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天扣地 [ hào tiān kòu dì ]

基本释义

扣:同“叩”,敲击,撞击。向着天大声哭叫,将自己的头撞向地面。形容十分悲痛。

详细释义

【解释】:扣:同“叩”,敲击,撞击。向着天大声哭叫,将自己的头撞向地面。形容十分悲痛。

成语接龙

地下修文文房四宝宝刀未老老僧入定定乱扶衰衰当益壮壮志凌云云飞烟灭灭景追风风流罪犯犯上作乱乱世英雄雄才大略略知一二二心三意意广才疏疏不闲亲亲冒矢石石烂海枯枯木再生生荣死哀哀感中年年壮气锐锐不可当当轴处中中西合璧璧合珠连连日连夜夜静更阑阑风长雨雨凑云集集矢之的的一确二二八佳人人神同嫉嫉贤妒能能言快语语长心重重床迭架架屋叠床床上安床床笫之私私相授受受制于人人尽其才才夸八斗斗转参横横殃飞祸祸福倚伏伏低做小小国寡民民生国计计无由出出世超凡凡偶近器器小易盈盈科后进进寸退尺尺璧寸阴阴凝冰坚坚强不屈屈打成招招财进宝宝刀不老老而不死死有余辜辜恩负义义无反顾顾盼生辉辉光日新新故代谢谢天谢地地覆天翻翻然改图图财害命命在朝夕夕寐宵兴兴家立业业业矜矜

英文翻译

Heaven and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