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满天下 [ yù mǎn tiān xià ]

基本释义

美好的名声天下皆知。亦作“誉满全球”、“誉满寰中”、“誉塞天下”。

详细释义

【解释】:美好的名声天下皆知。亦作“誉满全球”、“誉满寰中”、“誉塞天下”。

近义词

无人不晓,誉满全球,誉塞天下,誉满寰中,举世闻名,美名天下

成语接龙

下里巴人人云亦云云蒸龙变变古乱常常年累月月圆花好好酒贪杯杯水粒粟粟陈贯朽朽株枯木木朽蛀生生死相依依门傍户户告人晓晓风残月月缺花残残暴不仁仁义道德德洋恩普普天匝地地狱变相相克相济济世救人人琴两亡亡秦三户户限为穿穿凿附会会家不忙忙中有错错节盘根根牙盘错错落不齐齐心戮力力挽狂澜澜倒波随随波逐尘尘羹涂饭饭牛屠狗狗头鼠脑脑满肠肥肥头大耳耳闻目染染指于鼎鼎成龙去去故就新新陈代谢谢庭兰玉玉石俱焚焚尸扬灰灰身灭智智勇兼全全神灌注注玄尚白白日作梦梦寐以求求知若渴渴而掘井井井有条条入叶贯贯盈恶稔稔恶盈贯贯穿今古古调不弹弹冠相庆庆吊不行行奸卖俏俏成俏败败材伤锦锦心绣腹腹背之毛毛遂自荐荐贤举能能屈能伸伸冤理枉枉直同贯贯颐奋戟戟指嚼舌舌挢不下下陵上替

英文翻译

one 's fame spreads throughout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