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更暮改 [ zhāo gèng mù gǎi ]

基本释义

早晨刚改过,晚上又变了。形容主意不定,一会儿一个样。亦作“朝更夕改”。

详细释义

【解释】:早晨刚改过,晚上又变了。形容主意不定,一会儿一个样。亦作“朝更夕改”。

近义词

朝更夕改

成语接龙

改是成非非异人任任人唯亲亲上成亲亲冒矢石石火电光光怪陆离离世异俗俗不可耐耐人咀嚼嚼腭搥床床上施床床头金尽尽态极妍妍姿艳质质疑问难难乎其难难如登天天理人情情深一往往蹇来连连三接五五大三粗粗株大叶叶散冰离离世绝俗俗不可医医时救弊弊衣蔬食食毛践土土生土长长算远略略迹原心心直口快快马加鞭鞭不及腹腹饱万言言三语四四书五经经久不息息怒停瞋瞋目竖眉眉飞目舞舞刀跃马马鹿易形形单影只只轮不反反唇相稽稽古揆今今生今世世异时移移罇就教教无常师师直为壮壮志凌云云屯星聚聚米为山山栖谷隐隐鳞藏彩彩云易散散灰扃户户告人晓晓以利害害人不浅浅见寡闻闻风远扬扬威耀武武偃文修修短随化化民成俗俗下文字字正腔圆圆首方足足踏实地地老天荒荒无人烟烟波浩渺渺不足道道不拾遗

英文翻译

make frequent changes in policies or meas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