蹄閒三寻 [ tí jiàn sān xún ]

基本释义

指马奔走时,前后蹄间一跃而过三寻。形容马奔跑得快。同“蹄间三寻”。

详细释义

【解释】:指马奔走时,前后蹄间一跃而过三寻。形容马奔跑得快。同“蹄间三寻”。

成语接龙

寻瑕伺隙隙穴之窥窥窬分毫毫发不爽爽心悦目目量意营营营逐逐逐末忘本本小利微微不足道道尽途殚殚见洽闻闻过则喜喜闻乐见见豕负涂涂歌巷舞舞爪张牙牙牙学语语近词冗冗词赘句句斟字酌酌古斟今今非昔比比物假事事过景迁迁延观望望而生畏畏天恤民民困国贫贫病交攻攻玉以石石火风烛烛照数计计行虑义义愤填膺膺箓受图图谋不轨轨物范世世代书香香象渡河河涸海干干柴烈火火烛小心心荡神怡怡然自乐乐嗟苦咄咄嗟之间间不容砺砺山带河河汾门下下笔有神神飞气扬扬眉瞬目目眩头昏昏迷不醒醒聩震聋聋者之歌歌莺舞燕燕舞莺歌歌功颂德德厚流光光前絶后后车之戒戒奢宁俭俭不中礼礼尚往来来去分明明刑不戮戮力齐心心如刀搅搅海翻江江流日下下愚不移移气养体体贴入妙妙趣横生生荣死衰衰当益壮壮志凌云

英文翻译

Look for the ho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