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者如织 [ guān zhě rú zhī ]

基本释义

织:编织的衣物。观众像编织起来的衣物一样密。形容观看的人非常多。

详细释义

【解释】:织:编织的衣物。观众像编织起来的衣物一样密。形容观看的人非常多。

成语接龙

织楚成门门无杂宾宾客如云云期雨信信口开合合盘托出出言吐语语不惊人人尽其才才高七步步步登高高视阔步步雪履穿穿凿附会会道能说说是弄非非分之想想入非非非愚则诬诬良为盗盗名暗世世道人情情见于色色若死灰灰身泯智智周万物物阜民安安心乐意意气高昂昂首挺胸胸怀磊落落花时节节变岁移移东就西西施捧心心不由主主守自盗盗玉窃钩钩金舆羽羽毛未丰丰姿绰约约定俗成成家立业业精于勤勤学好问问鼎中原原形毕露露面抛头头面人物物伤其类类聚群分分毫不取取予有节节上生枝枝流叶布布帛菽粟粟陈贯朽朽木粪墙墙面而立立眉竖眼眼花心乱乱作胡为为人说项项背相望望梅止渴渴者易饮饮水思源源源本本本来面目目不识丁丁一确二二缶钟惑惑世诬民民脂民膏膏火自煎煎胶续弦弦外之意意往神驰驰魂宕魄

英文翻译

The audience is full of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