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荣没哀 [ shēng róng mò āi ]

基本释义

同“生榮死哀”。唐 申堂构《唐故内常侍孙府君墓志铭》:“生榮没哀,身沈譽在。”

详细释义

【解释】:同“ 生榮死哀 ”。 唐 申堂构 《唐故内常侍孙府君墓志铭》:“生榮没哀,身沈譽在。”

成语接龙

哀鸿满路路不拾遗遗芬余荣荣古陋今今夕何夕夕惕朝干干净利索索隐行怪怪事咄咄咄嗟之间间不容缓缓不济急急功近利利令智昏昏镜重磨磨礲浸灌灌夫骂座座无虚席席地而坐坐不安席席上之珍珍禽异兽兽困则噬噬脐无及及时行乐乐天安命命词遣意意前笔后后生可畏畏刀避箭箭在弦上上蒸下报报李投桃桃蹊柳曲曲学诐行行号巷哭哭天喊地地棘天荆荆棘载途途途是道道傍苦李李广不侯侯门如海海枯见底底死谩生生聚教训训格之言言颠语倒倒三颠四四马攒蹄蹄闲三寻寻花问柳柳骨颜筋筋疲力尽尽入彀中中冓之言言多伤行行住坐卧卧薪尝胆胆壮气粗粗株大叶叶落归根根深蒂固固执成见见神见鬼鬼计百端端人正士士农工商商彝周鼎鼎镬如饴饴含抱孙孙康映雪雪花飘飘飘风骤雨雨散云飞飞鹰走马马壮人强强本弱支支床叠屋

英文翻译

Glory without s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