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思极心 [ jìn sī jí xīn ]

基本释义

用尽心思。汉 王充《论衡·对作》:“其本皆起人間有非,故盡思極心,以譏世俗。”

详细释义

【解释】:用尽心思。 汉 王充 《论衡·对作》:“其本皆起人間有非,故盡思極心,以譏世俗。”

成语接龙

心在魏阙阙一不可可乘之隙隙穴之窥窥间伺隙隙大墙坏坏法乱纪纪群之交交口称誉誉不绝口口直心快快意当前前辙可鉴鉴影度形形诸笔墨墨守成规规旋矩折折而族之之死靡他他山攻错错综复杂杂乱无章章句之徒徒有虚名名利双收收离聚散散兵游勇勇而无谋谋道作舍舍本逐末末路之难难分难舍舍近务远远泝博索索隐行怪怪诞不经经济之才才秀人微微言大义义不反顾顾盼神飞飞檐走壁壁间蛇影影影绰绰绰然有余余光分人人亡政息息迹静处处之夷然然荻读书书声朗朗朗朗上口口说无凭凭轼旁观观风察俗俗不可耐耐人咀嚼嚼腭搥床床上迭床床下安床床笫之私私心自用用寒远寒寒气袭人人间天堂堂皇富丽丽句清辞辞多受少少年老成成仁取义义正词严严刑峻法法家拂士士农工商商彝夏鼎鼎湖龙去去就之分分内之事事生肘腋

英文翻译

To think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