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绯拖緑 [ shī fēi tuō lù ]

基本释义

形容衣衫不整。清 曹寅《呼卢歌》:“袒呼不辨王與李,施緋拖緑鬚眉張。”

详细释义

【解释】:形容衣衫不整。 清 曹寅 《呼卢歌》:“袒呼不辨王與李,施緋拖緑鬚眉張。”

成语接龙

緑叶成阴阴凝冰坚坚定不移移星换斗斗牙拌齿齿亡舌存存亡绝续续鹜短鹤鹤势螂形形劫势禁禁暴诛乱乱坠天花花貎蓬心心去难留留犂挠酒酒馀茶后后继有人人事代谢谢家活计计出无聊聊表寸心心惊肉跳跳丸日月月值年灾灾难深重重床叠屋屋下架屋屋下作屋屋乌之爱爱如珍宝宝刀未老老马恋栈栈山航海海天云蒸蒸沙成饭饭来张口口腹之累累教不改改朝换姓姓甚名谁谁是谁非非分之念念念有词词穷理屈屈高就下下塞上聋聋者之歌歌声绕梁梁上君子子夏悬鹑鹑居鷇饮饮泣吞声声张势厉厉兵秣马马耳春风风斯在下下乔迁谷谷父蚕母母慈子孝孝子爱日日累月积积小成大大辩若讷讷言敏行行师动众众难羣疑疑团满腹腹背受敌敌不可纵纵横捭阖阖门百口口不二价价等连城城下之辱辱国殃民民膏民脂脂膏莫润润屋润身身无寸缕

英文翻译

Shi Fei to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