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弟难兄 [ nán dì nán xiōng ]

基本释义

形容两兄弟都好,难分上下。现也反用,讽刺两兄弟都坏。同“难兄难弟”。

详细释义

【解释】:形容两兄弟都好,难分上下。现也反用,讽刺两兄弟都坏。同“难兄难弟”。

近义词

难兄难弟,患难之交

成语接龙

兄肥弟瘦瘦羊博士士饱马腾腾空而起起早挂晚晚节不终终天之恨恨海难填填街塞巷巷议街谈谈言微中中立不倚倚老卖老老成炼达达官要人人间天上上南落北北门之寄寄人篱下下落不明明若观火火急火燎燎原烈火火云如烧烧犀观火火妻灰子子孝父慈慈眉善眼眼馋肚饱饱练世故故步自封封豨修蛇蛇心佛口口燥唇干干名犯义义愤填膺膺箓受图图财害命命若悬丝丝丝入扣扣壶长吟吟风咏月月落星沉沉吟章句句斟字酌酌盈剂虚虚无飘渺渺无人烟烟炎张天天下独步步步登高高举深藏藏诸名山山摇地动动如参商商彝夏鼎鼎鼐调和和睦相处处堂燕鹊鹊巢鸠主主忧臣辱辱国殃民民脂民膏膏腴之地地老天荒荒淫无道道不掇遗遗黎故老老而不死死不悔改改行迁善善贾而沽沽名卖直直口无言言听谋决决命争首首尾共济济世救人人心惟危

英文翻译

Brothers and si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