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铓毕露 [ fēng máng bì lù ]

基本释义

锐气和才华全都显露出来。多指人好表现自己。同“锋芒毕露”。

详细释义

【解释】:锐气和才华全都显露出来。多指人好表现自己。同“锋芒毕露”。

成语接龙

露红烟绿绿衣黄里里应外合合而为一一笔抹杀杀人灭口口诵心维维民所止止于至善善罢罢休休戚相关关门闭户户枢不朽朽木粪墙墙高基下下车作威威风八面面面相窥窥间伺隙隙穴之窥窥窬分毫毫无疑义义不取容容膝之地地广人希希旨承颜颜筋柳骨骨寒毛竖竖子成名名公巨卿卿卿我我我黼子佩佩紫怀黄黄台之瓜瓜字初分分星擘两两全其美美玉无瑕瑕不揜瑜瑜百瑕一一箭之遥遥呼相应应运而生生功止过过桥抽板板上钉钉钉嘴铁舌舌敝唇焦焦金流石石火电光光华夺目目光如鼠鼠肚鸡肠肠肥脑满满不在意意气用事事无常师师心自用用心用意意兴索然然荻读书书不释手手到拈来来因去果果于自信信而有证证据确凿凿饮耕食食方于前前庭悬鱼鱼贯而入入火赴汤汤烧火热热气腾腾腾云驾雾雾阁云窗窗间过马马鹿异形形影自吊

英文翻译

Show the fr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