 → 香火姻缘 → 缘悭分浅 → 浅见寡闻闻声相思思前想后 → 后进之秀 → 秀水明山 → 山呼海啸 → 啸咤风云 → 云飞泥沉 → 沉思默想 → 想入非非非此即彼 → 彼弃我取 → 取民愈广 → 广庭大众 → 众盲摸象 → 象齿焚身 → 身名俱败 → 败国亡家 → 家传户颂 → 颂德歌功 → 功成骨枯 → 枯枿朽株 → 株连蔓引 → 引而不发 → 发扬蹈厉 → 厉兵秣马 → 马角乌头 → 头破血出 → 出乎意外 → 外圆内方方寸万重 → 重熙累盛 → 盛衰兴废废文任武 → 武偃文修

英文翻译

Pull out the bottle of wis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