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始令终 [ shàn shǐ lìng zhōng ]

基本释义

做事情有好的开头,也有好的结尾。形容办事认真。同“善始善终”。

详细释义

【解释】:做事情有好的开头,也有好的结尾。形容办事认真。同“善始善终”。

成语接龙

终其天年年衰岁暮暮气沉沉沉著痛快快马加鞭鞭长莫及及宾有鱼鱼米之乡乡书难寄寄人篱下下里巴人人强马壮壮发冲冠冠盖如云云飞烟灭灭绝人性性急口快快心满志志骄气盈盈满之咎咎有应得得过且过过市招摇摇旗呐喊喊冤叫屈屈尊就卑卑己自牧牧豕听经经武纬文文章盖世世俗之见见世生苗苗而不秀秀色可餐餐风啮雪雪虐风饕饕风虐雪雪操冰心心中无数数一数二二话不说说来话长长驱深入入文出武武不善作作辍无常常年累月月坠花折折槁振落落英缤纷纷纭杂沓沓来麕至至公无我我醉欲眠眠花卧柳柳泣花啼啼天哭地地丑力敌敌国通舟舟中敌国国步艰难难以置信信口雌黄黄钟长弃弃恶从善善善从长长驾远驭驭凤骖鹤鹤唳猿声声销迹灭灭门绝户户枢不蠹蠹国殃民民怨沸腾腾空而起起死回生生死予夺夺眶而出出言吐词

英文翻译

begin well and end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