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裳盟会 [ yī shang méng huì ]

基本释义

同“衣裳之會”。南朝 梁 江淹《萧让太傅相国齐公十郡九锡表》:“若乃衣裳盟會,九合一匡,猶慙德斯禮也。”

详细释义

【解释】:同“ 衣裳之會 ”。 南朝 梁 江淹 《萧让太傅相国齐公十郡九锡表》:“若乃衣裳盟會,九合一匡,猶慙德斯禮也。”

成语接龙

会逢其适适情率意意气用事事必躬亲亲如骨肉肉眼愚眉眉飞目舞舞文弄法法力无边边尘不惊惊才风逸逸闻趣事事以密成成城断金金相玉振振臂一呼呼吸相通通天达地地网天罗罗敷有夫夫妻反目目眩神摇摇尾涂中中冓之言言出祸从从容不迫迫不可待待人接物物至则反反攻倒算算沙抟空空腹高心心急火燎燎若观火火烛银花花花太岁岁不我与与世长辞辞穷理屈屈艳班香香象渡河河出伏流流风回雪雪窑冰天天各一方方头不劣劣迹昭著著述等身身首异地地塌天荒荒唐无稽稽古揆今今非昔比比户可封封刀挂剑剑及屦及及笄年华华屋山丘丘山之功功成不居居轴处中中流底柱柱石之坚坚强不屈屈打成招招摇过市市民文学学疏才浅浅斟低唱唱沙作米米珠薪桂桂馥兰香香车宝马马上房子子夏悬鹑鹑居鷇食食言而肥肥冬瘦年年衰岁暮

英文翻译

Cloth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