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末源流 [ běn mò yuán liú ]

基本释义

源:水源。流:从水源向下游流去的水。比喻事物的主次、始末、先后。

详细释义

【解释】:源:水源。流:从水源向下游流去的水。比喻事物的主次、始末、先后。

成语接龙

流水无情情不可却却之不恭恭而有礼礼顺人情情理难容容膝之地地主之仪仪表不凡凡夫俗子子夏悬鹑鹑居鷇食食不暇饱饱谙世故故家乔木木石心肠肠肥脑满满打满算算无遗策策名委质质疑问难难以预料料敌若神神湛骨寒寒心销志志在四海海不扬波波罗奢花花残月缺缺食无衣衣不兼采采薪之忧忧国爱民民生国计计出万死死于非命命蹇时乖乖僻邪谬谬想天开开门延盗盗名欺世世掌丝纶纶音佛语语短情长长斋绣佛佛头加秽秽言污语语近词冗冗词赘句句斟字酌酌水知源源源而来来踪去路路絶人稀稀奇古怪怪诞诡奇奇才异能能掐会算算沙抟空空穴来风风行一世世世代代代马依风风风雨雨雨凑云集集苑集枯枯形灰心心腹之患患难夫妻妻儿老小小人得志志得意满满山遍野野人献日日月丽天天悬地隔隔靴搔痒痒磨树者者也之乎

英文翻译

Origin and ending