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姿佚貌 [ xiān zī yì mào ]

基本释义

仙子的姿质,秀逸的容貌。形容女子出色的姿容。佚,通“逸”。

详细释义

【解释】:仙子的姿质,秀逸的容貌。形容女子出色的姿容。佚,通“逸”。

近义词

仙姿玉色,仙姿玉貌,仙姿玉质

成语接龙

貌是心非非此即彼彼弃我取取乱侮亡亡羊补牢牢不可破破甑不顾顾影弄姿姿意妄为为善最乐乐乐陶陶陶然自得得失荣枯枯树生花花枝招展展脚伸腰腰金拖紫紫气东来来好息师师心自是是非颠倒倒悬之急急不择途途途是道道殣相属属词比事事过情迁迁善塞违违世乖俗俗不可医医时救弊弊帚自珍珍禽异兽兽心人面面黄肌瘦瘦羊博士士死知己己溺己饥饥不遑食食不餬口口出狂言言是人非非同小可可有可无无中生有有利可图图作不轨轨物范世世外桃源源头活水水火兵虫虫书鸟篆篆刻虫雕雕镂藻绘绘事后素素餐尸位位极人臣臣门如市市民文学学富五车车怠马烦烦文缛礼礼奢宁俭俭以养德德言工容容膝之地地崩山摧摧枯振朽朽木生花花花公子子孝父慈慈眉善目目睁口呆呆头呆脑脑满肠肥肥马轻裘裘马轻肥肥猪拱门门可罗雀

英文翻译

Fairy beauty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