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滚撒泼 [ dǎ gǔn sā pō ]

基本释义

躺倒在地上打滚,嘴里骂着泼辣的话。同“撒泼打滚”。

详细释义

【解释】:躺倒在地上打滚,嘴里骂着泼辣的话。同“撒泼打滚”。

【示例】:当孩子由于要求没有得到满足而发脾气或~时,大人不要去理睬他。

近义词

撒泼打滚

成语接龙

泼天大祸祸福有命命途多舛舛讹百出出浅入深深思苦索索隐行怪怪诞诡奇奇才异能能言快语语焉不详详星拜斗斗筲之器器满将覆覆雨翻云云散风流流血千里里通外国国将不国国步艰难难乎为情情深似海海沸山裂裂地分茅茅塞顿开开疆展土土龙沐猴猴年马月月露之体体规画圆圆孔方木木梗之患患得患失失魂丧胆胆丧魂惊惊世骇目目断魂销销魂荡魄魄荡魂飞飞声腾实实获我心心神不定定于一尊尊年尚齿齿如编贝贝阙珠宫宫邻金虎虎步龙行行思坐想想望风采采兰赠药药到病除除害兴利利绾名牵牵萝补屋屋下架屋屋下作屋屋乌推爱爱民如子子虚乌有有约在先先知先觉觉人觉世世风日下下阪走丸丸泥封关关怀备至至公无私私淑弟子子曰诗云云舒霞卷卷帙浩繁繁枝细节节中长节节用爱民民安国泰泰山梁木木心石腹腹诽心谤

英文翻译

roll on the ground screa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