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驱并进 [ qí qū bìng jìn ]

基本释义

多方面同时前进。多形容几件事情或几项工作同时进行。同“齐头并进”。

详细释义

【解释】:多方面同时前进。多形容几件事情或几项工作同时进行。同“齐头并进”。

近义词

齐头并进

成语接龙

进旅退旅旅进旅退退食自公公子王孙孙庞斗智智勇双全全心全意意味深长长生久视视人如伤伤心欲绝绝无仅有有风有化化若偃草草菅人命命蹇时乖乖僻邪谬谬采虚声声色俱厉厉世磨钝钝学累功功成不居居安虑危危如累卵卵与石斗斗折蛇行行古志今今夕何夕夕惕朝乾乾乾翼翼翼翼小心心孤意怯怯声怯气气喘吁吁吁天呼地地主之谊谊不敢辞辞穷理屈屈节辱命命若悬丝丝纷栉比比肩接踵踵事增华华不再扬扬长避短短吁长叹叹为观止止于至善善自为谋谋道作舍舍死忘生生荣没哀哀毁瘠立立国安邦邦家之光光彩夺目目不给赏赏罚不明明推暗就就地正法法家拂士士农工商商彝周鼎鼎新革故故弄虚玄玄辞冷语语近指远远涉重洋洋洋盈耳耳鬓厮磨磨礲淬励励精图治治病救人人云亦云云窗月户户枢不朽朽索驭马马尘不及及第成名

英文翻译

do many things at 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