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己扬才 [ lù jǐ yáng cái ]

基本释义

显露自己的才能。也比喻炫耀才能,表现自己。同“露才扬己”。

详细释义

【解释】:显露自己的才能。也比喻炫耀才能,表现自己。同“露才扬己”。

近义词

露才扬己

成语接龙

才华横溢溢言虚美美如冠玉玉石同沉沉湎淫逸逸闻趣事事宽即圆圆孔方木木公金母母以子贵贵人多忘忘年之好好语如珠珠流璧转转斗千里里勾外连连战皆捷捷报频传传为佳话话不投机机心械肠肠肥脑满满面春风风雨漂摇摇头摆尾尾大不掉掉三寸舌舌敝唇焦焦金流石石火风灯灯火万家家破人亡亡羊之叹叹老嗟卑卑谄足恭恭默守静静影沉璧璧合珠连连枝比翼翼翼飞鸾鸾吟凤唱唱沙作米米盐博辩辩口利舌舌端月旦旦夕之间间不容息息息相通通文达理理屈词穷穷不失义义浆仁粟粟红贯朽朽木不雕雕虫篆刻刻画无盐盐梅相成成年累月月晕础润润屋润身身名俱泰泰山其颓颓垣断堑堑山堙谷谷马砺兵兵不厌诈诈痴不颠颠鸾倒凤凤鸣朝阳阳春白雪雪花飞舞舞文弄墨墨守成规规行矩步步步高升升堂入室室迩人远远愁近虑虑周藻密

英文翻译

Show your ta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