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裙歌扇 [ wǔ qún gē shàn ]

基本释义

歌舞的装束、用具,即指歌舞。也指能歌善舞的人。同“舞衫歌扇”。

详细释义

【解释】:歌舞的装束、用具,即指歌舞。也指能歌善舞的人。同“舞衫歌扇”。

近义词

舞衫歌扇

成语接龙

扇枕温衾衾寒枕冷冷酷无情情同一家家破人亡亡国之器器满意得得兔忘蹄蹄閒三寻寻源讨本本末倒置置之死地地平天成成城断金金屋之选选舞征歌歌舞升平平安无事事与心违违条犯法法灸神针针锋相对对景挂画画沙印泥泥猪疥狗狗胆包天天造地设设身处地地棘天荆荆棘丛生生财之道道傍苦李李下瓜田田父之功功成行满满坑满谷谷马砺兵兵无血刃刃迎缕解解兵释甲甲冠天下下陵上替替天行道道在屎溺溺心灭质质疑问难难言之隐隐鳞藏彩彩衣娱亲亲如骨肉肉跳神惊惊惶失措措心积虑虑周藻密密约偷期期颐之寿寿陵失步步线行针针头线尾尾大不掉掉舌鼓唇唇尖舌利利用厚生生知安行行有余力力小任重重熙累绩绩学之士士农工商商彝夏鼎鼎成龙去去邪归正正理平治治国安民民不畏死死样活气气决泉达达人知命命辞遣意

英文翻译

sing and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