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手莋脚 [ diǎn shǒu zuó jiǎo ]

基本释义

形容说话时兼用手势示意。多形容说话放任不拘,或轻率地指点、批评。

详细释义

【解释】:形容说话时兼用手势示意。多形容说话放任不拘,或轻率地指点、批评。

成语接龙

脚不点地地广人希希奇古怪怪力乱神神气十足足足有余余光分人人微望轻轻装简从从善若流流水高山山积波委委过于人人自为战战战兢兢兢兢干干干云蔽日日久歳深深居简出出言有章章父荐屦屦贱踊贵贵远鄙近近悦远来来迎去送送旧迎新新陈代谢谢兰燕桂桂折兰摧摧折豪强强枝弱本本来面目目不给赏赏信罚必必争之地地主之仪仪表不凡凡胎浊骨骨瘦如柴柴天改物物议沸腾腾焰飞芒芒刺在背背本就末末路之难难乎为情情至意尽尽情尽理理所必然然荻读书书囊无底底死谩生生不逢时时异势殊殊致同归归心似箭箭在弦上上雨旁风风潇雨晦晦盲否塞塞上江南南来北往往蹇来连连车平斗斗志昂扬扬名显亲亲冒矢石石烂江枯枯本竭源源源本本本乡本土土牛木马马上看花花堆锦簇簇锦团花花烛洞房房谋杜断断梗飘蓬蓬门荜户

英文翻译

Touch your hands and f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